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東北方的山上,有座不為世人所知的建築物,它看起來像座廟宇,又像是小型的宮殿,知道這個地方的人,都稱它為“玄晶洞”。

 

“玄晶洞”存在的時間已不可考,這個地方一般人是不會知道也來不了的,唯有“特殊體質”的人,才會知道它的存在,簡單來說,玄晶洞是個培養巫師女巫的地方……

 

「他們注定是會在一起的,所以他不會有事的。」房裡傳來一個聽來年輕卻穩重的聲音。

 

「所以你要讓她們去牽線?」另一個年輕的聲音問。

 

「……」

 

沉默了一陣子,穩重的聲音才再度響起。

 

「既然已經到了就進來吧,有人在門外偷聽我不會不知道。」

 

說完,房門被打開,走進來的是個年輕女孩。

 

「師父、大師兄。」女孩睜著一雙大眼睛,調皮又詭異的在被她稱做“師父和大師兄”的人的身上來回看著。

 

「恩祖呢?」有著包子臉,看起來跟女孩差不多年紀的男孩問。

 

「哦,師父,恩祖還在研究五色水呢!我怎麼叫她,她就是堅持要研究出結果才肯來啊!」

 

聽著女孩的回覆,站在包子臉少年旁邊的帥氣男生笑了出來,臉上露出了個酒窩。

 

「看來這回真的是被你激到了,我去叫她來吧!」對包子臉少年笑著,再看了看站在面前的女孩,「至於我們剛剛的對話……既然都被她聽到了,你就跟她說明吧!」

 

帥氣男生走後,包子臉少年看著女孩,沒什麼表情,對於女孩那詭異的眼神似乎習以為常。

 

「金厲旭,我的後輩。」包子臉少年示意女孩看桌上的水晶球,女孩將目光轉向水晶球,透明的水晶球裡出現一張精緻可愛的小臉。

 

OMG~好萌~好可愛……」女孩兩眼散發腐光,絲毫不管包子臉少年是自己的師父,而那水晶球裡的男孩是師父後代的事實。

 

「這孩子在幾年後會出一場意外,妳和恩祖的任務是要保護他的靈體,除此之外,妳還有另一項任務……」

 

⊘⊘⊘⊘⊘⊘⊘⊘⊘⊘⊘⊘⊘

 

平凡的日子,平凡的午後。

 

大街上出現兩個看似平凡的兩個女孩子,站在街邊,像是在等著什麼。

 

「原來鐘雲學長對妳有意思呢!那可不行喔,鐘雲學長是我們萌寶貝的!」其中一個女孩對旁邊的女孩半開完笑的說。

 

「具孝善,妳夠了。」宋恩祖白了旁邊的女孩一眼,「什麼萌寶貝?妳跟人家很熟嗎?」

 

「嗯……」眨眨眼,不在意恩祖的冷言冷語,孝善自顧自的興奮笑著,「我們的萌寶貝呀……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宋恩祖深吸了口氣,心裡忍不住埋怨起師父,為什麼要派這種任務給她?又為什麼要讓這個腐到不行的瘋丫頭跟她搭檔?

 

「樂趣!這是樂趣嘛!」身為玄晶洞的小女巫,讀心術啊、傳音術啊等等之類的會也不奇怪,「我說恩祖啊……」親暱的捥著恩祖不讓她甩開,「妳也別成天繃著個臉,這麼漂亮的姑娘就該多笑,別只有看著美男師兄的時候才笑,這樣太小氣了啦!」

 

「說什麼呢……」依舊是冷冷的語氣,但彷彿說中什麼心事似的,恩祖的臉上染上了微微的淡粉色……

 

「圭賢,你到底怎麼回事?」這時一個清脆帶著不滿的聲音響起。

 

「厲旭來了!」恩祖和孝善看著對方,兩人心裡有默契的傳話並同時施展隱身術。

 

接著就是看到她們眼前走來兩個男孩,一個嬌小可愛的男孩非常不滿的甩開另一個男生的手,「我明天就要去英國了,難道你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

 

「對不起……」沉默了好一會兒,被厲旭甩開手的男孩才緩緩開口:「我們到此為止吧!我祝福你,但是,你也很清楚,我不可能和你一起出國,雖然我和你一樣喜愛音樂,但對我來說將來要走這條路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說完,轉身就走。

 

厲旭則是愣在當場,回過神來看到圭賢已經在對街就要追上去……

 

「不可以!」看著厲旭完全沒注意到紅燈亮起就要過馬路,孝善急的想阻止,卻被恩祖擋了下來。

 

「這不是我們要做的!」見孝善急的要哭出來,恩祖仍是理智的說:「別忘了師父交代的……」

 

“碰!”巨大的撞擊聲和刺耳的煞車聲響起。

 

眼見厲旭倒在血泊中,她們只能等著他的靈體出現,孝善仍是哭了出來。

 

「不要哭!」恩祖皺了下眉頭,看著厲旭的慘狀她也有些不忍,「厲旭不會有事,我們要做的就是保護他的靈體直到他恢復清醒!」

 

「嗯……」孝善抹掉眼淚,打起精神來,「咦?」突然睜大眼睛看著不遠處,「鐘雲學長?」

 

順著孝善的目光看過去,只見金鐘雲戴著耳機準備要過馬路,卻被警察給攔了下來,恩祖很快的把視線轉回厲旭出事的現場。

 

「鐘雲學長住這附近,經過這裡也不奇怪,現在我們要看好厲旭的靈體。」

 

「我知道!但是……恩祖妳看!」指著厲旭出車禍的地方,只見一團白色光體緩緩升起,飄往金鐘雲的方向。

 

這下,孝善有些明白師父另外交代她的任務了,原本她還煩惱要怎麼讓萌寶貝的靈體和金鐘雲相遇,看來,就像師父說的這都是注定好的啊XD

 

「具孝善,妳在做什麼?!」恩祖沉著臉,看著孝善對厲旭的靈體施咒。

 

「別擔心,有事我負責!」師父另外交給她的任務,恩祖自然是不知道,「我們跟上去吧!」

 

⊘⊘⊘⊘⊘⊘⊘⊘⊘⊘⊘⊘⊘

 

「誰讓妳把厲旭的靈體變實體的?」

 

跟著金鐘雲和厲旭的靈體走,一路上孝善和恩祖都沒說話,直到看著厲旭的靈體漸漸的往下墜,並緩緩的變成人形,恩祖才嚴肅的開口。

 

「我說了,妳別擔心,我就算再怎麼胡鬧也是有分寸的。」孝善定定的看著恩祖。

 

本來,看著孝善一臉認真的模樣,恩祖也想稍微放下心,但是!當她聽到孝善對著厲旭的靈體說的話時,恩祖又忍不住番了白眼……

 

「嗨!小可愛……」

 

「妳不要隨便亂給別人取名字!」把厲旭的靈體變實體不說,現在又想給他亂取名字,這瘋丫頭到底在想什麼?

 

「哎呀!沒關係啦!」靈體在要恢復前等於是失憶狀態,既然都把他變實體了,當然要給個名字啊!

 

「小可愛啊,姊姊現在先不跟你多說,你要記得喔!你叫做……」厲旭?小旭?這樣就沒意思了!「嗯……你就叫做萌寶貝!」完全無視恩祖的鄙視眼神,孝善開心的對厲旭漸漸變成實體的靈體說:「記住喔!你就叫萌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