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呀!金厲旭你怎麼回事?

 

接到金起範的電話馬上趕回家,一看到屋裡的情景金希澈就瞪大眼睛喊著。

 

嗯……那咱們就先來看看屋內的情況唄。

 

金起範--金家老么卻比兩個哥哥都還成熟(?!)的窩在沙發上,手上玩著PSP,眼神卻不斷用一種奇妙的目光望著餐廳。

 

只見餐廳的餐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酒類,有啤酒、燒酒、清酒、米酒、紅酒等等等等,只要你能說得出就有的酒類。

 

而此時此刻金家老二卻更像老么的金厲旭正坐在餐桌旁,兩頰紅通通,嘟著嘴正要灌下不知道是第幾瓶的燒酒。

 

「呀呀呀!」金希澈趕緊沖上前來搶過金厲旭手上的酒瓶,「哪有人這樣喝的?想死啊你?」再看著依舊專心玩著PSP的金起範,繼續吼著:「你呀的小包子,為什麼不攔著他?

 

「他說他要殉情,叫咱們都別攔著,我打電話叫你回來只是讓你們話別的。」金起範淡定的說。

 

「什麼殉情?金鐘雲那傢伙又幹了什麼事啦?

 

「呵呵……哥、範範……」厲旭搖搖晃晃的起身,抱著希澈,「小旭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喔!可是小旭以後不能跟你們在一起了,我要陪鐘雲哥去了,哥、範範你們以後就好好相處啊!」說完,又坐回椅子上,拿起桌上的啤酒準備繼續喝。

 

「呀!金厲旭你給我說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你就算要死也給我說清楚再死!

 

「哥……」金厲旭抬起頭萬分哀怨的看著金希澈,「你知道的啊!鐘雲哥的胃不好呢!可是他今晚要跟著李銀赫去夜店喝酒……唉……我知道這不是鐘雲哥的錯啊!不能怪鐘雲哥的,但我就是傷心呢!鐘雲哥那個胃要是喝太多酒行嗎?而且夜店那種地方不只有酒會傷鐘雲哥的胃,還有色會傷身的啊……唉……好吧!沒關係的,既然這樣那我也多喝點,就跟鐘雲哥一樣喝到死好了……TT_TT

 

聽著金厲旭的話,客廳的金起範忍不住露出了個看似無奈又帶著溺愛的笑,而金希澈是眼睛又瞪的更大了。

 

「好你個金厲旭,要吃醋就明說唄!來這什麼尋死覓活的招數?」金希澈捏了捏金厲旭的臉頰,拿起手機按了串數字,「呀!不准再喝了!小包子,把這些酒都給我收起來!」待電話接通後,金希澈仍然持續對著手機另一頭喊:「金鐘雲你這傢伙在哪?什麼夜店?快給我滾回來把你的金厲旭接走!再晚你就等著幫金厲旭這小子收屍吧!

 

「呵呵……對了……」也不知是在發酒瘋還是有意說給電話那頭的人聽,厲旭突然貼上金希澈,笑得花枝亂顫的,「哥,我不一定要喝死是吧!我也可以去找色!哥、範範,那我去找晟敏哥和圭賢玩去了,再見!

 

聽著厲旭的話,不只金希澈瞪大了眼,連一向冷靜的金起範都震驚的把手上正在收拾的瓶瓶罐罐給掉到了地上。

 

這傢伙絕對是故意的!!!

 

金希澈和金起範兩兄弟有默契的想。

 

接下來,也不管電話那頭傳來的陰森語氣,金希澈趕緊按下結束通話鍵,把手機丟給金起範。

 

「老子不管了,你你你,小包子你要不逃就攔住這自尋死路的抽小子,等著金鐘雲來把他領走,我現在要去找你正洙哥去了,你們不用送!」說完,拿起沙發上的外套,逃難似的出門,

 

現下屋裡剩下還在呵呵笑的金厲旭和一臉陰沉的金起範。

 

「範範啊……」厲旭笑瞇瞇的靠近起範,「你說剛剛雲哥哥應該有聽到我說的話是吧?

 

「廢話!」金起範瞪著眼前這個看似天真無邪,其實滿肚子壞水的哥哥「你喊這麼大聲不就是要讓他聽到?

 

「嘿嘿……我的好範範……」厲旭挽住起範的手臂,完全沒哥哥樣的靠在起範身上撒起嬌來,「你就幫我這一次唄……」

 

※※※

 

“我要去找色!我要找去晟敏哥和圭賢一起玩!

 

「該死!」金厲旭的話不斷在金鐘雲耳邊迴響。

 

都是李銀赫害的!

