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呼喚三位還未回家的男人:韓庚、強仁、起範
再來,因為此篇是發在2H殿,所以只有提到赫海
妃妃目前正在另外寫篇完整版的後記,過幾天會再放上來
所以沒看到其他男人們的名字別糾結喔^^


這就要先說一下我今天的位置
今天我是在搖滾A區
Carniva時始源離我們超近的
因為有鑑於這幾場始源是脫衣大隊隊長
所以當他在我們這時我就舉著赫海的應援牌
不斷大叫:「始源你好帥!請去脫赫宰!」
我相信始源絕對有看到我的牌子,也有感受到我的請求(最好是)
之後~崔錢錢也不負我所望的試圖要去脫李小赫
但是......
呀!
李赫宰!你又跟在北京場一樣給我穿兩件是怎樣?
所以~最後我就在成員都站在舞台中間時又大喊:「赫宰快脫!」
嗯......好吧~應該是沒人理我啦~
不過~李小赫啊~你還要掙扎到什麼時候?
就趕快脫吧XDD
(事後才知道我們李小赫病了很不舒服)

然後~今天親眼看到赫宰、東海等成員
而且還是近距離~真的超激動的XDD

再來~說說我們的媳婦
對於媳婦~我也有個疑惑......
sorrysorry時我們小海妃明明外套裡就沒有穿
但.......
為什麼不脫?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Shining Star時
特特、小赫、小海都哭了
而且小海就在我們這邊
我也都快哭了T_T
一直大叫著:「울지마!」(不要哭)

嗯.....
最後啦......
(因為我實在不是寫後記的料)
總之~這兩天的表演很精彩
而我也從2/19~2/21(是的我也去接機了)連續尖叫三天度過
感想是.......
希望你們有機會能再來台灣~
我也會期待你們的三巡(一定會殺去首爾看!!)
妃妃永遠愛你們喔❤

SS2-01.JPG 

(感謝小點贊助的赫海應援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