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金鐘雲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今天過的是什麼日子?

 

先是向愛慕兩年的女孩告白失敗,再來是交出去的畢業作品被退了第十二次,每次被退的原因都一樣。

 

「少了樣東西!」教授一成不變的淡定語氣,卻讓金鐘雲越來越無法淡定了。

 

TNND!少了東西?到底是少了什麼東西?

 

這作品他改了很多次、修了很多次,也聽了很多次,都沒聽出什麼問題,教授也不說清楚到底是少了什麼?讓他不禁懷疑,教授是不是壓根就不想讓自己畢業啊╰(〒皿〒)

 

 

於是乎,從學校到家裡的路上,金鐘雲照以往一樣,戴著MP3反覆聽著那被教授說“少了什麼東西的藝術歌聲”也沒聽出哪裡什麼不對,只覺得自己不愧被公認為S大的藝術之聲啊*^^*

 

也因為沉浸在自己的藝術歌聲裡,使得他沒聽到街上那亂呼呼的吵雜聲,直到被穿著制服的警察給攔了下來。

 

「什麼事?」拿下耳機問著攔住他的警察。

 

「前面發生車禍,你走另一邊吧!」

 

「喔。」漫不經心的應了一聲,不是個愛湊熱鬧的人,但也不知怎麼的,轉身離開前,眼神不自主的往車禍現場瞄了一眼,圍了很多人,有醫護人員、警察、路人等等,然後就下意識的低聲說句:「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

 

說完,戴回耳機繼續往回家的路走。

 

這一路上,金鐘雲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好像……有人在跟蹤他?!回頭看,除了路人甲乙丙外,就沒看到什麼莫名其妙的影子。

 

好吧!那就當是自己想太多了……

 

「呃……你是幹什麼的?」

 

才覺得是自己想太多,回到家,卻發現一個全身髒兮兮的小孩(?!)正蹲在自己家門口。

 

“小孩”聽到聲音,抬頭睜著一雙天真無辜的眼神盯著金鐘雲,兩人對望了一陣子,也不知過了多久?“小孩”緩緩開口:

 

「哥哥,你是好人,收留我吧!」

 

金鐘雲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額頭上除了有著三條黑線外,臉上的表情絕對寫著明顯的囧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