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範範,今天我要和朋友吃飯,要一起去嗎?」

 

李鎮基露出燦爛的笑容問著起範。

 

知道起範之前唸的是音樂系,所以在起範精神狀況穩定後,晟敏讓起範再度進了學校,李鎮基則是起範在學校的好朋友。

 

「這……不用了,我哥今天會來接我,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起範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

 

雖然跟鎮基相處的不錯,也知道他是個善良的孩子,但是除了晟敏哥和赫在哥,他從未跟其他人一同外出過,倒不是晟敏哥和赫在哥不同意他交朋友,而是他自己心裡有種莫名的恐懼,使得他無法放心的跟外人在一起。

 

很抱歉啊!鎮基,對於把我當好友的你還把你看成外人,真的是對不起啊!起範心裡想著。

 

「好吧!」鎮基依舊是燦爛的笑顏,「那一起離開學校吧!泰民應該在校門等我了,你們還是可以認識一下。」

 

泰民?!

 

好熟悉的名字。

 

「嗯。」

 

兩人邊走邊聊,走到校門口,晟敏的車早已停在那兒等著起範。

 

「晟敏哥。」起範和鎮基同時叫著。

 

晟敏幾乎每天接送起範上下課,因此與鎮基自然也就認識了。

 

「要順便載你嗎?」晟敏笑著問鎮基。

 

「不用了,晟敏哥,我和朋友約了,他一會就來。」

 

「那……鎮基我先走囉,明天見。」

 

「嗯,拜拜,晟敏哥再見。」

 

晟敏與起範的車剛開走,泰民就朝鎮基跑了過來。

 

「鎮基哥。」那天真的笑容依舊沒變。「等很久嗎?」

 

「沒有,我也才剛下課,走吧。」

 

「不過……剛剛那個人是誰啊?」泰民朝晟敏剛開走的車望去。

 

「喔,他是我朋友起範,下次介紹你們認識。」

 

起範?!

 

所以是他看錯了嗎?

 

剛剛那個上車的人……分明就……

 

好像兩年前失蹤的旭旭哥!

 

 

當年聽到旭旭哥失蹤,泰民很難過,畢竟那是他最喜歡的哥哥,所以,他一直以為鍾雲哥也會很難過──雖然當時和金鍾雲在一起,但其實他心裡知道,至少他覺得旭旭哥在鍾雲哥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只是沒想到……真相居然是那麼的不堪!

 

那天,他去了金家,想安慰失去旭旭哥的三位哥哥,然而,走到特特哥的房門口,那吵鬧聲讓泰民停了下來……

 

「混蛋金鍾雲!居然騙我!」那忿怒帶著哭腔的聲音是東海哥。

 

「騙你?我騙了你什麼?」金鍾雲低沉的聲音帶著隱隱的怒意。

 

「旭旭……旭旭是我的……你們……哥你也是!原來你們一直都想跟我搶旭旭……」

 

就像那天……他們徹底把厲旭逼瘋那天,李東海失控的流淚哭喊。

 

只是今天,就連李特都沒有那個心情來緩解這劍拔弩張的氣氛。

 

「小海,該放手了,我們都該放手了。」李特閉上眼睛,那聲音分不出是痛還是事不關己的無情,「旭旭從來就不屬於我們的,從我們開始傷害他、凌辱他那天起,旭旭就注定不會是我們的,旭旭……我們已經把他逼瘋了……夠了……」

 

「不要!我不要放!就算是瘋掉的旭旭我也要!」李東海霸道的說著,「哥,都已經這樣了,如果旭旭要死,我也要跟旭旭一起死!你們……不要再跟我搶旭旭!」李東海邊哭邊說,邊忿怒的把手邊能摔的東西都摔在地上。

 

「小海……怎麼事到如今你還是這樣……」李特搖頭嘆氣。

 

那天鍾雲把厲旭帶到房間後,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

 

第二天厲旭就不對勁了。

 

每天都要在固定時間叫他們起床的厲旭,居然遲了,李特原以為是因為前晚鍾雲把厲旭帶回房間,讓厲旭“服侍”的關係,使厲旭無法準時起床做他該做的事,直到管家容姨帶著一臉受到驚嚇的表情來到他房裡……

 

「大……大少爺……厲旭……厲旭不對勁……您……請您去看看吧……」

 

皺了一下眉頭,李特還未走到厲旭的房間,就聽見厲旭尖銳的笑聲和鍾雲大吼大叫的聲音從房裡傳來,而東海則和容姨一樣一臉受驚嚇似的站在門口。

 

「東海怎麼了?」

 

「哥……」東海指著房內,聲音顫抖著,「你看……」

 

李特往房間內一看,也忍不住倒抽了口氣……

 

厲旭的房間內,所有的東西,窗簾、床、衣服……全被割成一片片,令人觸目驚心的是,它們全沾上了血跡,而厲旭……臉上、手上也都是血,尤其是手腕上那一條條刀片割出來的血痕,讓李特差點停止心跳。

 

「旭旭,不要這樣!」鍾雲緊抱著仍在瘋狂大笑的厲旭。「求求你,不要這樣……」

 

第一次,在李特和東海面前,金鍾雲流下了淚來。

 

「東海,快,打電話叫英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