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四場皆搖滾區

 

三巡三場都混著寫了

四巡四場當然也是(點頭)

 

特哥你在三巡時說過四巡要四場

當時妃妃也下定決心四場就要站搖滾ABCD

果然四天四場ABCD的心願達成了

那麼下次妃妃要衝黃2區域

特哥你說我們的永遠是真的

所以我們真的可以期待五巡對嗎T^T

 

嗯咳~接下來這位我要先來清一下喉嚨準備尖叫…..

~~~你終於脫啦>0<

我等了四年終於盼到這一幕了T^T(是激動個屁啊XD)

然後妃妃也永遠不會忘記大雲哥連續兩天的對眼和其中一天的微笑(整個雙眼呈心心狀有沒有)

 

神童的SOLO很棒也是最壯觀的啊

小星星妃妃真的好喜歡

COSPLAY布蘭妮妃妃不得不說其實神童扮女裝很正啊!!

如果不是妃妃不夠大膽,其實很想扮布蘭妮參加四巡咧XD

 

敏敏……

風情萬種的夢露敏啊!!!

四天下來妃妃也看了夢露敏的內褲四天

還有飛吻、露大腿各種誘惑樣樣來

新的SOLO我可以說是要跟厲旭拼了嗎?

都跟DANCE姐姐摸來摸去的XDD

其實妃妃很期待敏敏跳到一半會像三巡SOLO一樣脫掉()

四天下妃妃跟敏敏也算是很有RP!

其中一天還一起比了讚XDD

 

再來這個不管,赫海的我就是要一起寫(堅持)

你們兩位啊

第一天宰宰當著我的面脫褲子後又去脫小不點的XDD

第二天宰宰又當著我的面撕小不點的衣服,之後又互脫

第三天雖然沒有互脫但是小不點摸了宰宰的**(自動消音XD)然後又拜了堂(明明就不是XD)

最後一天,妃妃堅持那雙雙濕身加上後來各種截圖畫面看來那就是舞台H(推眼鏡)

 

從二巡到三巡台北場

不管妃妃在哪區都能看到崔少爺

但這次就比較少了

難道是上回握手會的RP已用盡

不過其中一天超人始源和夢露敏一起出現在我面前時

妃妃看著始源瘋狂指著夢露敏的裙子

後來超人始源很配合(?!)的去掀夢露敏的裙子XD

妃妃理所當然的就不受控制的尖叫+對超人始源比讚XDD

結果始源就對著妃妃露出要命的微笑啊XDDDDDD

 

四天來收到很多長頸鹿的厲旭有沒有很開心啊^0^

當金咕嚕活生生出現在眼前時真的是把妃妃給笑瘋了XDD

最後一天妃妃站的區塊好多雲、源、旭飯

當厲旭拿著旺旺走來時(後來證實那包旺旺是妃妃提供的XD)

妃妃就感到不妙但想閃也來不及了

差點差點妃妃就要被擠死了T^T

不過看到旭飯們因為拿到小旭丟的旺旺很開心~妃妃看了也覺得很有趣呢^0^

然後KRY的濕身真的沒想到看起來小身板的小旭其實身材也不差啊!

要胸部有胸部…..(!)

 

圭賢

很難得也是第一次演唱會時正好是成員生日

這個生日不只對小賢對所有成員和ELF們來說都很難忘吧?

不過能看到平常以腹黑哥哥們為樂的忙內被整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吧XDD

但我們曹忙內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最後還像哥哥們放話:你們回去給我記住!!!

果然是史上最囂張的忙內啊XDDD

但再怎麼囂張,當ELF要你賣萌要你脫時你還是得乖乖就範啊XDDD

(我想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當全場喊著要KRY脫時這三人的表情XDDDD)

 

四天下來有很多回憶

有歡樂的有傷感的有爆笑的有感動的

雖然不知道五巡要等多久

但我還是願意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等著再次為了搶票求票各種糾結

等著再次為了如何應援怎麼應援比較好吵成一團

等著演唱一天天接近的心情

等著守在機場大陣仗的接機

一切一切只要想著都是為了你們就好幸福

因為是你們,所以我願意等

少年們,六輯再見,五巡再見,永不變心

 

 

End 가아닌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