 

說什麼要去夜店過聖誕節,本來他就不喜歡去那種地方,要不是李銀赫死賴活拖還再三保證不找美眉,也不會讓厲旭知道,他才勉強答應這個表弟去夜店過節。但誰知道消息還是傳到厲旭那了,真的一點也不誇張,當他們一腳正要跨進夜店那瞬間,金鐘雲的手機鈴聲便響了起來……

 

接起來就是金希澈一頓劈哩啪啦的教訓,這倒也不讓他害怕,反而給他不進夜店可以趕快回去陪他的寶貝愛人的理由,然而,當他那寶貝愛人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並說著極度挑釁的話,這可讓他淡定不了了。

 

平日裡金鐘雲可以說是萬分寵溺金厲旭,但是只要是觸及“爬牆”這回事兒,哪怕是一向疼弟弟如命的金希澈大人也鎮不住金鐘雲被挑起的妒火……

 

於是當金鐘雲一進厲旭家,看到這小鬼還一副不知死活的躺在金起範腿上,對著金起範燦笑並欲索吻時,金鐘雲內心那股嫉妒之火可說是燃到極至。

 

「範範,我要BOBO……」由著起範輕撫磨娑自己的臉,厲旭嘟嘴笑著,眼看起範低下頭來正要吻上自己的額頭,整個身子卻被一股強而有力的力量給一把扛起。

 

「呀!幹什麼呢?」不用想也知道來人是誰?於是厲旭也毫不客氣的捶打把他當米袋扛的壞傢伙,「放開我,放我下來啦!範範救我……」

 

看著金鐘雲一副要殺人的表情,金起範倒也沒被嚇著,起身直視著他,只是淡淡的說,「他剛才喝了不少也哭了不少。」

 

聽了起範的話,金鐘雲的火氣便減了一大半。

 

但是厲旭聽了可更抓狂了,對著起範抗議,「哼!誰哭了?誰啊?臭範範你怎麼可以胡說八道?」居然出賣自己的親哥哥><

 

起範聳聳肩,又坐回去拿起放在一旁的PSP繼續奮鬥,「別任性了!

 

「什麼啊?哪有這樣說自己的哥哥的?」想跳下去卻被金鐘雲牢牢箍住,「大壞蛋你快放我下來!

 

「不放,等等回去看我怎麼修理你!

 

雖然聽到厲旭說出想要爬牆的話很不爽,雖然看到厲旭和起範親密的舉動很嫉妒,但在聽到起範說厲旭喝了很多酒還哭過,這可讓金鐘雲心疼了,不過心疼歸心疼,該“懲罰”的還是得“懲罰”,不然這小子真是要無法無天了!(某妃:他早被你們這幫人給寵到無法無天啦╮( ̄▽ ̄))

 

於是,儘管被厲旭像抓狂般的小野貓狂抓亂咬,金鐘雲仍舊是老神在在的從金起範面前把他帶走……

 

※※※

 

「討厭!我討厭你!大壞蛋放我下來!」直到進了家門,小傢伙依舊是張牙舞爪的抓來咬去,然後一陣翻天覆地,厲旭被隨手扔到軟綿綿的床上……

 

「大壞蛋!嗯……」掙扎著要起身時,卻立刻被壓住。

 

「你走開……唔……」奮力的想推開壓在身上的人,卻讓金鐘雲的唇堵住自己的嘴……

 

霸道放肆的吻毫不客氣的侵襲,厲旭也不掙扎了,推著金鐘雲的雙手改成環上他的脖子,也熱烈的回應他的吻,直到兩人吻到幾乎要缺氧,金鐘雲才不甘心的移開,細長的丹鳳眼深深的盯著身下被吻到因為缺氧而臉頰紅通通的人兒。

 

「還生我這個大壞蛋的氣嗎??」低沉粗嘎的嗓音說明情欲已被挑起。

 

「哼!」厲旭翹著嘴哼了一聲,用那雙可憐兮兮的眼望著金鐘雲,「生什麼氣呢?你大爺愛上哪兒就上哪,我哪敢生你的氣啊?你要去夜店尋樂子就儘管去嘛!還抓我回來幹嘛呢?

 

這小傢伙果然是吃醋了!

