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在在、小旭,晟敏哥哥以後也要住在這裡,你們要好好相處。」美麗少婦牽著小晟敏對著兩個兒子說,「晟敏是哥哥,在在和小旭都要乖乖聽哥哥的話喔!」

 

小晟敏的父母年輕的時候注重事業,他們希望能在年輕時多打拼,因此無法多花心思照顧小晟敏,所以李父決定將小晟敏交給妹妹照顧。

 

「嗯。」小在中閃著晶亮澄澈的大眼睛望著小晟敏,安安靜靜的點頭回應。

 

相較之下,弟弟厲旭就活潑許多。

 

當小在中還沒回應前,小厲旭早就跑上前,伸出白白胖胖的小嫩手握住小晟敏的手。

 

「真的嗎?馬麻,晟敏葛格以後真的要住在這嗎?晟敏葛格,那小旭晚上都跟晟敏葛格睡好不好?馬麻好不好嘛?小旭很喜歡晟敏葛格哦^^

 

看著小兒子撒嬌的模樣,金母寵溺的笑了笑,輕輕摸著小厲旭的小腦袋瓜,對著小晟敏笑問:「小敏可以嗎?小旭睡覺的時候很乖的。」

 

「晟敏葛格……」看著小厲旭眨巴眨巴著充滿期待的眼神,小晟敏下意識的回握小厲旭暖呼呼的小胖手,露出不亞於小厲旭的可愛甜笑:「好啊!」

 

那年小晟敏四歲半,小厲旭三歲。

 

❤❤❤❤❤

 

做為金家的小兒子,金厲旭無疑是全家捧在手心疼的寶貝。

 

「把跋,小旭也要學琴琴。」

 

五歲那年,父母帶著兩個兒子和小晟敏一同去聽音樂演奏會,原本還擔心平日活潑的小厲旭會坐不住而吵鬧,因此再三的叮囑,沒想到小厲旭卻是出奇的安靜,在回家的車程上,小厲旭對父親提出了要求。

 

金父很開心小兒子對學琴有興趣,二話不說隔天就買了台新鋼琴,由於金父金母都是學音樂,所以他們決定自己教小厲旭,本來哥哥在中還覺得父母根本就沒必要再花錢買新的鋼琴,弟弟八成是三分鐘熱度,過幾天就會沒興趣了,但他顯然錯了,小厲旭是真的對音樂很有興趣,小學一年級時就得到全國鋼琴演奏比賽兒童組第一名,長大後還考上了全國排名前三的音樂學院。

 

「哥,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把你新買的杯子打破的T~T

 

那年在中十四歲,厲旭十三歲,一般來說這個年紀的孩子脾氣會暴躁了點,尤其對於非常愛惜自己的東西的金在中來說,非常不能忍受別人碰自己的東西,更何況還是自己新買的、心愛的物品,但是如果對象是金厲旭的話,那自然就會有例外。

 

看著地上才買回家不到半天的杯子,此時卻如同屍塊般散落在地,表情不禁扭曲了片刻,但是再看看弟弟那副要哭出來的可憐相,他哪還可能發飆?只能搖搖頭,語氣也不自覺的放軟。

 

「好了好了,有沒有被碎片扎到?以後小心點,杯子破了事小,別弄傷自己才重要啊!」

 

「誰教你是我們金家的小寶貝呢?」這話在中只放在心裡。

 

不過,金父金母對厲旭的寵愛、在中對厲旭的疼愛,跟晟敏對厲旭的溺愛一比,那絕對是沒得比的,有時就連金母都看不下去了。

 

「小敏啊,這不好吧?你爸爸的五十大壽真的不去幫他慶祝嗎?」

 

「沒關係的,姑姑,昨天我已經先給爸爸打過電話,爸爸可以理解的,再說,我已經先答應了小旭,要去看他的鋼琴比賽啊,如果臨時沒出現,小旭會失望吧!」

 

無法忍受小旭的臉上出現失望與難過的表情,解釋不來內心深處真正的情感,他只知道自己無論如何都要小旭開心,小旭開心比自己任何的一切還重要,也因此,高中畢業那年,因為在日本的母親生體狀況不佳,不得不去陪雙親,並同時做了在日本讀大學的決定,當時小旭哭著要他別走的情景,直到多年後晟敏想到仍是心疼。

 

「晟敏哥,我會想你,你不要走啦┭┮┭┮

 

「小旭乖,晟敏哥答應你,以後天天給你打電話,你別哭了,嗯?」拿出手帕輕拭厲旭臉上的淚。

 

去日本後,兩人也的確天天聯絡,有時連在中都看不過去了,事實上在中是跟著晟敏一起去日本念書的。

 

「要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們是熱戀中的情侶呢!每天講電話不膩,小旭壓根就忘了他的親哥哥也在這吧?」

 

對於在中的調侃晟敏只是笑笑:「小旭開心就好!」

 

是啊,只要小旭開心就好!

 

這是當年小旭眨著充滿期待的眼神望著自己時內心的想法,想看厲旭的笑,彷彿只要他開心,自己就很幸福,所以無論如何,他都要守護厲旭的笑容。

 

然後有一天厲旭帶著愉悅的聲音告訴他:「晟敏哥,我認識了一個人,他叫圭賢……」

 

從那天起,晟敏和厲旭仍然是天天通電話,只是漸漸的,他們的話題都圍繞在曹圭賢身上……正確來說,幾乎都是厲旭在說著與圭賢在一起的種種種種……

 

這下他總算知道內心深處一直隱藏的情感是什麼了,小旭啊……沒關係,只要你開心、只要你幸福就好!

 

「小旭啊……醒來吧!快醒來吧!」原本以為厲旭的心裡有別人自己的心很痛,但現在看到躺在那毫無生氣的厲旭,這才是真正的痛!

 

從厲旭出事以來他也以為自己很堅強、很冷靜,但其實他更清楚知道,自己只是在硬撐,他也想像姑姑一樣,狠狠的揍曹圭賢,再痛快的哭一場,但他做不到,因為那是小旭喜歡的人啊!

 

「小旭……求求你……醒來……」握著厲旭冰涼的手,趴在他身上低泣。

 

「晟敏……哥……」一進病房就是看見晟敏趴在厲旭身上哭泣,讓圭賢的心裡有些愧疚也有心疼。

 

原來……晟敏哥也是有脆弱的一面啊,過去從厲旭的口中知道晟敏哥對他的寵溺,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晟敏哥想必是很難過的,只是從認識晟敏以來,還未見過他真正崩潰的樣子,而這一切,都怪他……

 

「晟敏哥,對不起……」圭賢在心裡說著,同時也下了個自己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的決定:「晟敏哥,累的話、想哭的話別撐著,我……會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