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小賢,今晚想吃什麼?

 

學生會辦公室內的沙發上,李晟敏右手輕撫躺在自己腿上的曹圭賢的髮,柔聲笑問。

 

「敏……今晚我想……」

 

「李晟敏!你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曹圭賢話未說完,只見李赫宰怒氣沖沖的推開大門,死瞪著李晟敏。

 

「死猴子你跟誰大聲?!

 

被點名的李晟敏沒啥多大反應,依舊是坐在沙發上微笑,反倒是曹圭賢聽見他的寶貝晟敏被這麼吼著,便立馬起身,與李赫宰大眼瞪小眼了起來。

 

「小賢吶……」晟敏輕聲喚著,起身搭住圭賢的肩,「別這樣,人家赫宰可是學長呢!不能這麼沒禮貌喔!

 

「可是這傢伙……」

 

「好嘛!小賢你最乖了! 你先出去,讓我跟赫宰說些話。」晟敏用他那極度甜蜜且媚惑的聲音靠在圭賢耳邊說著,「晚上我準備“好吃的”給你,嗯?

 

晟敏的話曹圭賢自然是懂的,何況他又用那特有的酥麻嗓音在他耳邊輕喃,他曹圭賢當然也只有乖乖聽話的份XD

 

***

 

下午最後一堂課一結束,曹圭賢便迫不及待奔回他與李晟敏的宿舍。

 

一進屋就聽見廚房傳來聲響,圭賢下意識的吞了下口水,悄悄的走向廚房,不看還好,一看差點就讓這年輕小伙子當場噴鼻血……

 

廚房內,李晟敏只穿了件白色襯衫,長度遮住一半大腿,以下白嫩嫩的腿全露了出來,外面簡單圍了件粉色圍裙,這模樣,即使不是多曝露的裝扮,但看在年輕氣盛的曹圭賢眼裡,仍是一幅赤裸裸的誘惑景色。

 

無聲來到晟敏身後,環住他的腰,將臉湊近那美麗的臉頰,一股甜甜的香氣傳來,讓曹圭賢禁不住輕啃他白嫩的頸子。

 

「嗯……小賢回來啦。」沒有被圭賢突然的動作嚇到,彷彿早已預料似的,晟敏笑著,抬手摸摸他的側臉,端起一盤裝著巧克力醬、奶油與蜂蜜的托盤,走向餐桌,「都準備好了,可以開始“吃”囉!

 

聽到晟敏這麼說,曹圭賢自然也就不客氣了,伸手攬住晟敏的腰將他整個帶入懷裡,低頭吻住他的唇……

 

***

 

「嗯……啊……圭賢吶……」躺在餐桌上,晟敏身上的衣服已被脫去,光滑白嫩的胸口被塗上琥珀色的蜂蜜,曹圭賢此刻正品嚐著身下人兒的甜蜜滋味。

 

「啊……小……小賢……」舌尖不斷舔舐吸吮著胸前紅點,惹得晟敏發出細碎誘人的呻吟。

 

「敏……你好甜……比蜂蜜還甜……」貪婪的吸取晟敏身上的甜蜜,同時拿起一塊紅酒巧克力放入嘴裡,將晟敏抱起來圈入自己懷裡。

 

「小賢……」睜著迷迷茫茫的雙眼,下意識伸手摟住圭賢的脖子,「唔……」一股香濃的甜味在口腔裡散了開來,圭賢吻住晟敏,用舌尖撬開他的齒貝,將紅酒巧克力送入他口裡,開始進行著甜蜜到令人喘不過氣的熱吻……

 

兩人吻得難分難捨,直到巧克力完全融化在彼此嘴裡,直到吻得快窒息才不甘心的鬆開對方。

 

「小賢……」臉頰泛著粉紅,顯然剛才的吻已完全挑起晟敏的情欲,不等圭賢動作,晟敏張開雙腿纏住他的腰,用那萬分銷魂的聲音邀請著:「快進來……嗯……」

 

「啊啊啊……嗯嗯……啊啊……」

 

充滿濃情蜜意的夜晚臉紅心跳的來臨,當然,那一桌甜點自然是不會浪費掉的,至於用途在哪?就自行想像囉X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