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還不想醒來嗎?

 

盯著厲旭如熟睡的面容,晟敏有些心疼也有些莫名的困惑。

 

因為車禍造成的外傷幾乎是痊癒了,也不像剛被送進醫院時那樣的毫無生氣,臉頰反而圓潤了許多,連醫生都說厲旭的腦部沒有問題,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沒醒來,若說真的是成了植物人,又有什麼地方不太對。

 

「小旭啊,」輕輕撫摸厲旭的頭髮,「是做了什麼好夢讓你捨不得醒來呢?要記得醒來啊,姑姑和姑丈在等你,我在等你,還有……圭賢也在等你……」

 

提到曹圭賢的名字,晟敏自己也沒把握了,自從那日和他攤牌後就再也沒見過他,連厲旭也沒來看,他……

 

無論如何,他不能允許任何人傷害厲旭,哪怕是傷了自己……

 

“遠遠想你,遠遠想你,想你會在哪里?每一分,每一秒……”

 

手機鈴聲打斷晟敏的思緒,螢幕上顯示的是串陌生號碼,按下接聽鍵,聽著對方的聲音,李晟敏的眉頭則開始緊鎖……

 

※※※

 

「晟敏哥……」

 

回到家,李晟敏馬上將醉醺醺的曹圭賢甩在沙發上,狠狠的瞪著他。

 

“他沒帶手機,身上只找到這張寫了你名字和手幾號碼的紙條,所以我只能打給你了……”

 

因為不知道圭賢的住處,晟敏也只能先將他帶回家裡。

 

「晟敏……」藉著酒意,圭賢站起身,緊緊抱住晟敏。

 

「幹什麼?!」晟敏嚇了一跳,意識到圭賢的舉動便要掙扎。

 

「晟敏……不要!不要不理我,不要甩開我。」圭賢用更大的力氣,牢牢抱著晟敏,邊哭邊說,「我願意為你浪費時間,我願意等你,晟敏,求你……求你給我機會……」

 

「曹圭賢,你放開。」聲音很冷,聽來平靜,其實心在狂跳。

 

「我不放!晟敏,你心裡有我,你會來接我就代表你心裡有我。」邊說,開始不受控制的吻著晟敏,「晟敏,不要騙自己……」

 

「曹圭賢,我不會原諒你!」這是圭賢在恍惚的意識中唯一記得的話。

 

※※※

 

「晟敏哥……」

 

早晨,圭賢醒來後顯然對前晚的印象有些迷迷糊糊,因此在面對晟敏時感到心虛。

 

「醒了就走吧!」晟敏面無表情,冷聲下逐客令。

 

「晟敏哥……我……昨天……」

 

「過去的事沒必要再提,現在,請你馬上離開。」

 

圭賢的心不斷往下沉。

 

昨晚他到底對晟敏做了什麼?

 

他只是想把握住,沒想到反而做出可能連自己都無法原諒的事。

 

不敢問,不敢回想,難道真的就只能到此結束?

 

當然,晟敏絕對不會告訴他,昨晚其實什麼事也沒發生。

 

在他緊緊抱住自己,對自己表白完,便倒在自己身上睡了過去。

 

圭賢,我不能原諒你,因為你成功撩動了我的心,我也不會原諒自己,你讓我背叛了自己最心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