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金鐘雲一直到深夜才回到家。

 

早上離開家就直奔到學校,找了教授準備接受畢業作品第十三次被退回,沒想到的是,教授居然很滿意,這也就是說他通過了XDD

 

內心正在暗爽之際,教授卻有意無意的拋了句話。

 

「不錯嘛!最近談戀愛啦?

 

???!!!

 

什麼戀愛?跟誰啊==

 

正這麼想時,腦海卻浮現一張精緻可愛的小臉,還有昨晚那場感覺真實的夢……

 

呀西!他到底在想什麼,他只是個孩子……?!

 

不行,不能再想了,無視教授的話,什麼戀愛啊、夢境啊通通拋到腦後,好不容易他的畢業作品總算通過,今晚他一定要好好慶祝不醉不歸XDD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於是乎,我們的金鐘雲大帥哥就這麼三更半夜帶著濃濃的酒意回家。

 

其實到底是真的醉了,還是只是藉著酒意他也分不清,總之,回到家理進入房間,看著躺在床上熟睡的厲旭,金鐘雲就是忍不住盯著他看,越看越疑惑,怎麼才一天沒見他看起來成熟了許多?或許,他真的不是個孩子……想著想著,就忍不住低下頭在他額頭上親吻了一下。

 

「晚安,小寶貝,我喜歡你……」

 

※※※

 

似乎……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

 

一直到中午金鐘雲才醒來,昨晚什麼什麼的,他完全沒印象了==

 

「哥……這是醒酒茶,你喝些吧。」

 

來到客廳,厲旭從廚房出來,端了杯子給鐘雲,一時間,他沒發現到厲旭對他的稱呼已改變。

 

腦子還有些迷迷糊糊,金鐘雲“嗯”了一聲,接過杯子坐到沙發上,仰頭一飲而盡。

 

「哥……我……」

 

聽到厲旭的聲音,金鐘雲這才意識的厲旭對他已改變的稱呼,而且聲音也不同以往帶著稚氣。

 

「怎麼?」抬眼盯著厲旭,心裡突然有股不知名的情緒升起。

 

「我……我不是小孩子,我已經20歲了……」

 

他恢復記憶了?!

 

「你……記得自己叫什麼名字嗎?」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在意這點。

 

「我叫……厲……啊……好痛!

 

正要說出自己的名字時,那股痛不欲生的感覺又再度侵襲全身。

 

厲旭倒在地上痛苦喊著,金鐘雲見狀馬上衝上去抱著。

 

「怎麼回事?

 

「痛……好痛!哥……我好痛……」

 

「我送你去醫院。」

 

「不!不要!」厲旭緊緊抓著金鐘雲,全身顫抖仍硬是擠出笑容,「不去醫院,哥,我哪裡都不去,你抱著我,抱著我就好。」

 

「唉……好好,我們哪都不去。」看見厲旭這模樣金鐘雲也嚇到了,緊緊抱著他直到他平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