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哥,我想你……

 

清晨,窸窸窣窣的輕微聲讓厲旭醒了過來。

 

「鐘雲哥,今天早點回來,嗯?」在鐘雲關上房門前,厲旭出聲。

 

「小旭……」還是吵醒他了。

 

不該這麼貪心!

 

明明每天都見面,卻還是忍不住想分秒看著他,這樣的貪念,讓他常常忽視這孩子淺眠,再加上……失明使得聽力更好的他,更加容易被吵醒。

 

「鐘雲哥……我今天沒課,可以再補眠的。」明白鐘雲的愧疚,厲旭露出好看的笑容,「你早點回來就好。」今天是鐘雲哥的生日呢!我要和鐘雲哥一起過,而且……還有禮物要送給鐘雲哥……

 

鐘雲當然也明白厲旭的心思,這個傻孩子,不管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想的都只有他,回想最初的相遇相識,無論自己對他如何的冷漠,這孩子始終都以微笑來面對。

 

小旭啊……是你融化了我一直以來冰封的心……

 

「哥哥,鐘雲哥哥……」

 

「……」皺了一下眉頭,不理會身後人的叫喚,繼續往自己的房間方向走。

 

「鐘雲哥哥,等等我!」

 

「……」繼續無視身後的叫喚聲,走進房間就要關上門……

 

「咦?鐘雲哥哥,等一下!」小身影在房門要關上前,快一步的擋住。

 

「出去!」冷冷的看著擋在門口的小身影,並瞄了一眼他右手上的東西,聲音和表情一樣冷。

 

「哦……」絲毫不受鐘雲的態度影響,厲旭仍然對著他微笑,「鐘雲哥哥,我不會打擾你太久的,只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將手上的蛋糕遞上前,等著鐘雲接過。

 

看著厲旭手上的蛋糕,鐘雲冷笑:「難道我媽沒有跟你說過,我們從來沒過生日的嗎?」

 

「哥哥……」咬了一下嘴唇,很快又露出笑容:「那……以後我們都會過的,現在我們是一家人了啊!」

 

一家人?金鐘雲又是冷笑。

 

那年,金鐘雲和母親剛進金家,和厲旭成為了一家人,成了厲旭的哥哥,從小的生長環境不同,兩人的個性自然不同,一向冷漠的金鐘雲對於這個樂觀開朗過頭的小孩實在是感到非常厭惡。

 

「我不吃甜食!」

 

「鐘雲哥哥……那……」也不知自己為什麼這麼固執,「還是先放著,你晚點再吃……」邊說,想走進房裡把蛋糕放在桌上,卻讓金鐘雲推了一把,手上的蛋糕一時沒拿穩,就這麼掉在了地上。

 

「啊……鐘雲哥哥,對不起,我……我會整理乾淨的……」

 

看著厲旭跪在地上收拾殘局,那緊張又小心翼翼的模樣,讓金鐘雲心裡沒來由的一陣煩躁。

 

「我說最後一次!」音量不大,但聽得出來帶有怒意,「你!不要再來煩我!」

 

「哦……」吸吸鼻子,抬頭看著金鐘雲離去的身影,厲旭仍是強忍著在眼眶裡打轉的淚,「鐘雲哥哥……我真的很喜歡你……你不要討厭我好不好?」

 

那年……

 

金厲旭很喜歡金鐘雲,從第一次見面起到很久很久的以後都沒變過。

 

而金鐘雲很討厭金厲旭,其實也可以說他根本就沒喜歡過誰,一直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等他發現不對勁時,金厲旭已不聲不響的進駐了他的心……

 

♬♬♬♬♬

 

每到黃昏時,厲旭就喜歡在院子裡享受接近晚上吹來的涼涼微風,同時也等著金鐘雲的歸來。

 

站在種著紫藤花的階梯上,聞著淡淡的紫藤花香,他喜歡這種花的香味,也喜歡它的花語:對你執著,最幸福的時刻。

 

就像他對鐘雲哥的感情……

 

「小旭!」

 

一進院子就看見厲旭站在窄小的臺階上,金鐘雲不免擔心,聽見他叫喚的厲旭則是轉過身,朝他露出即使天天看也不會膩的笑容,兩人的眼神對視著,雖然知道厲旭看不見,但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今天厲旭的眼神讓他有種奇異的感覺?

 

「鐘雲哥。」伸出手,示意要他牽。

 

搖搖頭,無奈的笑裡帶著更多的溺愛。

 

怎麼辦呢?

