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還有幾名患者?」李晟敏問護士。

 

「還有一位,李醫生。」小護士將病歷遞給李晟敏,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這是病患的資料。」

 

晟敏翻開資料夾,看了一眼,沒有露出什麼明顯的表情,只是像平常一樣的口吻問:

 

「今天值班護士是誰?

 

「是我……和宋護士。」

 

「嗯……」嘴角微微上揚,將資料夾合起放在桌上,「請病患進來吧!妳和宋護士好好值班!

 

「好的,李醫生^0^」小護士仍是漾著意味不明的笑離開。

 

小護士離開後,李晟敏閉起雙眼靠著倚背,抬起右手鬆開領帶。

 

不一會兒輕輕的腳步聲走近,伴隨著門關上並上鎖的聲音,李晟敏依舊是閉著眼,然後,一雙小手從背後搭在雙肩上揉捏。

 

「敏醫生,今天很累嗎?」輕柔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嗯……」仍是閉著眼睛嘴角弧度則是明顯上揚。

 

身後的人雙手力道合宜的按揉著晟敏的肩,然後,又漸漸往下解開他的襯衫扣子,並開始不安份的在他健壯的胸口游移,此時晟敏突然握住那雙手,一把將身後的人拉到前面,讓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敏醫生……」整個人落入李晟敏懷裡,撒嬌似的撇撇嘴,望著晟敏似乎要把自己看穿的熱烈眼神,金厲旭的心裡生出一股莫名的期待,伸手繼續輕觸晟敏的胸膛,「我需要你……幫我治療……」

 

他的心……他的身體……他一切的病都需要李晟敏才能夠醫治。

 

「小旭……哪裡需要診治呢?」輕撫懷裡人兒的小臉,盯著他露出除了他金厲旭外還沒人見過的溫柔寵溺笑容,邊說,一邊將右手探進厲旭的衣服裡,先是輕輕來回他腰側,再往上揉捏他胸前的小紅豆。

 

「嗯……」晟敏手上動作很輕很溫柔,卻更想是有股魔力般的,只要輕觸就能帶給他難以言喻的莫名快感,而發出細碎呻吟。

 

聽著厲旭不斷發出像是邀請似的呻吟聲,晟敏右手專心挑弄著厲旭的小乳珠,嘴唇貼近厲旭的耳邊吹氣呢喃:「小旭想先治療哪裡呢?是這裡……」右手緩緩滑下探入厲旭的褲子裡,撫摸了一下被布料隔著的分身,再拉下他的內褲,右手移到後面臀瓣,「還是這裡……?

 

「嗯……敏醫生……」睜著含著濃烈情欲的眼,厲旭微喘著,「我要……前面先……」

 

說完,晟敏便以公主抱的方式,把厲旭帶進他的辦公室裡的專屬休息室…也是金厲旭的專屬診療室……

 

※※※

 

脫去厲旭身上的衣物,讓他躺在床上,晟敏從床邊的冷凍庫裡,拿出一條冰凍過後的絲質布料輕輕包附在厲旭的軟囊周圍,慢慢的上下來回磨蹭,酥麻的快感由下蔓延至全身,雖然是被冰涼的布料包覆游移,卻反而讓厲旭下身散發著熱氣,「小旭來,先自己拿著。」趁著冰凍布料恢復溫度之前,晟敏讓厲旭先自己磨蹭,起身走向浴室拿出一條濕毛巾,放進微波爐裡加溫十幾秒,再拿出溫熱的濕毛巾,拿開厲旭手上的布料,將濕毛巾包著他的分身開上下柔捏套弄。

 

「啊啊啊……」鼠蹊部的血液像沸騰的開水滾動,讓厲旭發出興奮呻吟,「晟……晟敏啊……嗯啊啊啊……」

 

「爽嗎?舒服嗎?

 

「嗯嗯嗯……啊啊啊啊……再快一點……啊啊……晟敏……啊啊啊……敏醫生……我好爽……啊啊啊啊……」隨著晟敏手上的動作越來越快,厲旭的呻吟喘息越來越不受控制的越拔越高,「啊啊啊啊啊啊……」全身據烈的顫抖了幾下,濁白的液體射在了濕熱的毛巾上。

 

替厲旭清理掉分身上殘留的精液,晟敏也脫下自己的褲子和上衣,卻被因射精過後帶來的快感而使聲音更加銷魂誘人的厲旭按住正要脫下上衣的手。

 

「不要……」瞅著晟敏,雙眼含著濃濃的情慾,「敏醫生……我要你穿著這身袍子幹我……」

 

撫摸著厲旭的手,晟敏輕笑著將他翻過身對著自己,厲旭配合的張開雙腿,讓晟敏的手指探入他身後小穴,替他擴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根、兩根、三根,每放入一根手指都讓厲旭發出越來越誘人的吟叫「敏醫生……啊啊啊啊……爽……好爽……」等做足擴張後,晟敏再在他的穴口途讓KY,並從身後攔住厲旭細小的纖腰一把抱起,晟敏抱住他起身做到一旁的沙發躺椅上,張開雙腿靠著沙發邊緣,讓厲旭的雙腿也大大的張開交疊在自己的雙腿上,扶著沙發兩旁的扶手,晟敏握著自己的分身抵著厲旭張合的蜜穴,讓厲旭慢慢的坐下……

 

「啊啊啊啊……」雙手握著厲旭纖瘦的腰,晟敏奮力的擺動下身,厲旭也瘋狂的搖擺著身軀,「啊啊啊啊啊……啊啊……敏……晟敏……啊啊啊……敏醫生……啊啊啊慢……嗯啊啊……慢一點……啊啊啊啊……」

 

「嗯……小旭……啊啊」晟敏興奮的低吼,不斷上下頂弄,含著厲旭的耳垂吸吮,然後往下親吻他的頸子、誘人的鎖骨……

 

「啊啊……嗯嗯嗯啊啊……」

 

「嗯嗯嗯……敏……敏醫生……再來……啊啊啊啊……」

 

突然,晟敏握著厲旭的腰再度起身,讓厲旭上半身趴在床上,晟敏仍是雙手握著他的腰,左腳踩在床上,讓抽插時能夠更深入厲旭體內。

 

「啊啊啊啊啊啊……快……快……晟敏……啊啊啊……再快……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旭……你是我的……你是愛我的……說出來……」

 

「嗯……啊啊啊……我是你的……啊啊……敏……晟敏……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控的吟叫聲伴著愈加猛烈的攻擊越來越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後幾個快速的頂弄,終於射在厲旭體內……

 

晟敏哥,我愛你,只有你能夠引然我的慾念,我的欲望是為你而生……

 

小旭,我愛你,只有你能融化我冰冷的愛慾,我的愛戀只為你存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