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小旭……」盯著厲旭的臉,晟敏落下淚來,「哥再過幾天就要走了,你趕快醒來好不好,在我走之前、在我還沒對不起你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小旭啊,我真的愛你,但是為什麼要讓我遇見他?小旭,對不起,我會離開所以你快醒來好嗎?

 

承認自己愛上曹圭賢的事實,卻不能接受這份感情。

 

「我想在離開前看你醒過來,小旭……」

 

「晟敏哥你要去哪裡?」身後傳來有些低沉的聲音。

 

晟敏抹掉臉上的淚回過身,果然,是他最不想見到的人。

 

「不關你的事。」冷冷說著。

 

「你一定要這樣嗎?」圭賢怒了,狠狠抓住晟敏的手腕盯著他的眼。

 

「明明心裡就有我,為什麼要欺騙自己?

 

「曹圭賢你幹什麼?」晟敏壓低聲音瞪著他,「你放開我!

 

「不放!除非你承認對我的感情。」

 

「這是小旭的病房,有話我們出去說。」

 

「如果厲旭醒來我會自己告訴他,你不需要感到愧疚。」

 

「曹圭賢,你不要自以為……」接下來的話全沒入圭賢的口中。

 

不管了,什麼都不管了。

 

他愛晟敏,他要李晟敏,耐性已用盡,他只好用自己的方式得到。

 

緊緊抱著晟敏,狠狠吻住他的唇,懷裡的人起先還有掙扎,最後仍不得不融化在深情的吻裡。

 

直接圭賢感到臉上一片濕潤,放開晟敏,他哭了

 

「晟敏……」第一次,他不用敬語。

 

「不能這樣,圭賢,我們不能這樣。」晟敏流著淚不斷說著。

 

「晟敏,這份感情你我都沒有錯,你不要有罪惡感,厲旭他一定也會有自己的幸福。」

 

「圭賢……」搖搖頭,仍是說著,「我們不能這樣。」

 

「哥……」

 

突然,一個微弱的聲音打斷了他們。

 

兩人看向床上的厲旭,只見他雖然仍閉著眼,但是眼角不斷滑下淚水,嘴裡發出的聲音雖微弱,但可以聽出他是在喚著哥哥。

 

厲旭……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