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圭賢完全無法解釋,也沒想過去了解自己到底怎麼回事?

 

他只知道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心裡會不自覺地想著晟敏?

 

幾乎每個晚上,都跟著晟敏一起在醫院顧厲旭,他甚至從未發現自己的目光漸漸的從厲旭身上轉移到晟敏身上。

 

為什麼?他沒有想過要去了解,彷彿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一件事。

 

一直到某天,同樣準備要去醫院前打給晟敏……

 

「嗯……」像是剛睡醒的聲音,怎麼了嗎?晟敏哥一般不會在這個時間睡覺的。

 

「晟敏哥,是我。」

 

「呵……是圭賢吶……」晟敏哥喝醉了?!

 

「晟敏哥,你……還好嗎?」為什麼喝酒?而且聲音聽起來像哭過?

 

「……」

 

「晟敏哥,在聽嗎?你現在哪裡?我去找你……」

 

「沒關係,圭賢你回去吧!我今天不去醫院了。」

 

「晟敏哥……」想再說什麼,回應他的卻是斷線的嘟嘟聲,再撥回去手機另一頭傳來公式化女聲回應已關機的訊息。

 

心,沒來由的跳著,分不清是悶還是疼,他只知道現在他擔心著晟敏。

 

飛奔到晟敏家,看見屋裡並未亮著燈,只能在門口等著。

 

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等了多久?這當中也有幾次試著再打給晟敏,但依舊是關機狀態。

 

晟敏哥你怎麼了?跟誰喝了酒?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哭了嗎?為什麼?為什麼要哭?為什麼關機?

 

許多疑問懸在心裡,擔心、不安,還有……自己都不知道的為什麼會如此擔憂著晟敏?

 

也因此,當他看到晟敏醉醺醺的被一個男孩抬回來,那畫面,其實很簡單就是晟敏醉的不醒人識,被一個男孩給攙扶著,但此刻曹圭賢也不知是被什麼情緒給掌控?在他看來,是晟敏哥醉的不醒人識,被一個男人給抬了回來,彷彿就像是……

 

忿怒?不爽?不管是什麼,就是有股無名火升了上來,走上前去,把晟敏拉向自己,一拳朝那男孩揮了過去。

 

「幹什麼這是?哎呦……」莫名其妙挨了拳頭,男孩瞪著圭賢,本想罵什麼,卻在看到他那似乎想殺人的眼神時,還是只能莫名其妙的說:「你做什麼……」

 

「我才要問你想對晟敏哥做什麼?」揪住男孩的衣領,狠狠的說。

 

晟敏則是醉得倒在一旁。

 

「什麼啊?我……我能對晟敏哥做什麼啊?」對於圭賢對自己的怒氣男孩完全感到莫名其妙。

 

「這是在幹什麼?曹圭賢,你放開他!」一個長得跟厲旭有點相像,但明顯比厲旭高挑許多、相貌更加嬌艷的男子出聲制止圭賢的動作。

 

「在中哥救我啊……」男孩求救著。

 

在中哥?所以是厲旭的親哥哥?!

 

※※※

 

「唉唉唉……在中哥輕一點,會痛啦!」李弘基對著替他上藥的金在中唉唉叫著。

 

「呀西,你一個男孩子這點小傷哪疼了?別跟我說你沒打過架!」金在中皺著眉,更是故意在弘基的傷口上加重力道,惹得弘基一臉埋怨卻只能咬著唇不再出聲。

 

原來,這男孩……李弘基,是晟敏的堂弟,他們一家是更早就居住在日本,此次也是為了探望厲旭而回韓國,但即使如此,圭賢想到剛剛他和晟敏哥親暱的舉動,心中仍然沒來由的感到不爽。

 

「好了,弘基,你去買解酒湯的材料回來,我剛剛忘了買,晟敏哥喝了很多,醒來會需要的。」替弘基上完藥,在中收拾藥箱淡淡的說。「櫃子上有二十萬,你可以順便去看看買給在真的禮物。」

 

很明顯,在中就是要支開弘基,而聽到在中哥如此出手大方,弘基自然也就興高采烈的拿了錢就出門去了。

 

此刻,屋內只剩下在中和圭賢,當然,房裡那個醉得不醒人識的晟敏不算。

 

「你……在氣什麼?」

 

「啊?」一句淡淡的疑問句,問倒了圭賢。

 

他自己也不懂,他在氣什麼?

 

「晟敏哥很珍惜小旭。」不把話挑明,因為他看出圭賢眼中的迷惘,也明白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心有了變化,然而圭賢看著晟敏的眼神,讓在中很清楚那裡面包含的是什麼。

 

「在中哥……我……我也不知道……」

 

圭賢是聰明人,在中犀利的眼神和提醒,終於讓他發現什麼不對勁了,他對晟敏哥……

 

「小旭……雖然理智上不能說這樣的話,但是曹圭賢,小旭是我的弟弟,我們一家都捧在手心裡疼的孩子,你也很清楚。因為小旭的事,我媽媽現在的精神狀況很不好,你已經傷害了小旭,我不希望你再傷害晟敏哥,晟敏哥也不會讓你再度傷害小旭的。」

 

今天與弘基剛下飛機就聯絡晟敏哥,三人相約到酒館聊天,在中一直都知道晟敏很疼厲旭,比他這個親哥哥甚至父母還疼,提起厲旭的情況,或許是酒精的作用,也或許是連日來的壓抑,讓一向堅強的晟敏終究是哭了出來。

 

「在中,怎麼辦?小旭如果一輩子這樣該怎麼辦?我……好心痛……也好恨……他……把小旭害成這樣,我卻還是必須裝做若無其事的待他,為什麼?只因為是小旭也喜歡的人,所以我不忍心傷害他,在中啊……該怎麼辦?小旭不醒,我就必須一直面對那個人……我好痛苦啊……」

 

「晟敏哥……」在中自然知道晟敏所說的那個人就是曹圭賢,「晟敏哥,你不需要這樣子,你心疼的是小旭啊!」輕輕撫著晟敏的頭,在中小小聲的說:「會如此痛苦,是不是你的心在不知不覺中也開始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