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學生會辦公室內,身為學生會會長的李晟敏正在專心整理這期學生會成員的檔案,絲毫不被一旁的哀聲嘆氣給影響……當然,這只是一開始。

 

直到意識到那哀聲嘆氣的聲音沒有要靜下來的意思,李晟敏這才緩緩開口。

 

「我說你是怎麼著,這麼一副欲求不滿的德性?你可別告訴我李赫宰和李銀赫兩個都還滿足不了你啊?」語氣輕淡,說出的話卻是很直白。

 

「才不是呢!」趴在桌上,李東海嘟著嘴,有氣無力的說,「晟敏哥,我覺得赫宰哥哥好像不喜歡我了>~<

 

聽到東海的話,李晟敏瞇起眼。

 

「我說小海,你跟李赫宰該不會就只做過那麼一次吧?

 

李晟敏問得直接,李東海單純歸單純,卻懂晟敏的意思,倒也不覺害羞,抬起小腦袋,委屈的看著晟敏點頭。

 

「呵~」晟敏乾笑一聲,內心活動是──

 

“呀的,李赫宰你這傢伙是在正直個屁!”眼角餘光同時瞄到桌上學生會會員資料,李赫宰當初入會的簡介資料正好就這麼出現,李晟敏勾起嘴角,腦子裡迅速閃出一個計劃──

 

「要我說呢,李赫宰不碰你,你可以主動啊!畢竟李赫宰又不像李銀赫。」其實他多半也知道李赫宰心裡的顧慮,他不像李銀赫那樣會說甜言蜜語,也不像李銀赫那樣熱情主動,要不是因為金厲旭的“幫助”,李赫宰或許現在就只是眼睜睜的看李銀赫和李東海在一起,說白了點,他沒有信心相信東海是真的喜歡自己。

 

「主動?!我……可以嗎?」瞪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晟敏,「可是……要是赫宰哥哥不喜歡怎麼辦?

 

「你不試怎麼知道他不喜歡?總比你整天在那唉聲嘆氣好吧!何況……」晟敏故意吊他胃口的說,「你要再不對赫宰主動,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囉。」

 

「晟敏哥你說的是什麼意思?」聽到晟敏的話,東海果然馬上就上勾。

 

「這個啊……」晟敏拿起赫宰的資料往東海眼前一晃,東海伸手要拿,晟敏馬上收回來,只讓他看見資料上赫宰的大頭照。

 

「那……那是什麼。」

 

「小海你應該知道咱們學校每年都會推薦優秀的學生給英國@#&*大學……」邊說邊把赫宰的資料放回資料夾裡……

 

※※※

 

「哇呀~李赫宰……」

 

不要懷疑,這個尖叫聲就是來自李東海,而且還是從學校一路喊回他們的宿舍,並且很奇蹟的沒把聲音喊啞。

 

聽見東海的聲音,李赫宰放下手邊正在收拾的衣服,轉身要出房間就被迎面跑來的東海撞上……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李東海風風火火的跑進李赫宰房間,一見李赫宰二話不說就撲上前緊緊抱住李赫宰。

 

「赫宰哥哥,你不要走啦,不是都已經說好了?赫宰,你留下來嘛,我不要你走啦T^T」李東海死緊緊的抱著李赫宰,聲音帶著濃厚的哭腔。

 

「呃……小海……你先放開我……」

 

「不要不要,除非赫宰哥哥答應我不走我才放!

 

「……」聽到東海的話,赫宰本來想說什麼,卻忽然想起不久前李晟敏打來交代他的話。

 

“一會兒東海那小傢伙一路嚷嚷著回去,不管說什麼你都先別解釋也別回應,等那小傢伙把話說完,你要幹啥再幹啥啊,呵呵……”

 

雖然對於李晟敏的話感到莫名其妙,但李赫宰卻也下意識的照著他所交代的,對於東海的話未有所回應。

 

其實也不用等李赫宰回應,東海馬上就接著說下去。

 

「赫宰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還是我做了什麼讓你不開心的事所以你才要離開?」抬起頭,一雙水霧霧的眼萬分委屈的瞅著李赫宰,「赫宰哥哥,我很喜歡赫宰哥哥,真的真的喜歡,真的真的……很愛赫宰哥哥,如果你走了,我會很傷心的,赫宰……不要走好不好?

