=====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啪!”

 

伴隨著清脆巴掌聲之後的,是老人忿怒的咆哮。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說什麼?你瘋了嗎?不要想了!給我好好的把公司給管理好!」

 

嘴角流著血的金鍾雲,絲毫不畏懼父親的震怒。

 

「您好像沒搞清楚?我告訴您這些話並不是要徵求您的同意,純粹就是告知您一聲。」金鍾雲面無表情的看著父親,而後眼神充滿譏諷,「這些年我做的夠多了,反正您在外頭的私生子多,不愁沒人繼承您的事業,那個金英云就是一個不是嗎?」

 

說完,也不管父親有多麼震怒,轉身就走。

 

「你要去哪裡?」才走出父親住的飯店,李特就攔了過來,「當真要放棄一切?」

 

「你知道我要去哪!」累了,不想再偽裝自己一貫保持的冷靜,其實,從厲旭發瘋、失蹤開始,一切就已經變了啊。

 

「我放棄就代表你可以得到全部,這不好嗎?」

 

「旭旭已經失蹤很久了,能找到早就找到了。但現在失蹤的是東海,是我們的弟弟……」

 

「是你的弟弟!自己的弟弟自己找,何況……」金鍾雲看了李特一會兒,「你還有金英云不是嗎?」

 

「金英云我信不過他!」

 

李特衝口而出的話,讓金鍾雲冷漠的眼神出現一絲嘲諷。

 

「信不過他?你身體都給他了還信不過?」

 

「你──」被說到了痛處,李特竟無法反駁。

 

真是可笑,一直以來他們以愛為名傷害厲旭,然而當厲旭失蹤沒多久,李特與東海就分別找到了精神寄託,對於失蹤的厲旭,彷彿他們人生中從來沒有這個人似的過著日子。

 

呵……就算他沒資格說自己愛厲旭,但至少不像他們,把厲旭忘得一乾二淨。

 

「讓開,你們的事我不想管,無論旭旭失蹤多久,我一定要找到他!」

 

 

「還不放棄?」

 

「我從來都沒有放棄!」

 

離開父親住的飯店後,金鍾雲來到金在中這裡。

 

他根本就不擔心與父親決裂,因為,除了一直以來負責家裡的金氏企業外,很早以前他就與認識很久的金在中另有創立了公司,在這裡,金鍾雲的影響力甚至還比在金氏集團大。

 

「既然如此,當初又何必這麼待他?」在中指的“他”,自然是金厲旭,他也知道厲旭在金家的一切。

 

只是金鍾雲不會知道,在中也認識李晟敏,理所當然的也就知道金起範就是厲旭的事實。

 

那孩子他見過,怎麼看都是惹人憐愛的模樣,他不明白,鍾雲他們怎麼忍心這樣傷害他?

 

當然,他不會告訴金鍾雲厲旭現在的下落。

 

如同允浩並未告訴晟敏,他和在中、有天都認識鍾雲,他們決定,這件事就隨著時間走下去,鍾雲該見到厲旭的時候自然會見到,他們選擇靜靜的當旁觀者。

 

鍾雲沒有回答在中的話,只是將眼前的烈酒一杯接一杯的灌入口。

 

「鍾雲,不要再喝了,有天說過,你的狀況最好不要再喝酒……」

 

不理會在中的阻止,鍾雲繼續喝著。

 

無所謂,會痛就會痛吧!

 

跟過去他們帶給厲旭的傷痛相比起來,這樣的痛又算什麼?

 

即使因此而疼到死也是他應得的。

 

他只希望,能夠在自己還有時間之前,再見到厲旭一面,親口告訴他,多年來一直壓抑著的話……

 

輕按住胸口。

 

呵……果然又開始疼了呢!

 

分不清是酒精的催化還是每次只要想到那失蹤已久的人兒就會產生的作用。

 

旭旭啊……你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