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陽光柔和的灑進房間裡,床上的人兒不但沒有因為陽光的光線醒來,反而睡得更甜更香了。

如同陽光般溫暖的眼神,晟敏看著床上熟睡的起範,手忍不住地,輕撫他那小巧精緻的臉蛋。

「起範啊……」聲音也是很輕柔的。

都好了嗎?範範,你的傷口真的都好了嗎?

晟敏在心中唸著,嘆了口氣。

想起兩年前第一次見到起範的模樣,他又忍不住心痛了。

當時的起範──叫做厲旭。

他是在醫院見到他的。

看著厲旭又哭又笑的樣子,晟敏除了震驚剩下的就是心痛。

「你是說他瘋了的意思嗎?英東哥?」

晟敏瞪著眼前的男人,同時也是厲旭的主治醫生。

「我說了,厲旭無論在身體上或精神上都受到了創傷,因此導致他情緒崩潰,這是一種心理疾病,會好的,但需要時間。現在,晟敏,你必須要冷靜下來,如果你無法冷靜下來,我無法信任你,也就不能把厲旭交給你。」

「身體上或精神上都受到了創傷……」晟敏喃喃唸著,一向溫和的眼神閃過從未有過的冷酷,「叫做金鍾雲是嗎?還有李特和李東海是嗎?」像是自問自答。

「好,我都記住了。」再看向金英東,「英東哥,我會好好照顧厲旭的,相信我,為了厲旭的生母,也是我的繼母,我會好好照顧厲旭的。金家那邊……就麻煩英東哥了。」

於是,晟敏把厲旭給帶走了,無論失蹤的厲旭將給金家帶來多大的風暴,那些都與他無關,反正,金家人並不珍惜不是嗎?他要把厲旭帶走,讓厲旭過新的生活,新的人生。

母親在去世前告訴他,當年嫁給他的父親前,已經有了兩個兒子,是一對雙胞胎,金厲旭和金起範。然而起範在三歲時就已經生病死了,後來因為認識了晟敏的父親,怕晟敏的父親會嫌棄她有過孩子,所以才把厲旭交給在金家幫傭的遠房親戚照顧。

除了隱瞞有過孩子的事,基本上厲旭的生母待他和弟弟赫在是好的,或許一部份的原因也是把對厲旭的愛轉移到他們兄弟兩的身上吧!但這無所謂,他們李家兄弟是恩怨分明的人,厲旭的生母待他們好,哪怕她曾經欺騙過父親,他們永遠都還是會把這個照顧他們如親生兒子的女人當做是親生母親來尊敬。

「晟敏啊……我知道我對不起你父親、也對不起你們兄弟兩,但我還是想賴著臉皮的求你,幫我找到厲旭好嗎?如果他過的好,就讓他過自己的人生,若是過得不好……你能夠好好照顧他嗎?」這是母親病重時的請求。

他明白,母親希望能在過世前再見到厲旭一面,所以他用盡一切人脈找厲旭,但是母親終究還是沒能在過世前見到自己親生兒子,呵,其實厲旭當時那副模樣不見反而好啊!

找到了厲旭,卻已經是個身心皆傷痕累累的精神病患者,這無疑是要母親除了遺憾還要帶著悔恨死去。

在英東的幫助下,晟敏把厲旭帶走了,離金家遠遠的,金厲旭也自此成為了金起範。

 

 

剛開始,就像初次在醫院見到起範一樣,有好長一段時間,起範不是安安靜靜的睜大眼睛坐著,就是突然的又哭又笑,哭的淒慘,笑的悲涼。好幾次,晟敏幾乎是抱著起範一起哭,赫在則是忿怒的大罵:「那些姓金的究竟他媽的是怎麼糟蹋起範?!」

赫在的忿怒總是會嚇到起範,每當赫在怒吼時,起範就會停止又哭又笑,取而代之的則是更加緊偎著晟敏,邊尖叫著:「不!不要這樣對我!我錯了!殺了我吧!不要再這樣對我了!殺了我吧!求求你們殺了我吧!」

每當這個時候,晟敏與赫在對金家人的恨意便越加的深。

起範的情況一直到將近一年才開始好轉,晟敏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終於算是清醒的起範,在與他們相處以來,說出第一句話時,自己是如何激動痛哭。

那天的早晨,如同往常一樣,晟敏都是最早起的,正準備進廚房準備早餐,卻發現不知坐在客廳多久的起範,正盯著未開啟的電視發呆。

「範範?怎麼坐在這裡呢?」並未期待起範會有所回應,晟敏拿了件外套披在起範的身上,「天氣很涼,起來也要多穿件外套才行。你就先坐在這裡,晟敏哥這就去準備早餐給你吃……」

「晟……晟敏哥……」起範開口,雖然聲音很小,但是晟敏絕對聽得到。

「範範……你……」晟敏不可思議的瞪著起範,「剛剛叫我?!」

「……」起範怯怯的望著晟敏,好像是怕自己再開口會說錯話。

「範範,你剛剛……叫我晟敏哥是嗎?」晟敏來到起範面前,毫不掩飾自己內心的激動,畢竟,這是將近一年來起範頭一次開口說話啊!

「那個……我……可以這樣叫你嗎?晟敏哥……」

也不知怎麼的,看著起範,再想到他那聲“晟敏哥”,晟敏忍不住哭了出來。

「當然可以啊!範範,你當然可以叫我晟敏哥啊!」抱著起範,晟敏邊哭邊說,「範範啊,你吃了很多苦吧?從今天開始……跟著晟敏哥,哥會好好照顧你的。」

就這樣,起範的精神狀況漸漸好了起來,但是他卻忘了過去在金家的一切。

「你生了一場病啊,範範!現在終於好了,晟敏哥以後會好好照顧你的。」

忘了過去也好,晟敏心想。

起範是該重新開始了。

當然,起範忘了金家是最好的,但他和赫在卻不會忘!

過去金家人怎麼對待起範,他和赫在絕對會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