 

……

 

聽著東海的話,雖然對於他一直要自己別走這話有些疑問,但又聽到他對自己的告白,讓他的心開始快速跳動。

 

雖然兩人交往有一陣子,但當初東海是在被厲旭灌醉加下藥的情況下才與他有了肌膚之親,也才因此交往,即使如此,其實在赫宰的心裡仍是不確定東海是不是真的愛著自己,他不像銀赫那樣會甜言蜜語,如果不是因為擁有東海的第一次,李赫宰根本就沒有信心能得到東海。

 

「赫宰……」見赫宰只是看著自己不說話,東海就想起晟敏說的:

 

「你主動一點,熱情一點,這樣你赫宰哥哥一定會高興的。」

 

想著,就主動將唇貼上赫宰的唇……

 

李赫宰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個笨蛋!

 

就算是對自己沒信心,也不該質疑東海的感情。

 

離開赫宰的唇,東海悄悄抬眼偷瞄赫宰,雖然仍是沒說話,但李赫宰的眼神已變,突然想起他去中國做交換生時的某個晚上,他夢見自己與赫宰……雖然夢境最後的人其實是銀赫,但只要想到如果是赫宰如此對自己……

 

東海小臉頓時紅了起來,也不管赫宰打不打算開口,就伸手解開自己的襯衫扣子。

 

「赫宰哥哥,我愛你……我們……你……要補償我的……我的……」雖然是已下定決心,但真要說出口,東海仍是萬分害羞,深吸口氣,終於還是說了出來:「赫宰哥哥要補償我的第一次給我。」

 

“轟隆!

 

已分不清是理智神經斷掉的聲響,還是潛藏在內心深處的野獸衝出牢籠的嘶吼,總之,此刻李赫宰確定自己往後面對東海時,不需再讓心中的天使把惡魔給狠狠壓制下去……

 

※※※

 

「唔……嗯……」

 

赫宰摟著東海的腰,東海雙手環著他的頸子,兩人難分難捨的熱吻著。

 

輕咬住東海的舌,像是美味的食物舔咬吸吮,東海喘呼呼的悶哼,小舌輕抽出赫宰的齒間,舌與舌互相逗弄嬉戲。

 

褪去東海的襯衫,將半裸的人兒摟進臂彎裡,熱烈的吻移至那胸前紅點,一手抬起揉捏另一顆小紅豆。

 

「嗯……赫……赫宰……」不自覺發出細碎喘息,任由赫宰愛撫舔吻,並讓他平躺在床上。

 

「嗯……」再度吻上東海的唇,揉捏小紅點的手來到身下,解開東海的褲頭,隔著淺藍色布料,撫揉凸狀物……

 

「嗯啊……」難以言喻的刺激快感,衝竄在東海整個下身,雙手緊緊抓著赫宰的肩,更加貪心的想索吻,赫宰卻輕推開他。

 

撐開東海的雙腿,赫宰來到他的下身,開始像品嚐美食似的,舔吸著東海的大腿內側,以及那隔著內褲的分身。

 

「嗯嗯……啊……」身下傳來激烈舔吻的聲響以及快感,讓東海又羞又期待更進一步的觸碰。

 

「啊啊啊……」

 

「小海……這樣喜歡嗎?」聲音低沉的問著,同時脫下東海身上最後的布料。

 

「啊……嗯……喜……喜歡……啊啊……」

 

伸手拉開床頭抽屜,拿出KY塗抹在東海的小穴口,先是探入一指……

 

「啊……啊啊……」不是陌生的感覺,卻有著更強烈的慾念,「赫……赫宰……」

 

「嗯……啊……啊啊……還要……啊……」

 

聽著東海欲求不滿的呻吟,赫宰又再放入一指,並加快抽插速度。

 

「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啊……」赫宰的挑逗越激烈,東海的慾望則更強,幽穴的擴張顯然已不夠撫平高漲的情欲。

