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厲旭瘋了!

 

被他們給逼瘋的。

 

將厲旭送到了醫院,不到一個星期,厲旭失蹤了。

 

沒有人知道厲旭被誰帶走?

 

就連厲旭的主治醫生、他們金家一直以來的私人醫生金英東也音訊全無。

 

雖然動用了他們金家所有的人脈,但厲旭就是找不到了。

 

這下,得換他們金家人要瘋了!

 

「到底……那天你對旭旭做了什麼?」

 

李特平淡的聲音卻透露著一絲危險訊息。

 

金鍾雲始終低著頭,沒人看清他的表情。

 

過了好久,金鍾雲才出聲。

 

「我們……都對旭旭做了什麼?!」聲音帶著哽咽。

 

李特嚴肅的表情緩和了下來。

 

呵……是啊!

 

一直以來,他們都對旭旭做了什麼?

 

現在他怎麼有資格問鍾雲對厲旭做了什麼?

 

「你們在說什麼?你們……都對旭旭哥做了什麼?」

 

再也忍不住、再也聽不下去了!

 

泰民推開了李特的房門,瞪著這三個他從未見過的惡魔。

 

「泰民……」

 

李特震驚的看著站在門口,一臉怒意瞪視著他們的泰民。

 

這個他們一直最疼愛,在他們的心目中如天使純潔的弟弟。

 

「你……聽到了什麼?」無法想像當純真的泰民知道他們對厲旭所做的一切……

 

「你們怕我聽到什麼?!」泰民逼視三個哥哥,「我都聽到了!你們對旭旭哥所做的一切……」

 

「泰民,你聽我說……」

 

「我不要聽!」泰民雙手摀住耳朵大喊:「我恨你們!你們是骯髒的惡魔、魔鬼!你們……讓我感到心!我不要再見到你們!」喊完,幾乎是拼了命似的跑出金家。

 

他要遠離這裡,他不要再跟金家人有任何關係!

 

旭旭哥……你好可憐……

 

就這樣,那天後,泰民沒有再跟金家人見過面,也代表他身為金鍾雲愛人的身份正式結束。

 

 

「範範,晚安。」晟敏在起範額頭上親吻了一下。

 

每個晚上晟敏都會在起範睡覺前給他個晚安吻。

 

這是起範要求的,他說這樣他才睡得著。

 

「晟敏哥……」起範拉住正要離開的晟敏的手。

 

「怎麼了?」

 

「可以……今天可以陪我睡嗎?」起範怯怯的問。

 

「嗯。」

 

晟敏寵溺的望著起範笑了笑,心裡卻嘆著氣。

 

範範啊,怎麼到現在還這麼沒有信心呢?只要你的要求,哥都會答應你的。

 

晟敏才上床,起範就整個黏過來,窩進晟敏的懷裡,晟敏抱著他,一手揉揉他的頭髮。

 

像這樣被寵溺的感覺,起範一直覺得很不真實,雖然他明白晟敏哥和赫在哥都是真心的在寵他、對他好,但他總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在做夢,似乎不該有人會對他這麼好。

 

雖然晟敏哥告訴他自己是生了一場病,所以忘了過去的一些記憶,可是真的是如此嗎?

 

起範有時候仍會感到迷惑,總覺得自己的生命裡好像因為這場讓他忘掉某些記憶的病,缺少了什麼東西?心裡總是空空的。

 

然而潛意識中,他又害怕去挖掘那份失去的記憶,似乎找到那些記憶後,他就會失去了晟敏哥和赫在哥的守護,甚至是現在這樣平淡生活著的自己。

 

「晟敏哥……」起範小小聲的喚著,因為他知道晟敏只要沾上床就會馬上睡去。

 

「嗯?」就知道這小傢伙今晚有心事。

 

「晟敏哥,我吵醒你了嗎?對不起……晟敏哥……我……」

 

「範範。」看著起範如此怯懦的模樣,晟敏靜靜的喚了他一聲,深深的看著他。

 

「範範覺得哥對你不夠好嗎?」

 

「呃?」晟敏哥怎麼突然這麼問?

 

「晟敏哥,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就是你和赫在哥了啊!」

 

「那麼範範還在怕什麼呢?既然哥是對你好的人、讓你依賴的對象,範範心裡有什麼事怎麼不能對哥說呢?是不相信哥?」

 

「當然不是啊!」起範猛搖頭。「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他等著讓起範自己說出來。

 

「我只是一直覺得……這些……似乎不屬於我的……晟敏哥對我的好、赫在哥對我的好,一切都好不真實。我好怕,怕自己如果是因為一場病而得到了這一切,那麼,會不會有一天我的病好了──想起了過去的一切後,我現在擁有的這些就會失去?晟敏哥,對不起……我不是不相信晟敏哥,可是……晟敏哥,我會一直被你寵著愛著嗎?我會不會終有一天會失去你?我一直覺得很不安……」說著說著,起範流下了淚,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總之,就是想流淚。

 

晟敏則是輕輕的吻著起範的淚,邊柔聲說著:「可憐的範範,哥會守護範範一輩子、愛著範範一輩子,哥不會不要範範……」除非是範範不要哥,這句話,晟敏只在心中默默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