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呀!李赫宰,你們幹什麼呢?這麼晚了還不回來?」電話另一頭,是李東海微怒的聲音。

 

「怎麼了?不是跟你說過我在和晟敏哥和圭賢吃飯嗎?」這丫頭又怎麼啦?「寶貝,你不是前幾天還說想我想到哭呢!」

 

「我去你的!」聽著赫宰突然壓低嗓音的調戲李東海臉蛋倏地紅了起來,但又感到一旁的低氣壓,才又說,「你們啊!吃飽就趕緊回來吧!尤其是……唉,你把電話拿給晟敏哥吧,我直接跟他說!」

 

於是乎,當李赫宰看到因為有點微醉而興高采烈的李晟敏在接了電話後,臉色就開始嚴肅了起來,他也大概猜到家裡有什麼事了。再於是乎,也不管正在發酒瘋的曹圭賢怎樣死賴活賴,李晟敏乾脆直接拿出雙截棍打昏他,再跟李赫宰一起把小醉漢給拖回家……

 

 

===俺是回家後分割線===

 

一進門,李晟敏和李赫宰這對見色忘友的兄弟,馬上拋下還在昏睡的曹圭賢,各自奔向自家寶貝……

 

「寶貝,你老公我回來了XDD」露出招牌色胚牙齦笑,奔向小嬌妻。

 

「呀的!」要是平日他還可以目無旁人的跟自家老公歪來膩去,但今天……「哪有你這種人,我們還是先把圭賢送回房間吧!」說著,還給他使了個眼色。

 

李赫宰隨著東海的眼神瞄過去,就看到他老哥正冒著冷汗哄著黑臉的金厲旭,立刻識相的壓低音量:「知道了,老婆,我們這就先把曹圭賢送回房間,然後再回我們的房間……嘿嘿……」

 

「去你的精蟲上腦的猴子!」嘴裡罵著心裡卻喜滋滋。

 

當李赫宰與李東海又拖著曹圭賢離開,此時客廳理所當然的就剩下李晟敏和金厲旭。

 

「小旭,怎麼啦?」抱著小傢伙,在他耳邊輕柔哄著。

 

「哼!」抿著嘴,眼裡閃著水霧,推開李晟敏起身回房。

 

看著寶貝的舉動,李晟敏只是搖頭笑了笑,也起身跟著厲旭。

 

「幹麻呢?你出去!」正要關上門,見晟敏也要進來,厲旭馬上把他推出去,「不是喜歡在外面鬼混嗎?你就待在外面別回來好了!」

 

「我哪裡在外面鬼混了?」晟敏感到冤枉了,「我不是有跟你說過今天要跟赫宰和圭賢在外面吃飯嗎?你也同意的啊!」

 

等等……李晟敏想了一下,把金厲旭全身上下給打量了一番……

 

頭髮還有些微濕,嗯,是剛洗過澡,而且用的還是他最愛的食物甜南瓜味道的沐浴乳!再看看他身上的穿著,寬大的白T,一邊拉下能清楚看到鎖骨。再往下看,小短褲被T恤給遮住,再下去就是光滑的腿……

 

嘖嘖!原來是這樣啊!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玩下去吧!

 

「哼!同意你個鬼!」看著李晟敏把自己給全身看了一遍,厲旭嘟著嘴,也不再把他推出房間,轉身走進房一屁股坐在床上。

 

而李晟敏也跟了進來,關上房門的同時也順便上了鎖,雖然其實也沒神馬需要……咳哼……

 

「小旭呀,別火了,你要不喜歡我以後就不跟他們出去了行不?」再度摟上寶貝,輕言細語的哄著。

 

「哼!」再度哼了一聲,這次沒再推開晟敏,低下頭不再說話,晟敏也就這麼抱著他,直到懷裡傳來抽噎聲,晟敏這才急了。

 

「小旭。」翻過他,雖然仍死命低著頭,但晟敏知道他在哭,要命的,他就是見不得這小寶貝落淚!

 

「小旭別哭。」想抬起他的臉幫他擦淚,小傢伙就是死命不肯。

 

「你呀李晟敏就大壞蛋一個!」扭了一下身子,就開始泣訴,「不是不能喝嗎?幹麻還和曹圭賢喝的那麼開心?要不是東海哥打電話叫你們回來,你們這回就不知道醉到哪去玩了是吧?」

 

「胡說什麼呢?」硬是把小傢伙的臉抬起來面對自己,看那哭紅的眼讓李晟敏心疼死了,「小旭,看著我。」

 

聽著晟敏溫柔的嗓音,厲旭整顆心都化了,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哭的,但就是忍不住,晟敏哥溫柔到讓他感動到不想哭都不行T0T

 

「小旭不要哭!」捧著他的小臉蛋,一手抹著不斷滑落的眼淚,然而這樣還是止不住小傢伙的水龍頭,李晟敏就乾脆把他整個往懷裡抱。

 

「好了好了,小旭不要哭了,要是小旭不喜歡,我以後都不跟他們出去了行不?」

 

「晟敏哥……」厲旭終於抬起頭,晶亮亮的眼盯著晟敏,「我愛你……」

 

