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在一個叫做“寶藍”的國度裡,共有五大族裔,神族、皇族、血族、巫族與妖族。

 

那年,皇族國王去世,國王的弟弟為了爭奪王位,聯合巫族囚禁二王子,威脅妖族之王把大王子變成樹妖,並趕到綠湖成為守湖之妖。

 

當國王的弟弟成了皇族國王後,不但未遵守與巫族結盟時的承諾,反而對巫族展開殺戒,且俘虜了許多巫師做為奴隸。

 

暴虐的統治自然不能長久,皇族二王子在萬妖之王的幫助下推翻叔父的政權奪回王位。

 

本來,人人都以為故事就這麼圓滿結束,其實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

 

「赫宰,這樣真的行嗎?晟敏他……」

 

在同為巫族的晟敏幫助下,赫宰帶著東海逃出皇城,本以為暴虐的金英敏死掉後,他們巫族就會有好日子過,但或許是妖王在這段期間殺生太多而抑制不住那潛意識裡的原始本性,當親眼看著妖王把同為妖族的厲旭從花妖變成火妖後,他們便明白這個妖王已近乎走火入魔了。

 

所以赫宰下定決心要帶著東海逃離。

 

「晟敏不會有事的。」赫宰安慰著東海,「他能解除我身上的封印又能擋下妖王的殺咒,就代表他不是一般的巫師。」

 

赫宰從有記憶以來就在巫族成長著,所以他一直理所當然的認為自己也是個巫師,直到跟著東海晟敏與一大群巫師被擄至皇城,某天,金英敏要妖王斬殺幾名巫師,這其中就包括赫宰與晟敏,當時妖王對著晟敏唸著一串咒語準備進行咒殺,沒想到咒語居然沒有生效。

 

在赫宰決定要代東海逃出皇城的前幾天,晟敏來找了赫宰,告訴他其實他的身份是血族王子,因為出生時血族發生戰亂,所以血族王后把赫宰送到巫族,並把他屬於血族該有的能力給封印起來,現在已是時候還給他血族王子的身份,有了這個身份,妖王便無法再追究赫宰的離開。

 

至於東海,只要帶他離開後,兩人到血城或在血族人的見證下進行血族婚禮,讓東海成為他的新娘,東海自然也就成為血族的一份子。

 

在離開皇城前往血城的路途上,他們遇到了兩個自稱從血城來的血族人,其中一個跟赫宰一樣是血族王子,血族王子告訴赫宰與東海,他與晟敏是舊識,欲前往皇城救晟敏出來,並幫赫宰與東海舉行血族婚禮,讓他們平安的到達血城。

 

從此,赫宰與東海在血城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6th EunHae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