 

「我的寶貝啊……」低頭輕啃了一下厲旭的鼻子,「我本來就打算只去坐一會兒就回來陪你啊!再怎麼說銀赫是我弟弟,他找我也不好拒絕他是不是?不過呢……小旭啊,你說要去找晟敏和圭賢玩實在讓我很不高興喔!還有,你居然還當著我的面要起範親你!你說,我該不該罰你呢?」金鐘雲溫柔的語氣卻帶著一股危險的氣息。

 

但是他身下那位是誰呢?人家可是號稱金家小惡魔的金厲旭呢!所以危險什麼通通去他的╮(><)

 

「喲……雲哥哥……人家好害怕呢!」嘴裡說著害怕但聽起來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兒,「你要怎麼懲罰人家呢??」邊說已經開始抬手解開金鐘雲的襯衫扣子,而金鐘雲則是更快速的三兩下就把金厲旭全身的衣物給扒乾淨,扒完,右手輕撫他的唇反問:「你希望我怎麼懲罰你呢?

 

厲旭朝他眨眨眼,一手解開金鐘雲的褲頭,非常挑釁,也極度曖昧的說:

 

「雲哥哥,你可以禽獸一點沒關係的^^

 

※※※

 

「啊……雲哥哥好討厭……啊……」

 

金鐘雲喝下一口溫薄荷茶,開始由上往下舔舐厲旭的軀體,凡被舌尖舔過的部位先是傳來一股灼熱,當舌頭移開後,因為薄荷的關係,先前被舔過的地方又突然變得冰涼,這一下熱一下冷的感覺惹得厲旭不斷發出嬌吟,直到金鐘雲越來越往下,到達私處部位,更是讓厲旭發出幾乎是爽到極致的呻吟。

 

「啊啊……雲哥哥……嗯……」分身忽然被濕熱的口腔包覆並快速吞吐,厲旭緊抓金鐘雲的肩顫抖,「啊啊啊……啊啊……雲……雲哥哥……快……再快一點……啊啊啊……好爽……」

 

一邊吞吐舔舐厲旭的分身,一邊用手揉捏他的雙球,雖然說是懲罰,但實際上帶給厲旭的是莫大的享受。

 

「啊啊啊啊啊……雲……雲哥哥……要……要出來了……啊啊啊……」尖叫聲倏地拔高,身體劇烈的抖動幾下,厲旭發洩了出來,全數射在金鐘雲的嘴裡。

 

「嗯……」射精過後,厲旭喘呼呼,全身軟綿綿的攤在床上,不給他喘息的時間,金鐘雲抱起他嬌小的身驅,低下頭又是一陣深吻,並將未吞下的精華送入厲旭嘴裡,「小旭……嚐嚐……看自己的味道有多甜美……」

 

「嗯……啊……」激吻過後,鐘雲再度把厲旭壓在身下,分開他的雙腿讓他私密菊穴完整的呈現在自己眼前,喝下僅剩的薄荷茶,低頭,繼續舔舐吹氣,等玩完刺激感與快感並存的薄荷遊戲之後,才進入他的體內交合衝刺……

 

※※※

 

「小旭……今晚滿意嗎?」激情過後,金鐘雲緊緊摟住厲旭低聲問。

 

「嗯……」小臉蛋磨蹭著金鐘雲的胸膛。

 

「那答應我,以後不準再說出要去找晟敏和圭賢玩這種話,還有也不許跟起範有太親蜜的舉動!

 

李晟敏和曹圭賢那對腹黑出了名的情侶,始終讓金鐘雲不放心厲旭靠他們太近,還有金起範這小子……雖然是厲旭的親弟弟,但他就是不爽看他們太過親蜜。

 

「嗯……」厲旭仍是輕聲回應,但隨即睜開眼,調皮的咬了一下金鐘雲的胸口,「範範是我弟弟呢!你跟他吃什麼醋?!

 

嫉妒讓他不顧一切的抓狂,其實厲旭也就愛他因為嫉妒而發狂的霸氣。

 

「我吃醋……還不是因為愛你!」更加緊的摟住小人兒。

 

「呵呵……我知道啊!」幸福的靠著金鐘雲,甜甜的笑著,「雲哥哥那你也要答應我,以後不許再跟李銀赫去鬼混喔!

 

「有你這小妖精,我哪還有心思想別的?

 

「沒有就好!」靠在金鐘雲的懷裡一會兒,厲旭又抬起頭,用著小動物般楚楚可憐的神情望著金鐘雲,「雲哥哥……」

 

「怎麼了?

 

「那個……薄荷茶還有嗎?

 

「還有啊!怎麼?」低下頭看著厲旭的神情金鐘雲馬上明白了,像這樣新鮮又刺激的遊戲對金厲旭這小妖精來說玩一次當然是不夠的!

 

於是乎,又一輪臉紅心跳的薄荷遊戲再度展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