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青天高高白雲飄飄,太陽當空在微笑。

 

我們人稱擁有藝術聲音的金大帥哥美好的一天又開始啦(≧▽≦)y

 

收留腦子有問題的小鬼神馬的都是做夢啊!

 

帥氣的起身,照照鏡子,撥了撥頭髮,嗯,還是很帥!打開音響,播的是他那被教授嫌棄“少了什麼東西的藝術歌聲”的作品,心情很好,所以金鐘雲更加肯定教授完全就是在嫉妒自己完美的藝術聲音╮( ̄▽ ̄)╭

 

然後,當他一出房門,看到桌上擺滿的豐富早餐,以及椅子上那咬著巧克力晃著小腿的“小孩”對他燦笑說:「哥哥,早!」時,金鐘雲就嚴重懷疑,自己根本還沒清醒。

 

「哥哥,吃早餐吧!」起身跑向金鐘雲,把他拉到餐桌前。

 

「這些都是你做的?」狐疑的看著桌上的食物。

 

「對啊!」“小孩”猛點頭。

 

看不出來這小鬼還會做吃的,但……真能吃嗎?抱著懷疑的態度,卻還是拿起一塊切好的紫菜包飯往嘴裡送……

 

「哥哥,好吃嗎?」眼裡寫著滿滿期待的望著金鐘雲。

 

「嗯……」表面很平靜,淡淡的回應:「不錯……」

 

「什麼不錯?是好吃極了!這小鬼還真看不出來啊!」這是金鐘雲的心理活動。

 

而“小孩”聽到“好哥哥”的稱讚,即使只是淡淡的,就已經很開心了。

 

「真的嗎?哥哥,你真的覺得很好吃嗎?」閃亮亮的眼睛眨呀眨,「那以後我每天都做給你吃好不好?哥哥你人這麼好、唱歌又這麼好聽,我也要跟哥哥好好相處!」

 

一聽“小孩”誇自己的歌聲,金鐘雲心裡不免得意了起來,但表面上依舊是雲淡風清的淡定德性:「你高興就好!」

 

呵呵……這小鬼還挺識貨嘛!懂得欣賞他的“藝術歌聲”,哪像他那個教授ˋ︿ˊ

 

「不過……你真的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叫什麼?」總不能真讓他小鬼小鬼的叫吧?

 

「嗯……」“小孩”歪著腦袋,努力的想著。

 

他叫什麼呢?

 

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空白?!對了!

 

他想起……有道白光……很柔和……然後……有個聲音……

 

「嗨!小可愛……」是個聽起來開朗的女孩聲音。

 

「妳不要隨便亂給別人取名字!」這個女聲聽起來冷冷的。

 

「哎呀!沒關係啦!」回應著冷冷的女孩,又繼續對他說:「小可愛啊,姊姊現在先不跟你多說,你要記得喔!你叫做……嗯……你叫做萌寶貝!」完全無視身旁鄙視的眼神,開朗女孩興奮的對著他說:「記住喔!你就叫萌寶貝!」

 

萌寶貝?!

 

「嗯,哥哥,我想起來了!我叫萌寶貝!姊姊都叫我萌寶貝!」

 

呃……這算什麼名字?

 

金鐘雲的臉色又囧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