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李赫在,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李東海瞪著眼前的兩個男人。

 

「所以,這個人你認識?」李東海瞪著晟敏,問著赫在,「那麼……剛剛他身邊那個人是……」

 

「就是被你們金家叫做是金厲旭的人。」晟敏臉上帶著微笑,眼神裡透著的是明顯的冰冷寒意。

 

「我不是在問你!」東海向晟敏吼著,那雙美麗的眼睛死瞪著赫在,「李赫在,我要你親口回答我,你有什麼沒告訴我的事……」

 

“啪!”

 

李東海話沒喊完,一個火辣辣的巴掌就甩在他臉上。

 

「李赫在!」李東海不敢相信的瞪著他,從來……從來就沒有人敢這樣對他。

 

「給我注意你的口氣!晟敏是我哥!」赫在冷冷的說著,看也不看他,心裡卻淌著血。

 

小海,對不起……我們之間……恐怕要結束了……

 

幾乎進了這個屋子後,李東海的眼神不是瞪著晟敏就是瞪著赫在。

 

「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們……跟旭旭是什麼關係?我要見旭旭!讓我見旭旭……」

 

「你有什麼資格見他?」終於,李晟敏卸下微笑的面具,神情比李赫在還冷酷。

 

看著表情突然陰狠的李晟敏,東海心裡莫名的感受到生平第一次感到的恐懼。

 

「赫在……告訴我,到底怎麼回事?」不再看晟敏,原本瞪得大大的眼睛,變成一雙可憐兮兮的眼神望著李赫在,但是赫在死都不看他一眼。

 

「簡單來說,是我要赫在去接近你的。」知道赫在的心思,晟敏繼續用那雖然輕柔卻也帶著陰寒的聲音說,「這一切……都是要幫我們親愛的弟弟──也就是從前在你們金家受盡屈辱的金厲旭討回的債!」

 

「旭旭是你們的弟弟?所以是你們把旭旭帶走的?!」東海緊盯著死都不看他的赫在,「所以……你一直都在騙我?!」

 

「但是,你們到底想怎樣?我哥會找我的,你們以為這樣對我你們會沒事嗎?」

 

「你哥?你是說李特嗎?」晟敏冷笑,「他都自身難保了,至於你那另一個哥哥金鍾雲,我想,他根本就不會管你的死活吧。」

 

「你要對我哥做什麼?!」

 

「做什麼?呵……不做什麼,只是想讓你們感受一下厲旭以前在你們那兒受到的痛苦而已。」晟敏說完,對著赫在問,「你這裡……沒人知道吧?」

 

「嗯。」赫在只是應了一聲。

 

看著赫在的模樣,有些事……晟敏大概知道了……

 

呵……又一個背叛他的人。

 

「我先走了,你必須要記得,這個人以前做了什麼事?」他指的自然是李東海。

 

晟敏走後,屋內沉寂了一陣,直到東海冷怒的出聲。

 

「李赫在,你放不放我走?」

 

「不可能。」

 

「我恨你!」

 

赫在陰沉的看著他,並向他步步走近。

 

「你……你要幹什麼?啊──」他的衣服被撕開了。

 

「我會恨你的!我真的會恨你!」東海哭喊。

 

「你恨吧!」

 

當東海忿怒的哭喊聲變為淒厲的慘叫,赫在同時也聽見自己的心碎裂的聲音……

 

 

「晟敏哥,你剛剛去哪裡了?」

 

晟敏一進家門,起範就嘟著嘴跑過來,假裝生氣的看著他。

 

剛剛晟敏帶他出門,中途收到簡訊後便吩咐管家先送他回家,自己就不知跑去哪,直到現在才回來。

 

這還是第一次晟敏哥拋下他呢!

 

「生氣了?」晟敏摸摸他的腦袋,寵溺的笑著。

 

這小傢伙越來越放肆了,不過,他就是要這樣的起範。

 

「晟敏哥……」起範上前抱住晟敏,「以後不要拋下我好不好?我不喜歡被拋下的感覺。」

 

「好,哥答應你。」若不是要引住李東海,晟敏也不願意拋下他,當時他還怕讓起範見到李東海呢!雖然是失去了對金家人的記憶,但是難保起範見到李東海會受到刺激而想起過去。

 

起範啊!過去你在金家所受到的,哥這就開始幫你一一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