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你到底想怎樣?」朴有天忿怒的瞪著病床上的金鍾雲,「我知道你忍痛的意志力強,但是你的命也不是讓你這樣拿來開玩笑用的!」

 

躺在床上,鍾雲雖然閉著眼,但有天知道他是醒著的。

 

「你以為這樣是在懲罰自己?!別傻了,如果真的要贖罪,就把命留著等見到金厲旭再向他懺悔吧!」

 

「……」仍舊閉著雙眼,過了一段時間才淡淡說出一句:「你覺得有可能嗎?」

 

「什麼?」沒頭沒尾來這麼一句,誰知道他在說什麼有沒有可能?

 

「以金氏企業加上DK的能力會找不到一個人?」他不是不信還有比金氏、DK強勁的對手,但是旭旭有可能是被這樣的人給帶走的嗎?

 

一直以來旭旭在他們金家是無關緊要卻也是他與李特、東海不能失去的存在,他們從來沒想過去查旭旭的背景來歷,直到旭旭失蹤後,他動用了金氏與DK的所有人脈,卻始終沒有旭旭的消息,鍾雲這才開始調查旭旭的身世。

 

旭旭是管家容姨帶來他們金家的,當初容姨告訴他們厲旭是她一個遠房親戚的孩子,由於母親是未婚生子,不方便帶著厲旭生活,這才將厲旭托付給容姨,而容姨在厲旭住院後,就向金家表示想要退休養老,他們沒有多想就同意了,之後,厲旭失蹤,他們想從容姨那調查,然而容姨也像厲旭和金英東一樣,就這麼人間蒸發,儘管動用金氏與DK的所有人力,就是找不到他們。

 

就算是死人也沒有理由找不到。

 

金鍾雲不得不開始懷疑有人在操弄這一切,並且還費盡心機不讓他找到旭旭。

 

「他果然開始懷疑了。」有天看著鍾雲心想。

 

他不擔心鍾雲知道真相後會與他和在中決裂,反而擔心鍾雲見到厲旭那天,晟敏會怎麼做?那個看似柔弱但其實骨子裡比誰都還要冷硬的晟敏,是會再一次把厲旭帶走,走的遠遠的讓他們再也找不到?還是會把他和在中甚至允浩視同背叛者一起對付?

 

 

「恭喜你啊,英云哥,金老頭把金氏企業的所有權過繼給你。」這也代表除了金鍾雲外,李特和李東海已一無所有。

 

「晟敏吶,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把東海還給特哥吧。」

 

一開始是出於對晟敏的憐愛及對被父親拋棄的恨而答應幫晟敏報復金家,然而在這場復仇遊戲當中,金英云卻對李特動了感情,因為這樣,他成了背叛者,背叛了晟敏也背叛了李特。

 

「我的目的達到了?」晟敏看著窗外,聲音很平靜,讓人聽不出情緒,但越是這樣就越讓英云害怕。

 

「英云哥,你還是不明白,我對金家人的恨光是這點小意思是不夠的。」

 

「晟敏,我拜託你收手吧!」這樣的晟敏他一點也不認識,「我知道你心疼起範,但是他已經好了不是嗎?特哥他們都失去了一切,也受到應有的折磨了,收手吧,晟敏。」

 

晟敏依舊看著窗外不說話,辦公室裡沉默了好一陣子。

 

「憑什麼呢?」緩緩轉過身,語氣一樣的平靜,眼神卻是冷的銳利,「英云哥,你是憑什麼覺得範範已經痊癒了呢?憑李特所受的傷害,所以讓你覺得範範會因此痊癒?」

 

已經背叛了他,現在還來替他的仇人求情?!

 

「把東海還給特哥,我只求你這一件事。」他明白晟敏恨金家人也恨他,但他就是無法見李特痛苦,也不願見到晟敏因為仇恨而把自己變得殘酷,「我答應過你不會對特哥他們說出起範的下落。」

 

「但是李東海知道。」

 

「晟敏……」英云震驚的看著晟敏,他……該不會是想殺了東海?

 

看著英云的表情,晟敏冷笑了一聲。

 

走到桌前,拿起筆在紙上寫著一串地址。

 

「帶李特去找他吧!雖然我的確想把他們金家人給殺了,但是,我更不願意讓他們那骯髒的血液污染了我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