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嗚……狐狸姐姐騙人

 

趁著金鐘雲“逃”到學校之際,孝善把厲旭招來自己的住處,現下屋裡的情況是……

 

宋恩祖依舊是那副冷淡中帶點不耐的表情、具孝善不斷把巧克力往金厲旭嘴裡塞,並一邊哄著:「萌寶貝乖乖,不要哭喔!

 

「姐姐……哥哥不喜歡我啊!嗚嗚嗚……」厲旭傷心的哭著,同時不忘嚼著巧克力。

 

「誰說鐘雲學長不喜歡你啊?他跟你說了?」站在一旁的宋恩組總算忍不住開口說話。

 

「嗯……」厲旭眨著淚水汪汪的眼,嚼著嘴裡的巧克力搖搖頭。

 

「既然鐘雲學長沒說,你怎麼會覺得他不喜歡你呢?」孝善摸摸厲旭的腦袋,心想:這麼萌這麼可愛的小正太金鐘雲要這麼不識貨她絕對跟他急==

 

「因為……因為……」厲旭眼神怯怯的看看孝善,又看看恩祖,不知怎的臉頰居然紅了起來,「哥哥他……他想吃我啊><

 

想到前晚他趁著金鐘雲熟睡偷偷親他時,卻反被咬住舌頭……

 

但孝善一聽厲旭的回答便忍不住“噗哧”一笑。

 

「哎呦,萌寶貝啊,這代表鐘雲學長是喜歡你呢XDD

 

「什麼?!哥哥想吃我就是喜歡我的意思嗎?」厲旭眼睛睜的大大的。

 

「當然啊!要是不喜歡才不會吃呢!

 

「喂!具孝善,妳不要隨便亂教他!

 

「我才不是……」

 

「哎呀!好痛……」

 

突然,厲旭大叫著。

 

恩祖與孝善看向厲旭,只見他臉色突然慘白,眉頭緊鎖,眼神空洞的盯著前方,全身顫抖……

 

像是知道了什麼,恩祖與孝善互看了一眼,開始用傳音術對話。

 

“該不會……”

 

“沒錯,厲旭是在這個時間出車禍的,靈體若有痛的感覺,那就代表回歸軀體的時日不遠了。”

 

“那怎麼行!我們萌寶貝的戀情才開始萌芽,不能就這麼回去啊!

 

恩祖瞪著孝善,咬牙切齒的開口:「現在重點不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