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深夜時分,厲旭睜著閃亮亮的眼睛,盯著熟睡中的金鐘雲,同時小腦袋不斷重複恩祖的話:

 

“鐘雲學長以後就會只喜歡你一個喔!”

 

這樣啊……那樣啊……

 

盯著金鐘雲帥氣的睡顏和嘴唇……

 

心兒開始噗通噗通的跳,如果此刻厲旭照鏡子的話,一定會看到自己的臉頰紅得跟蘋果一樣XD

 

「這個……那個……姊姊說如果那樣哥哥以後就會只喜歡我呢!」喃喃自語著。

 

紅著臉蛋,嘟起小嘴,漸漸靠近熟睡的帥王子XDD

 

…………

 

※※※

 

金鐘雲做了一個夢……

 

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金鐘雲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夢。

 

夢境有什麼其實不是很重要,因為那是場靠“感覺”的夢。

 

金鐘雲感覺到有股香甜的巧克力味漸漸襲來,那股香甜味並未讓一向不愛甜食的他想離開,反而是更想品嚐這甜味。

 

有些冰冷的感覺觸上他的唇,下意識的張嘴,把那軟軟甜甜,有點像軟糖又不太像的甜物含入嘴裡,甜物進入嘴裡,像是有生命力般的,調皮擺動著,金鐘雲必須用齒輕咬住它,但又捨不得吞入……

 

等等……這感覺……這觸感明明就是……

 

猛地睜開眼,刺眼的陽光令他瞇起雙眼,周圍散發的是濃烈的巧克力味……

 

好吧!再正確一點的說法是,他的嘴裡充滿著香甜的巧克力味。

 

轉頭看著另一邊,抱著長頸鹿玩偶仍在熟睡的厲旭,心裡突然湧上莫名的困惑。

 

這孩子……他真的是個孩子嗎?

 

盯著厲旭的純真睡顏,想起前日下午帶他出門的情景。

 

“哇!是長頸鹿耶!哥哥,你看!”站在玩偶櫥窗前,厲旭雙眼發亮的盯著裡面的長頸鹿玩偶。

 

看著厲旭的模樣,金鐘雲忍不住笑了。

 

“你都幾歲了,還喜歡這種小孩子的玩意兒?”話一出,金鐘雲自己不禁愣住。

 

不對啊,自己不是一直都認為他就是個孩子嗎?難道他不是?還是只是看起來像個小孩?

 

「嗯……」像是感受到金鐘雲的目光,厲旭睜開眼睛與他對視著,「哥哥……早安^^

 

「呃……」突如其來的對視竟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哥哥,我去做早餐給你吃喔!」說著就要起身。

 

「不用了,我現在就要出門,你想睡可以繼續睡。」說完,就像逃難似的馬上離開房間。

 

看著金鐘雲離開的背影,厲旭緊緊抱著手中的長頸鹿娃娃,看起來有些委屈。

 

「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而此時此刻,金鐘雲也不會知道,在某個地方,有個屬性腐的女孩正在滿心不爽的掀桌──

 

「金─鐘─雲,你這個笨蛋(/>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