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圭賢!」

 

身後喚著他的清脆聲音,伴隨著尖銳刺耳的煞車聲。

 

回過頭,就見到厲旭渾身是血的倒在馬路上……

 

「厲……厲旭……」

 

「圭賢!」

 

「旭……對不起……」自己也渾身是血的站在街上,緊緊盯著厲旭。

 

「圭賢!」

 

「不!不要……」眼見倒在血泊中的厲旭的身體漸漸變得透明,圭賢驚慌大喊。

 

「圭賢啊!」

 

睜開眼,一張有點熟悉的精緻小臉正擔憂的看著自己,那柔軟的聲音讓他想起眼前人是李晟敏---厲旭的表哥。

 

「晟……晟敏哥……」馬上從椅子上坐起。

 

「先吃早餐,回去好好休息吧!」將手上的早點交給圭賢,晟敏給了他一個微笑。

 

目睹厲旭車禍的情景肯定是嚇壞了,這孩子的心裡也不好受吧?光是一個晚上就做了好幾次惡夢。

 

「晟敏哥,我……晚上再來……?」有點像是小心翼翼的詢問。

 

「嗯,等姑姑和姑丈回去我會打給你,你再來看小旭。」晟敏想了一下,又說,「圭賢,你不要太自責,這是意外,姑姑和姑丈的心情希望你能理解,前一天還蹦蹦跳跳的孩子現在卻躺在這裡……」憂傷的看著病床上安安靜靜躺著的厲旭,說實話,他也無法接受,但理智也告訴他不能夠怪圭賢,「他們的情緒難免會激動,你別把責任都歸咎在自己身上,我相信小旭不會怪你的。」

 

聽著晟敏柔聲的安慰,也不知怎麼的?圭賢心裡沒來由的一緊,雙手摀住臉悶著聲哭了出來。

 

「對……對不起……我對不起厲旭!」

 

晟敏只是默默盯著從圭賢的指間流出的淚水,沒有說話,因為他明白圭賢現在所需要的就是情緒上的宣洩,如果好好哭一場能讓他放下心中的罪惡感,那就哭吧!

 

「厲旭他……會醒吧?」情緒平復後,仍是語帶哽咽,低著頭小聲問著。

 

真的很後悔!

 

不是後悔向厲旭提出分手,而是後悔自己不該沒把話說清楚就離開。

 

是的,他對厲旭的感情淡了,已經沒有剛開始交往的那種悸動,隨著長時間的相處下來,他很明白厲旭和他只能是朋友,一直沒對厲旭說清楚,他承認是自己的錯。

 

他明明就知道,厲旭雖然平日任性歸任性,但總體來說還算是個講道理的人,如果當初就把話說清楚,或是那天心平靜氣的跟他說,厲旭也不至於為了要追上他而出事。

 

所以,厲旭的母親說是他害了厲旭一點也沒錯!

 

現在他更沒把握等厲旭醒來,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對厲旭說明白?

 

甚至……厲旭還會醒來嗎?

 

晟敏自然是不知道圭賢此時的想法。

 

走到圭賢身邊坐下,拍拍他的肩,要這麼說雖然自己也沒把握,但他仍是微笑說著:「會的,小旭他會醒的!這裡有這麼多愛他的人都在等著他,我相信小旭一定會醒的!圭賢,你也相信小旭會醒來的,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