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圭賢,你到底怎麼回事?」

 

大街上,原本牽手走在一起的兩人,身形略微嬌小的男孩突然甩開手,聲音透著明顯的不滿。

 

「我明天就要去英國了,難道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自從知道他要去英國念書後,曹圭賢對他的態度就開始很冷淡,這讓金厲旭非常的不滿。

 

什麼嘛!學音樂不是他們共同的興趣嗎?現在他有個很好的機會可以去英國深造,他不該為他開心嗎?

 

「對不起……」只見圭賢嘆了口氣,厲旭一直以為也不斷告訴自己,圭賢是捨不得自己去英國,所以才會開始對自己冷淡,也所以,他以為會像以前一樣,每次冷戰將結束,圭賢總是會先妥協的將他攬入懷裡,溫柔的說:「厲旭,對不起,是我錯了!」

 

「嗯?」看著圭賢垂著眼,他等著圭賢接下來的動作,但等到的卻是……

 

「我們到此為止吧!我祝福你,但是,你也很清楚,我不可能和你一起出國,雖然我和你一樣喜愛音樂,但對我來說將來走這條路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曹圭賢和金厲旭都是K大音樂系二年級的學生,兩人一樣都是對音樂有著深深的喜愛,也因為有著相同的愛好,兩人才會走在一起。

 

但不同的是,厲旭是出身音樂世家,所以對於兒子的喜好是百分之百支持,而圭賢是豪門子弟,父親雖然不反對他選擇念音樂系,但條件是,畢業後必須接管家族事業。

 

聽著圭賢說的話,厲旭愣住了。

 

怎麼會是這樣?

 

圭賢是認真的嗎?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任性,家裡有父母寵著自己,平日耍性子時圭賢也都讓著自己,但沒想到這次圭賢居然會說出分開這種話!

 

「圭賢……」等他反應過來,圭賢的身影早已在對街。

 

「圭賢!」

 

怎麼能說完這些話就走?不行!怎麼也要把話給說清楚啊!

 

於是,追上去,卻沒注意到此時的紅綠燈亮著的是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