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哥哥!」

 

「呃……金小萌你怎麼來了?!」

 

中午,原本打算和朋友一起外出吃午餐的金鐘雲,才踏出教室,就聽見“小孩”也就是金小萌坐在大樹下的長椅上,朝他招手燦笑。

 

昨天,“小孩”終於想起自己的名字,說什麼叫“萌寶貝”?金鐘雲當下的表情想當然一定是囧到不能在囧,這……算什麼名字。或許是家人對他的暱稱吧?他只能這麼想。

 

但是要他叫他“寶貝”……這怎麼想怎麼怪,反正名字裡肯定有個萌字,那就叫他小萌吧!至於怎麼知道他姓金……因為他金鐘雲爽XD

 

「我來給哥哥送午餐啊!」看著朝自己走來的金鐘雲,金小萌笑得很開心。

 

「又吃巧克力?不會膩啊?」看著金小萌手上的巧克力塊,金鐘雲皺了一下眉,在他身邊坐下接過飯盒,「你呢?吃過了沒?」

 

「我飽了。」

 

「是吃巧克力吃飽的吧?」這麼想來,他似乎還沒看過金小萌吃過巧克力以外的食物欸!

 

打開飯盒,夾起一塊肉丸子就要往金小萌嘴裡送,小孩卻搖搖頭。

 

「不行不行,這是做給哥哥吃的!」

 

「欸,哪那麼多話,要你吃就吃!」不理會小萌的拒絕,趁他張嘴的空隙將肉丸子送進他嘴裡。

 

「唔……」想說什麼,卻只能乖乖的咬著食物。

 

於是乎,此時片刻,有著莫名說不出的什麼什麼氣氛在兩人間流竄著……

 

「哥哥真的是很好的人啊!我好喜歡哥哥◕‿◕」咬著肉丸子不能說話,小萌在心裡想著。

 

看著金小萌天真乖巧的模樣,金鐘雲當下想的是:「真想一直這樣照顧著你……」不自覺地,伸手想摸摸他的小腦袋……

 

「呵……咳咳……」一個女聲打斷了金鐘雲的思緒,「嗨,鐘雲學長,你們……在吃飯啊?」

 

回過神,抬頭看著來人再看旁邊另一個女孩,金鐘雲露出一種不是很明顯的複雜,也可以說是尷尬的神情。

 

「嗯……是啊!」

 

「哦,他是……」將目光轉移到金小萌身上,女孩的眼神毫不避諱的閃著貌似叫做八卦的光芒。

 

「是遠親的弟弟,最近在我家做客。」不知為什麼,她看金小萌的眼神另他有些……

 

而金小萌也跟著抬頭看突然出現的兩個女孩,如果要以他的視界來看,一個像是親切的小貓──也就是用著奇異神情看著他的女孩、一個像冷淡的狐狸──就是一旁一直沒說話,只是時而用類似鄙視的神情睨著身旁說不停的女孩。

 

“噹噹噹……“

 

「哥哥……」拉拉金鐘雲的袖子,輕輕出聲想說什麼卻被午休時間結束的鐘響打斷。

 

「我要去上課了。」將飯盒還給小萌,「自己會回去嗎?還是要在這裡等我?我下午只有一堂課。」

 

「鐘雲學長,我們可以幫你照顧萌……咳……你弟弟啊!反正我們下午沒課XDDDDD」小貓女孩非常熱心的說。

 

“就是這樣我才更不放心吧?”這是金鐘雲的心裡活動。

 

「我在你可以放心吧?」像是看出金鐘雲的心思,旁邊一直沒說話的女孩總算開口。

 

「呃……」尷尬的笑了笑,回頭對小萌說:「她們兩個是我的學妹,你在這裡等我,可以嗎?」

 

「嗯!」乖巧的點著頭。

 

一直等金鐘雲離開走遠後,我們乖巧可愛的金小萌嘴巴才撅了起來,看這狐狸女孩,「姊姊,為什麼妳不喜歡哥哥呢?哥哥人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