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如果一開始不是為了報復而接近你,現在的我們會怎樣? 

 

 

「小海!」

 

跟著金英云來到東海被軟禁的地方,一看到床上全身傷痕累累的東海,李特再也堅持不住,眼淚就直直的落了下來。

 

「是誰?到底是誰把你傷成這個樣子的?小海啊……」抱著昏迷的東海失聲痛哭。

 

「特哥……」金英云把手輕放在李特的肩上想安慰卻也說不出什麼話來,他也沒想到晟敏和赫在會這麼狠。

 

「到底是誰?」揮開英云的手,李特紅著眼瞪著英云,「你知道是誰是吧?那個人是誰?」

 

「特哥,我們還是先帶東海回去治療吧!他的身上都是傷……」想企圖轉移話題,雖然無法認同晟敏和赫在對待東海的方式,但他也不會因此而背叛晟敏,即使在某個層面上他已經背叛了。

 

李特正要開口說話,懷裡就傳來東海虛弱的呻吟。

 

「小海,你說什麼?」

 

「赫……赫在……不要……」

 

「赫在?」東海的聲音雖然虛弱,但李特絕對聽得清楚東海喊的名字。

 

「是李赫在?」揚起頭,李特眼神銳利的盯著金英云,「難道是李晟敏和李赫在?!」

 

 

「赫在!」

 

「赫在哥!」

 

“碰!”

 

沒理會晟敏與厲旭的叫喚,回到家,赫在低著頭快步走進自己房裡,發洩似的摔門。

 

「晟敏哥,赫在哥怎麼了?」

 

「沒事的,範範你在這兒待著,哥去看看。」

 

一進赫在的房間,就看見他坐在地上,腦袋深深埋在膝間,晟敏知道他在哭。

 

「赫在……」

 

「哥,我們到底還要怎麼做才能結束這一切?」抬起頭,赫在滿臉的淚水,晟敏這才第一次發現到,赫在也有脆弱的一面。

 

「小海走了,我找不到他了,這樣可以結束了嗎?我們報復了金家,我也失去了小海、丟了自己的心,這樣夠了嗎?」赫在邊哭邊吼。

 

「赫在,你小聲一點。」生平第一次,像安撫厲旭時那樣抱著赫在,「我們走吧,帶著範範一起,離開這個地方……」

 

「哥,你根本就沒有把我當做弟弟吧?」

 

「赫在,你怎麼……」他無法理解赫在為什麼會突然這麼問?

 

「其實,在你心裡只有範範才是你弟弟,而我,只是你要報復金家的工具,難道不是嗎?你只在乎範範會不會受到傷害,卻從不在意我的心、我也會難過,你要我小聲,也是怕讓範範聽到是吧?」

 

「李赫在。」放開赫在,晟敏的表情倏然變冷,「如果你要這麼想,我隨便你。但你不要忘了,當初我們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金英云要背叛我無話可說,但是你跟我一樣,當年李特的父親是怎麼欺負我們、怎麼羞辱範範的母親、怎麼覬覦爸爸的遺產?你可別跟我說這些因為你愛上了李東海所以都忘了!」

 

兄弟倆互相瞪視著。

 

看著赫在瞪他的眼神帶有明顯的不滿卻也有著脆弱,晟敏心軟了。他說的沒錯,雖然他給予厲旭無條件的寵愛,但是對於赫在來說,他絕對不是個好哥哥。

 

「都是傻子!」像是在嘲諷著什麼又像是在自嘲,「東海已經被特哥帶回去了,你當然找不到他!」

 

「什麼?」讓赫在訝異的不是東海被李特帶走這件事,而是晟敏對李特的稱呼,在他的記憶裡晟敏稱呼李特和東海兩兄弟都是連名帶姓的叫。

 

「我和特哥見過面了。」知道赫在的疑問,晟敏告訴他。「在東海被他帶回去的幾天後,英云哥說特哥想見我們,但是那時候你也不知道跑去哪?所以,我就自己去見特哥。」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們兩家的恩怨,包括範範的事都解決了?」

 

晟敏沉思了一會,才緩緩的說:「上一輩的事,自然就讓它過去了,更何況,就像英云哥和有天說的,我們已經讓特哥和東海一無所有,只是,範範和東海……」晟敏嘆了一聲,「李東海那個傻子,即使你把他折磨的遍體鱗傷,他還是要你。赫在,他對你是認真的,特哥很生氣,因為我們傷害了他視如性命的弟弟,就像當初我們恨他們傷害範範一樣。但是又能怎麼辦呢?東海就是只要你。」

 

「小海……」聽著晟敏說,赫在眼眶紅了。

 

「在這方面或許我和特哥一樣吧?」晟敏繼續說,「我們都想保護自己的弟弟,但他們卻偏偏愛上了傷害他們很深的人,能怎麼辦?看他們受到傷害我們難過,讓他們遠離傷害他們又痛苦。東海還算好,會哭會鬧至少可以發洩見不到心上人的痛苦,但是範範……什麼都不說,表面平靜,傷的不只是自己,我看了也心痛……」

