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呼喚一下還沒回家的三位男人:韓庚、強仁、起範。


本來是不打算寫後記的(其實是我根本就不是寫後記的料><),但因為看到好多親都寫了,而我又在看完兩場後總覺得該留下些什麼,所以還是決定也來寫篇後記,寫得不好請見諒啊^^

SuperShow2台北站,本來是兩場都沒希望看到的(藉此仍要抱怨一下年代售票系統),還好一開始有加入圓頂的會員,因此才有機會能夠看到兩場。

第一場,因為是在黃3D區,有點記不太清楚了,所以就寫第二天的,總之呢,兩場都是一直尖叫就是了XD。

第二天,我買到的是搖滾A區,整個就是能近距離的看到男人們啊,都要瘋了我XD。

特特在最後安可時和始源(始源的後面會說)一直留在我們這裡,不得不說,特特本人超美的(真的就是美!而且好瘦……),然後大家就免不了尖叫了起來(其實只要男人們一經過大家都會尖叫XD)。

希澈,solo時超級妖豔的,雖然已經知道你是個大美人了,但看到本人還是不禁讚嘆啊!不虧是牛奶皮膚金希澈XDD

至於我們的大雲哥呢……這我要先說,因為本人也算是個雲妖,所以有位朋友幫我做了個應援牌,一面是赫海、一面就是大雲哥(照片是他小時候有張哭的樣子,他的cy有放過,然後底下擺了一排他養的那隻小烏龜);然後,只要大雲哥一經過我這裡我就瘋狂的舉著牌子大喊:金鍾雲、Oppa、莎朗嘿呦之類的(當然赫海經過時我就換另外一面,整個就很忙…),然後,我發誓,大雲哥絕對有看到!但是……金鍾雲!你裝什麼酷啊?我都看到你偷笑了XDD

然後是神童,超可愛的啦XDD,solo時還拿水槍灑我們,嘿嘿……當然很多親們也帶了水槍來和男人們玩,結果,我們的童童就被大家給噴溼啦XDD(特特、希澈...也是)

晟敏,我不得不說,整個就是想走希澈的妖異路線啊,而且還是妖中帶媚~當然,我們兔兔也是有展現他調皮的一面,連續兩次朝我們灑礦泉水,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就是了XDD

咳……再來就是說到我的大本命—銀赫!詳細的情形我有另外寫一篇,這裡就稍微說說!跟大雲哥一樣,他一經過我就舉起了赫海的應援牌,wuli小赫啊~好幾次經過我們這裡、我就瘋狂的叫他的名字&尖叫、瘋狂的舉牌子(當然該應援的時候我也有乖乖的應援),有次李小赫還停留了段時間,近距離的看著我們小赫……我真的是要瘋啦XDDDDD我們家李赫宰你怎麼可以這麼的帥XDDDDDDDDDD

東海,Shining Star的時候在我們這一區,他和特特、小赫都哭了,我也差點要哭了T_T我一直對東海&有特和赫的螢幕喊wujima!(不要哭),不過,聽說最後我們大雲哥也有哭是嗎?

始源,嘉年華時一直待在我們這邊,真的是超近的,我不得不說,始源本人其實沒有像螢幕上看來那麼成熟,本人看起來嫩嫩的,是帥氣又帶可愛(這不是我常拿來形容我們家李小赫的嗎?),始源在我們這邊時大家也是一直尖叫,我也一直大叫始源好帥!然後我就舉赫海的牌子給始源看,一邊大叫:始源去脫銀赫!(原來這才是妳的目的吧~)

厲旭,這個小可愛啊XD,這兩天終於面對了我一直不想面對的solo…….不過其實還不錯啦,然後chu時小萌換了個新髮型,而且今天還綁兩邊,超超超級可愛的,小萌啊,看來也漸漸習慣扮女裝了啊XD(而且兔兔和小萌最後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演粉紅!!)

最後是我們的小13,一開場圭賢就是從我們這裡出現,妞們都瘋狂了,尤其是我朋友(她超愛小賢),而且圭賢常常出現在我們這一區,而且扮女裝時我們的圭英有一幕非常嬌羞的模樣被我看到啦XDD(是連我朋友都沒看到的)

最後最後想說的是,兩天的演唱會加上接機,都是很難忘也很棒的回憶,感覺好像夢一樣,我還發現,經過這三天,我更加不想爬牆了(本來就沒有爬啊),決定只愛你們了,期待你們的四輯和三巡(三巡一定要殺到首爾看!),也希望你們三巡能再來台灣XDD,我不會變心的~

SS2-02.JPG 

(感謝小點贊助的小囧雲應援牌XD不過妃妃提供的韓文語法好像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