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前世】

 

 

 

花神之子敏兒出生之時就被神族長老告誡必須當成女兒來撫養,甚至一直到舉行冊神禮前,最好都別接觸外界,於是花神便聽從長老的話,小心翼翼的撫養這個孩子,在舉行冊神禮前,敏兒幾乎都在花神府裡渡過。

 

 

 

在敏兒成長要舉行冊神禮的前一年,這時的敏兒已是個擁有比女子還美貌的絕世容顏的少年。

 

 

 

某日,花神過生日,於是皇族國王、血族國王、巫族女王與妖族國王都來替花神祝賀,其中,血族國王還帶了他的小兒子一起,並帶來了許多禮物,也就在這天,花神那個比女人還美的兒子敏兒與血族小王子見面並相戀了。

 

 

 

但是敏兒沒有告訴血族王子自己其實是男子,因為他的父親告誡自己,在行冊神禮前自己就是個女孩,絕對不能把自己是男兒身的事實說出去,否則會有大禍,敏兒很聽父親的話,所以也就沒把實情告訴血族王子。

 

 

 

然而不知道是誰去向血族王子告密,把敏兒的真實身份說了出來,血族王子來找敏兒,問敏兒對自己是否坦誠?敏兒看著血族王子的眼神,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的真實身份說了出來,血族王子盯著敏兒不說話,敏兒心裡很緊張,然後……血族王子仍然什麼話也沒說就離開。

 

 

 

血族王子的離開讓敏兒很傷心,像是失去了全世界一樣,他忍受不了這樣的痛苦,於是,敏兒吞下了曼陀羅花帶著微笑而逝……

 

 

 

 

 

【今生】

 

 

 

等待了百年輪迴,終於得知了那個讓他悔恨了百年、也思念了百年的人兒已轉世的消息。

 

 

 

百年來他一直在懊悔著,當時離開並不是氣惱那個人兒的不誠實,而且一時間自己也不知該做何反應?其實他想告訴他,他根本就不在乎他是男是女,因為他就是他,無論是男是女都是自己所愛的人,然而他沒給自己說出來的機會,想說的時候也為時已晚。

 

 

 

經過了百年,他從一般的血族王子成為確認將要繼承王位的王子,但為了那個讓他思念百年的人兒,他始終不願正式繼承王位。

 

 

 

某天,血族將軍告訴他,有個擁有同樣有資格繼承血族王位的王子流落在外,如果找到那位王子就能夠找到那個轉世人兒,血族王子毫不考慮的要將軍帶他去尋找另一位王子,於是,血族王子找到了那個可以替他繼位的王子,也探聽到轉世人兒的下落……

 

 

 

※※※

 

 

 

「敏……」

 

 

 

陰暗的密室裡並未掩蓋住人兒身上所散發的光芒,他一眼就認出了他。

 

 

 

一樣的容顏、一樣的眼神、一樣的笑,沒有因為百年轉世而有任何改變,或許,連前世的記憶都還在……

 

 

 

「圭賢……你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