 

「範範怎麼了?」

 

「我想……範範恢復記憶了吧,想起過去在金家的一切,想起了金鍾雲。」

 

「你的意思是範範想見他?」

 

「如果是這樣倒還好,問題就是他不願意見金鍾雲,即使裝作若無其事,但我知道他想起來了,與其折磨自己的心,我還寧可他像東海一樣大哭大鬧。」

 

「但是,你怎麼確定範範恢復記憶了?他沒說不是嗎?」

 

「我告訴他金鍾雲生病了,你覺得如果沒有恢復記憶的範範,會不去見嗎?」如果厲旭沒有恢復記憶,別說是以前認識的哥哥,就是一個不認識的人病了,只要晟敏要他去見他也一定會去見的。

 

「金鍾雲生什麼病?」

 

「是個罕見的心臟疾病,現在即使動手術也沒救了,有天說可能拖不過半年就會……」晟敏眨眨眼,「雖然我對金鍾雲沒有感情,但我不希望的是範範作出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赫在,去找東海吧!既然相愛就在一起吧!特哥說不想見到你,所以要你把東海帶走,你們走得遠遠的,去過自己的生活吧!」

 

 

「哥!你為什麼要這樣?我要見赫在!為什麼不讓我們見面?!」瘋狂的捶著房門,東海哭喊:「哥,你不要管我!算我犯賤、就當我死了不行嗎?我要見赫在!我愛赫在、我就是要跟他在一起!」

 

被李特帶回來將近一個月,除了前幾天因為還很虛弱外,之後只要東海醒著,就會大吵大鬧說要見李赫在。

 

起初,李特很生氣,他無法理解東海,對於一個傷害他的人怎麼還能夠這樣死心塌地?他這個寶貝弟弟是瘋了嗎?想到這裡,他就沒辦法不氣李晟敏和李赫在,即使明白他們會這麼做的理由。直到和晟敏見面,從他口中聽到厲旭剛到他身邊的情況……

 

「東海是你看做比自己性命還重要的寶貝弟弟,看他現在這樣你會心痛是吧?」晟敏的語氣不是質問不是挑釁,只是說不出的無奈,「那麼,你應該可以想像,當初我看到範範的情形,即使現在想起來還是心如刀割。你們……又為什麼要對範範這麼殘忍呢?」

 

聽晟敏這麼說,李特無話可說了。跟他們過去對旭旭所做的比起來,晟敏他們對小海做的也只能算是小意思。但是不管怎麼說,東海是他的弟弟,雖然能理解晟敏,他還是會心痛會生氣。可是能怎麼辦呢?如果小海和旭旭一樣,選擇發瘋甚至遺忘一切讓他受傷害的來源,他這個做哥哥的又會比較好受嗎?

 

在成全與阻攔掙扎,李特氣東海的不爭氣,也氣自己的無可奈何,說到底,這一切也都是他們自己找來的啊!

 

「讓赫在來帶小海走吧!」還是選擇了向自己的弟弟妥協,「我能夠理解你,同樣的你應該也能夠理解我的心情。至少現在,我無法就這樣看著他們在一起,我會當做沒找到小海,你叫赫在來把他帶走吧!」

 

 

「哥,我愛赫在!我只要和赫在在一起!不管他怎麼對我,我就是愛他……」

 

跟著英云哥來到李特家,一上樓就聽見小海的哭喊與表白,赫在的心都碎了。

 

「小海……」你這個傻子!我把你折磨得生不如死,為什麼還要想我?

 

「他每天都是這樣,只要醒著就哭鬧著要找你,特哥沒辦法,只能選擇把他交給你了。赫在,好好對小海,知道嗎?」

 

赫在抹淚點頭。

 

當英云開了東海的房門,兩人一看見對方,東海先是一愣,在意識到眼前的是誰後,就衝向赫在放聲大哭,「李赫在!真的是你?為什麼你現在才來?為什麼?我一直在等你,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等你!為什麼現在才來?」

 

「小海,對不起……」緊緊抱住東海,任由他捶打。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李赫在,我只問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小海,我以前那麼對你,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因為你愛我!難道不是嗎?就算你不愛我,但是我愛你,這樣就夠了。李赫在,是你自己找上我的,這輩子我都要纏著你,你要變本加厲的折磨我也好,我就是要賴著你跟你在一起,所以你別想甩掉我!」

 

「小海……」依舊緊緊抱住他,赫在哽咽著,「不會的,我不會在那麼對你了,我會對你好,小海,我愛你……」

 

「赫在……」如果這是謊言,他心甘情願被騙,然而他知道這不是,赫在是愛他的,他們是相愛的,即使他也明白自己沒資格要求得到幸福,所以他只能抓住現在能擁有的……

 

 

 

+++ 很弱的End +++

 

.............

就當是小海的生日賀文吧~

SJ & E.L.F們的寶貝海,生日快樂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