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海:親愛的,明天要加油喔^0^

赫:寶貝......可是......

海:什麼都不用說,我懂的,你是我的,是愛我的,

      如果要說我不會吃醋心裡不會不舒服那絕對是假的,

      但是因為是你啊!

      是愛我的你,是心裡只有李東海的李赫宰,

      所以就算到時候我的心還是會痛,會有你來安慰它的痛對不?

赫:小海寶貝TT_TT

海:乖呢~你的愛永遠愛你呦^3^

赫:寶貝我的愛~那你先來安慰你的愛的身體好不>3<

海:......去你呀的= =

=====end=====

【↓↓ 圖片禁轉 ↓↓】

 

【↓↓ No reproduction without permission ↓↓】

 

 

EunHea is Real.jpg   

 

【↑↑ 圖片禁轉 ↑↑】

 

【↑↑ No reproduction without permiss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