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搖滾B

 

今天的票,要先謝謝讓票給我的燕珠姐姐^^

序號也是在很前面啊XDD

 

李赫海實在是高調!

昨天求婚、今天披婚紗,

但我怎麼看今天的披婚紗倒像是大雲哥一次娶李赫海?!

好吧!無論如何,

妃妃身為赫海媽,會繼續期待這兩個傢伙明日還會搞出什麼紅來XD

 

再來,李東海這傢伙啊!

了不起了!

“我的寶貝們”終於不用了!

現在是“我的夢中情人”

今天還說:來看演唱會要排隊要買票,來到我的夢裡面都不用,今晚來到我夢裡時,記得打電話

好啊~李東海~我等一下去找你哈XDD

 

然後,“咚咚咚”這首歌,

根本就是李家3P藉機發揚光大的歌嘛(指!!

 

今天我們希希有比較開心了喔!

希望明天要更開心^^

還有還有,今天我摸到了特兒的手啊XDD

(燕珠姐姐、MaggieSorry SorryXDDDDD)

 

再來,謝幕的時候,

特特說神童韌帶受傷了T_T

所以申東熙!你今天是帶傷硬撐表演的???!!!

怎麼這樣啦?!

別這樣,如果真的不行明天就別勉強了,

好好照顧我們的神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