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30033/IssueID/20111121

 

2011年 11月21日

【陳穎╱首爾報導】韓國夯團「Super Junior」(簡稱SJ)第4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4」前晚在首爾起跑,昨下午舉行第2場演出。隊長利特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和女星姜素拉配對,她昨現身捧場,利特當著1萬多名歌迷面前送上戒指,全場興奮尖叫。SJ厚愛台灣粉絲,昨宣布明年2月3日起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比首爾、大阪多唱1場。

他們以單曲《SORRY, SORRY》紅透全亞洲,原有13名成員,但韓庚前年退團,強仁、希澈正在當兵,起範轉戰戲劇,第4次巡迴演唱會只剩9名成員參與。

 

姜素拉帶食物探班 台灣歌迷贈特製糖

昨天下午的演唱會以新舞曲《SUPERMAN》揭開序幕,全場歌迷齊聲合唱,利特大喊:「大家瘋了嗎?」氣氛超high。接著成員分別展現個人才藝,圭賢自彈自唱《Isn’t she lovely》並吹口琴,獲得全場滿堂彩;利特不但以薩克斯風吹奏情歌,還以鋼琴演奏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利特在《我們結婚了》節目和姜素拉扮新婚夫妻,「老婆」姜素拉不但送上花籃祝賀,還帶著食物到後台探班,台灣歌迷則花了3千元台幣訂製SJ糖果供成員們享用。利特演唱《She》時,把坐在台下的姜素拉請上台,獻上玫瑰花和戒指,讓她羞紅了臉。
SJ的「Super Show 4」明年2月移師台北,曾到台灣long stay(長住)的東海說:「在台灣有很多美好回憶,以後會常去,謝謝台灣歌迷的支持。」

 

SJ四巡 全面啟動

時間:11╱19首爾起跑
參與成員:始源、東海、晟敏、藝聲、利特、銀赫、神童、圭賢、厲旭
地點(場次):首爾(2)、台北(3)、大阪(2)、新加坡、歐洲、美國(場次未定)
表演時間:3.5小時
曲目:38首
特效:6公尺噴水秀、3層樓超高鞦韆
服裝:6套
特別嘉賓:f(X)宋茜、Amber、雪莉、SJ-M周覓、亨利
票房(首爾2場):共2萬2千人次,合計收入5400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