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姊姊,為什麼妳不喜歡哥哥呢?哥哥人很好呢!」金小萌……其實也就是金厲旭……被孝善變成實體的靈體,撅著小嘴,盯著宋恩祖問。

 

彷彿厲旭的問題很有趣似的,一直冷著臉的宋恩祖嘴角微微上揚,臉湊近厲旭,「怎麼?你希望我喜歡鐘雲學長?」

 

「為什麼不希望呢?哥哥人這麼好,他喜歡妳,所以姊姊妳也要喜歡哥哥啊!不然哥哥看到妳會難過哦!」目前是靈體狀態的厲旭是會讀心的,剛剛鐘雲一見到恩祖,他就知道她是鐘雲喜歡的人。

 

「哦?是這樣嗎?」恩祖挑了挑眉,看了一眼旁邊臉上有三條黑線的孝善,再看著一臉天真的厲旭,一股惡作劇的念頭油然而生。

 

「可是……你知不知道……如果我也喜歡你鐘雲哥哥,這代表著什麼呢?」這次,恩祖對鐘雲換了個稱呼。

 

「不知道?」厲旭乖巧的搖搖頭。

 

「嗯,你的鐘雲哥哥喜歡我,如果我也喜歡你鐘雲哥哥的話,那就代表我跟你的鐘雲哥哥就要……」說著,突然一把將孝善攬過來,在她還沒反應過來的當下,對著她的唇,毫不客氣的吻了下去。

 

厲旭愣愣的看著當著他的面接吻的兩個姊姊,想著剛剛恩祖的話:「你的鐘雲哥哥喜歡我,如果我也喜歡你鐘雲哥哥的話,那就代表我跟你的鐘雲哥哥就要……」再想像鐘雲和恩祖向她們這樣接吻的畫面……

 

像是有塊大石頭壓住胸口悶悶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呢?

 

厲旭的小腦袋瓜子裡開始陷入沉思,因此當恩祖和孝善離開了對方也沒發現,更沒聽到孝善朝著恩祖大喊:「呀!宋恩祖!這是我的初吻耶><」雖然感覺是不差啦……

 

直到孝善喚著他,並拿著巧克力在他面前晃,厲旭才回過神來。

 

「小萌啊,我們別理那個姊姊,她是隻壞狐狸!」

 

厲旭接過巧克力,小小聲的說了句謝謝,仍是有些愣愣的,邊吃邊看著靠在樹旁的恩祖,好像想說什麼?

 

「怎麼樣?你希望我和你的鐘雲哥哥,像我剛剛和那個姊姊那樣嗎?」恩祖抱著胸,露出比孝善還腐的笑容。

 

「呃……」厲旭盯著恩祖,想了一下,把嘴裡的巧克力吃完,才說:「姊姊……我喜歡哥哥,也不討厭姊姊,可是……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厲旭低著頭,嘟著嘴手上拿著吃了一半的巧克力,那模樣既可愛又無辜,就連恩祖看了都有點心動啊XD

 

「可是……姊姊,如果要那樣的話……那個……妳還是不要喜歡哥哥好了……那個……姊姊,妳沒有喜歡哥哥吧?」

 

聽著厲旭的話,孝善忍不住噗嗤一笑,啊一古,這個萌寶貝還真是可愛啊XD

 

恩祖沒有回答,厲旭就繼續自顧自的說。

 

「可是,哥哥他還是喜歡妳啊!姊姊,怎麼辦?」說著,又咬了一口巧克力。

 

「很簡單啊!」恩祖對著厲旭微笑,也只有孝善能感受到那笑容裡的壞主意,「你只要晚上等著鐘雲學長熟睡後,對他做剛剛我和那個姊姊一樣的事就可以啦!」

 

“嘖嘖嘖!宋恩祖,真看不出來妳平日一副道貌岸然的德性,本質也好不到哪去嘛!”孝善用傳音術對恩祖說著。

 

“妳不就是想撮合他和鐘雲學長嗎?我這是在幫妳呢!”恩祖也用傳音術回她。

 

「那……如果那樣的話……會怎麼樣啊?」厲旭不會聽到她們的傳音術,所以繼續問著恩祖。

 

「這樣的話……」恩祖漾出孝善認識她有史以來,最燦爛的微笑,「鐘雲學長以後就會只喜歡你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