 

「赫……赫宰……」帶著濃厚哭腔,希望能得到更多更強勁的愛撫。

 

「小海乖,我會滿足你的。」輕吻身下人兒的額頭,一手握住那可愛的分身揉捏套弄。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酥麻的快感引得東海連連呻吟,隨著套弄速度越快力道越大,東海的吟叫也越來越誘人,直到分身噴出乳白色愛液……

 

「嗯……赫宰……」眼神染上濃烈的情慾,伸手解開赫宰的襯衫鈕釦,然後赫宰起身脫下襯衫,東海也起身跪坐在床上,脫下赫宰的褲子、內褲,比自己還要粗大的分身硬挺挺的立在眼前,東海臉蛋迅速染紅,伸出微顫的小手握住赫宰的熾熱,送入自己的嘴裡。

 

東海一邊舔吮赫宰的硬物,一邊抬起充滿情慾的眸子望著赫宰。

 

看著東海對著自己熱情的可愛模樣,赫宰心頭一熱,雙手輕撫東海的臉頰,發出滿足的讚嘆,感到下身的慾望需要更緊密的發洩,赫宰讓東海躺回床上,撐開他的雙腿,扶著自己的分身抵著東海的小穴,然後緩緩進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赫……赫宰……啊啊……」

 

「啊……小海……」分身被緊窒溫熱的幽穴緊緊夾著,赫宰發出低吼,抱著東海的腰,抽送的動作漸漸由緩加快。

 

「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嗯嗯啊……嗯嗯……啊啊啊……」抓著赫宰的手臂,不斷媚叫,「嗯啊啊……赫……赫哥哥……啊啊……赫宰……」

 

「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啊……」

 

抱起身下發出誘人呻吟的東海,讓熾熱更深入他的禁地。

 

「啊啊啊……」摟住赫宰的脖子,東海配合的上下擺動,「啊啊啊啊……赫……啊啊……啊啊啊……赫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唔嗯……」

 

誘人的呻吟沒入赫宰口裡,兩人劇烈的晃動讓床舖發出吱嘎聲響,加上軀體交合的碰撞聲,更助長兩人間的情慾。

 

將東海翻過身,讓他趴在床上,繼續更加快速的勇猛抽插。

 

「啊……啊……嗯嗯嗯……啊啊啊……啊……嗯啊……啊呀……啊啊啊啊啊啊」死緊緊的抓抱住枕頭,東海不受控制的尖叫,「啊啊……啊啊啊……赫……赫宰……嗯啊……啊啊啊……赫宰……好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呀……再快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

 

此時兩人身上皆是經過劇烈激情的汗水,再度將東海翻過身,把他的雙腿掛在自己肩上,東海握著他的手,兩人十指緊緊交扣,並進行更激情的交合。

 

「啊啊……哈……嗯嗯嗯……啊啊啊啊……赫……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赫……赫哥哥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赫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敏感點被一波波猛烈撞擊,東海感到欲先欲死,「啊啊啊啊啊……嗯嗯啊啊啊……我是不是要死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赫……啊啊啊……哥哥輕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到一股熱液衝入體內,這場性愛終於暫告段落……

 

※※※

 

「赫哥哥,你不要走好不好?」躺在赫宰懷裡,東海撫摸那看起來精瘦卻結實的胸膛。

 

「小海……你晟敏哥是跟你說了什麼?

 

「晟敏哥說……說你要去英國@#&*大學……啊……」突然東海腦子裡閃過一個畫面。

 

「怎麼?

 

「赫宰,我被晟敏哥騙了啊!

 

東海想起來,晟敏拿的那張資料其實是學生會會員資料,赫宰那張大頭照還是當初自己幫他貼上的呢!

 

如果真是什麼英國@#&*大學的資料也該是要用近期的照片才對啊!

 

「不過沒關係!」東海更加緊擁著赫宰,「只要赫宰哥你不走就好,赫宰,我愛你」臉頰貼著赫宰的胸膛,露出幸福的笑。

 

看著東海,赫宰心裡感到暖暖的。

 

「小海,我也愛你。」

 

 

###李赫宰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