「小旭小傻瓜,我也愛你!」更加摟緊懷裡的寶貝,兩人就這麼互視著對方。

 

如此貼近的距離,能夠清楚聽見彼此的心跳、感受著彼此的氣息……

 

這……不正是要內啥神馬的前兆嗎XDDDDD

 

===就是廢話不多說的字母分割線XD===

 

「嗯……」雙手環上晟敏的脖子,兩人難分難捨的親吻著。

 

晟敏一手摟著厲旭,另一手伸進他寬大T恤裡,揉捏著兩粒小紅點,惹得厲旭不斷輕吟。不等晟敏動作,厲旭鬆開環著晟敏脖子的手,直接掀起自己的衣服,丟在一旁,衝著晟敏嬌媚的笑了笑,又再度環上他的脖子,親啄了一下他的唇,接著,低下頭,用自己的小嘴一顆顆的咬開晟敏的襯衫扣子。

 

把扣子完全咬開後,厲旭抬起頭看著靠在床頭的晟敏,兩人相視而笑,晟敏拉起厲旭讓他躺在床上,脫下他的褲子與內褲,開始輕輕愛撫套弄他的分身……

 

「啊……晟……晟敏哥……嗯……」

 

「怎麼?喜歡嗎?」在厲旭耳畔輕聲問。

 

「嗯……喜歡……啊……好舒服……」忘情的呻吟著,享受著晟敏帶給自己的快感。

 

「來,小旭放鬆。」輕柔誘哄,用膝蓋頂開厲旭的雙腿,慢慢把手移到他身後小穴。

 

厲旭配合的弓起身,微瞇著眼,看到晟敏身上還掛著襯衫顯然有些不滿,抬手就替他脫去礙眼的上衣。

 

「晟敏哥……這裡還沒呢……」一手握住晟敏的右手覆上自己腫脹的分身。

 

看著微翹著嘴抱怨的厲旭,晟敏溺愛的笑著,俯身含住他的分身,用力一吮……

 

「啊……」愛液精華就這麼射在晟敏嘴裡,「晟敏哥……」

 

輕搥晟敏的肩,雙頰立刻紅了起來。

 

「羞什麼呢?又不是沒有過。」吞下厲旭的愛液,回味著那美妙滋味,一邊脫下自己的褲子後,再度把厲旭摟進懷中,低下頭深吻。

 

「唔……」任由晟敏濕熱的舌頭探進嘴裡逗弄著,厲旭張開腿環在晟敏的腰上,並示意他給予自己更多的愛撫與滿足。

 

「啊……晟敏哥……」一根手指探入小穴,惹得他叫了出來。

 

「叫我晟敏。」緩慢抽送,讓他先適應一指才又再放入一指。

 

「嗯……晟……晟敏……啊……」雖然不是第一次做,期待又緊張的感覺仍是讓厲旭忍不住顫抖。

 

「小旭……乖寶貝放鬆!」感受到厲旭的緊張,晟敏也盡量放緩力道,在他耳畔柔聲低語,並輕啃了一下他誘人的鎖骨「我會好好愛你的,別怕,嗯?」

 

「啊啊……」晟敏溫柔的聲音,的確讓厲旭放鬆了些,「嗯……愛我吧……敏……」

 

「可以了嗎?」撫摸著厲旭的頭髮,雖然身下欲望也確實難耐,但還是要再確認。

 

「嗯……晟敏……愛我……」微微抬頭向晟敏索吻,晟敏則抽出手指,扶著自己的分身先在厲旭的小穴口來回磨蹭,然後再慢慢進入……

 

「啊……」即使晟敏動作再輕,在進入的那一瞬間仍是免不了疼痛。

 

「會疼?」分身被厲旭的穴口緊緊吸著,晟敏也是難受中帶著快感。

 

「嗯……啊啊……」誠實的點點頭,厲旭盡量放鬆全身,「晟敏……沒關係……啊啊……你……繼續……」

 

得到厲旭的允許,晟敏也不再忍耐,腰身一挺,將整根沒入並開始抽送……

 

「啊啊……」敏感禁地不斷被晟敏的分身頂弄,一波波的快感刺激著厲旭全身,「嗯……好舒服……啊啊……晟敏……我愛你……啊……」

 

「我也愛你……小旭……我的寶貝……」

 

======

 

激情過後,兩人緊緊相擁著彼此。

 

「小旭……」

 

「嗯?」

 

「我愛你……」

 

「我也愛你!」

 

「……」

 

「晟敏哥還想說什麼?」

 

「以後換個方式勾引我吧!不要再用掉淚這招,我都心疼死了!」

 

哼哼!懷裡的人兒揚起嘴角,甜蜜又得意的笑了。

 

「就是要你心疼啊!誰教你愛我呢!」

 

「你個小狐狸!」輕輕捏了一下小傢伙的臉頰,眼裡是無盡的溺愛,不過……他發現自己的下半身似乎又緊繃了起來……

 

「……」厲旭也感受到了,抬頭對上晟敏的眼,露出萬分誘人的媚笑,起身做在晟敏身上,用小穴磨蹭著晟敏的分身……

 

可不是?天還沒亮呢!當然就是繼續幹夜晚該幹的活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