 

金厲旭,這世上只有你是我的剋星,卻也讓我心甘情願為你改變一切。

 

當金鐘雲手心的溫度傳來,厲旭笑得更是燦爛,調皮的跳下臺階,雖然被唸了幾句,對他來說也是種幸福。

 

「鐘雲哥,我好想你!」

 

厲旭每天都會對鐘雲說這句話,鐘雲也明白,厲旭說的“想念”代表著什麼,不是熱戀中的情侶那種一天見不到你就不行的想念,而是失明後無法再看見他的那種思念。

 

讓人心疼的孩子……

 

雖然是笑著說想念,但他怎麼會感覺不出這孩子心裡的悲傷呢?

 

下意識的,牽著厲旭的手又更加握緊,彷彿這樣能把自己的所有感情傳到他的心裡。

 

鐘雲哥是愛我的呢!

 

厲旭幸福的笑著,雖然從來沒對自己說過那句話,但他感受得到,鐘雲哥是真的把自己放在心裡,疼著愛著珍惜著,他也很慶幸自己沒有放棄過,能夠和鐘雲哥在一起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

 

從院子到屋裡不花太久的時間,兩人走進屋裡,鐘雲就看到桌上擺著和當年那個被他摔在地上一樣的蛋糕,事實上,在那次之後,每年他的生日厲旭依舊是親自做蛋糕給他過生日,就連失明後也堅持著。

 

深吸口氣,心底深處翻湧的是無盡的感動與不捨。

 

小旭啊……我以前怎麼會捨得對你這麼無情?

 

而你又為什麼執著於對你如此狠心的我?

 

「因為是我喜歡的鐘雲哥啊!」

 

鬆開鐘雲的手,站在他面前抬起頭,深深看著他。

 

「鐘雲哥……我……好想你……」

 

「小旭?」望著那雙似乎想說什麼話的眼,鐘雲有些疑惑,也有些驚愕。

 

「你……」

 

「鐘雲哥,你……」抬起手,準確無誤的撫上鐘雲的臉,「沒有變啊……依然是我的鐘雲哥!」只是看著自己的眼神多了愛憐。

 

小旭看得見了?!

 

「你……小旭……你什麼時候……」緊緊握住停在臉上的手,鐘雲難掩激動。

 

「半個月前,因為想給哥驚喜,所以直到今天才讓你知道……」眼睛蒙上一層水霧,瞅著鐘雲,「哥……鐘雲哥,生日快樂!」

 

「小旭……」一把將眼前的人兒攬入懷裡,壓抑已久的情感也在此時釋放,「小旭,你看得見了?真的看得見了?你這傻瓜!怎麼不早說?」聲音熱烈顫抖著,眼裡也含著淚,這是厲旭沒見過的鐘雲哥。

 

「哥,不要……不要哭……」抬頭抹掉鐘雲眼角的淚,自己也是含淚微笑,「今天是哥的生日,所以你不要哭,這個……哥,這份驚喜你喜歡嗎?」

 

「傻瓜!」又說了一聲,然後就低下頭,深情的、溫柔的吻著他,懷裡的人兒也緊緊抓著他,熱切的回應他的吻,兩人吻得纏綿、吻得難捨難分,一直到快喘不過氣來,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哥……」

 

「小旭,我愛你!」

 

終於……等了這麼多年,總算是說出來了!

 

「鐘雲哥,我也愛你!」露出幸福的笑,心裡是滿滿的感動,伸手牽住鐘雲,讓他坐在沙發上,「哥,除了驚喜,我還另外準備了禮物給你呢!」

 

說完,起身走向一旁的鋼琴前坐了下來,開始彈起一陣優美動人的旋律,並清脆的唱著:

 

如那天一樣 吹著溫暖的風
你愛過的花盆裡花已盛開

不知不覺春天已經來臨
可是我還是想深陷於冬眠裡
那麼遙遠 那麼遙遠 有你嗎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念你啊
那麼細小 那麼細小 在瑣碎的一切裡也

每天都想到你
房間充滿了別人給過的安慰
你的香氣在花叢中消失殆盡
總有一天會再也無法感受到
連有你存在過的空氣都想緊緊抓住
那麼遙遠 那麼遙遠 有你嗎
其實我每天都在想念你啊
那麼細小 那麼細小 在瑣碎的一切裡也

每天都想到你
度日如年般的
總有一天我的心也如今日一樣 像新春降臨

那麼遙遠 那麼遙遠的地方呀
相信你的明天是春日
在非常遥遠的將來

你我相遇的話
請對我說 我們一直在一起

 

 

鐘雲哥,我們的愛情就像春天一樣有了新的開始吧!

 

 

♬♬♬♬金囧雲要永遠幸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