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所以,你一直都認識金鍾雲?」晟敏冷冷的看著朴有天。

 

「晟敏,我們不是有意要瞞你……」

 

「你們?!你的意思是說,允浩和在中也都認識金鍾雲是嗎?」

 

比起平靜淡漠,有天寧可晟敏對他怒目相向。

 

「鍾雲哥是我的病人。」沒有正面回答晟敏的問題。

 

「這樣啊……」晟敏的眼神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放空似的盯著地面,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然後就是一陣沉寂。

 

有天很明白,這樣的晟敏,不是怒到了一個極界,就是打算要沉默一整天,也因此,抱著晟敏會隨時衝上來揍他的心裡準備。

 

「到底……你們把我當什麼了呢?」

 

過了好久好久,晟敏才緩緩開口問了一句。

 

「晟敏?」

 

「我……真的有這麼可怕嗎?」問著有天,其實也是在問自己。

 

「範範啊……我也不過是想守護範範而已啊!當初見到範範,就有著要守護他一輩子的想法。那個時候的範範有多可憐啊?即使現在想起來我的心還是很痛,痛到不能不恨金家人,是他們把範範變得那麼可憐,又怎能不為此付出任何代價呢?你也知道啊,有天,範範的親生母親當年怎麼對我和赫在的?沒有她,不會有現在的我和赫在,她肯無私的對待我們兄弟倆,我又怎能眼睜睜看著範範過的如此可憐而又什麼都不做呢?」晟敏幽幽說著,思緒像是飄向遙遠的回憶。

 

其實,他與赫在有著被遺棄的童年。

 

他們的父母親很相愛,在晟敏五歲之前,他們過的是再平凡不過的幸福生活。五歲那年,母親因病過世,父親大受打擊,起初,是對他們兄弟倆由疼愛轉為冷漠,到最後乾脆是眼不見為淨,把他和赫在送到了孤兒院。直到快十歲那年,父親帶著和母親長的一模一樣的女人──也就是厲旭與起範的親生母親,來把他和赫在帶回家。但是他和赫在都明白,這女人雖然和母親長的一模一樣,卻始終不是他們的親生母親,因此一開始,他們對她是很排斥的,他選擇冷漠,赫在則是很直接的無禮對待,但無論他和赫在多無禮放肆,她始終都不計較。

 

這樣的關係,直到晟敏上了高中那年才得到改善……

 

那年,父親過世,由於他和赫在都還未成年,因此,父親的遺產只能由未亡人繼承。其實,當時他和赫在都有心裡準備又會再被拋棄一次,甚至比被拋棄更慘,然而她並沒有這麼做,反而還在遠房伯父想爭奪父親遺產時,盡全力的與遠房伯父對抗,那明顯要保護他們兄弟倆的心他們感受到了。

 

也是在那個時候,他和赫在無意中知道了厲旭和起範,還有她與金家的恩怨,從那時起,他們潛意識就對金家產生了敵意……

 

「晟敏……」有天的聲音喚回晟敏的思緒,「那麼,現在你覺得夠了嗎?李特和李東海的父親已經死了,他們倆兄弟現在也都一無所有,而鍾雲哥……可能也活不了多久了,現在,你恨完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