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會如此痛苦,是不是你的心在不知不覺中也開始變了呢?”

 

晟敏揉著有些沉重的腦袋坐起身,瞇眼望向窗外微亮的天空,雖然前晚喝得不省人事,但些微的記憶還是有的。

 

尤其是在中那平淡卻帶有更多含意的話語。

 

「如果不放在心上,又何須痛苦?」晟敏低喃著在中的話。

 

放在心上……他……把圭賢放在心上了嗎?

 

不!不對!

 

一定只是小旭常常提起他,所以自己才會自然的對他產生熟識感,而且圭賢是小旭的戀人,所以他才愛屋及屋的把他當普通的弟弟來看,對!一定是這樣!也只能是這樣!

 

李晟敏,醒醒,你不能做出傷害小旭的事!

 

想著,頭又痛了起來,想起身去倒杯水來喝,這時有人敲了他的房門兩下。

 

應該是在中或弘基。

 

「進來吧!」

 

然而進來的是他此刻最最不想見到的人!

 

只見圭賢端著在中煮好的解酒湯走了進來,小心翼翼的看著他。

 

「晟敏哥……」他是趁著在中外出,只剩弘基在家時威逼利誘進來的,昨晚在中跟他說的話他很清楚,本來他以為自己只是因為常聽厲旭提起晟敏,再加上第一次見到晟敏時他護著自己,才會對他產生熟悉且信任好感,然而這段日子相處下來,他知道晟敏在自己的心裡已佔據了一定的位置。

 

晟敏閉上眼睛。

 

「圭賢,我現在很累,你回去吧!」

 

不是沒看到圭賢眼裡的情感,但他能做的只有無視。

 

「晟敏哥,我知道小旭在你心裡的地位。」沒理會晟敏的拒絕,圭賢走向他繼續說,「我……很抱歉傷害到小旭,但是我對他確實已經沒有愛情,這跟任何人包括晟敏哥都沒有關係,所以晟敏哥你……」

 

「曹圭賢,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聽著圭賢的話,晟敏睜開眼,眼神凌厲的盯著他,「一直以來,我告訴自己你是小旭心裡的人,所以才一直容忍你,但是現在,你對我說的是什麼?

 

不能容忍這樣的情感,所以他必須無視,且毫不猶豫的斬斷。

 

面對晟敏冷酷的眼神與言語,圭賢倒也沒有退卻。

 

「我知道,目前的情況,說什麼都是錯的,但是晟敏哥,我要告訴你的是,我會用時間來證明我的心。」

 

看著圭賢望著自己堅定的眼神,晟敏的頭又更痛了,但他還是冷冷的說出:

 

「曹圭賢,你不需要對我證明什麼,也不要浪費時間,我不會接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