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漫長的等待,就像是過了幾世紀般的久,手術室的燈終於熄滅。

 

「醫生,我兒子怎麼樣了?」手術室的門一推開,婦人激動的上前抓著醫生,臉上是斑斑淚痕。

 

「姑姑,您冷靜點,先聽聽醫生說吧!」婦人身邊的年輕人安撫著。

 

「性命是保住了,但是因為腦部受到劇烈的撞擊,病人很有可能會成為植物人……」

 

“很有可能成為植物人……”

 

光是這句話就夠讓親屬承受不住。

 

「什……什麼?不能這樣啊!醫生,求求你,小旭還年輕啊!還有大好前途!求求你治好他!要多少錢都不是問題,醫生,求你、求求你救救我兒子啊!」婦人徹底崩潰。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醫生,求求你!」緊抓著準備離開的醫生,又對著身旁的年輕人說,「小敏啊,我們一起求醫生,小旭……不能這樣啊……」

 

「姑姑,您別這樣!」晟敏含淚扶著要跪下的婦人,「醫生,小旭還是有可能會醒來的是吧?醫生……」用哀求的眼神看著醫生,只求他能給一個傷心的母親希望。

 

醫生嘆了口氣,什麼也不說,只是搖了搖頭後離開。

 

「小旭啊!我的兒子……」婦人傷心哭喊。

 

「阿姨……對……對不起。」此時,一直站在旁邊的圭賢,朝婦人跪了下來,流著淚不斷顫抖,「是我的錯,我不該離開厲旭……」

 

「都是你!」看到圭賢,厲旭母親爆發了,掙脫晟敏,對著圭賢就是一陣捶打,「都是你!你算什麼東西?你有什麼了不起?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為什麼要害我的小旭?兒子啊!你要拿什麼賠給我?我的兒子啊、我的小旭啊!」

 

「阿姨,您打死我吧!都是我的錯……」

 

「姑姑,您別這樣啊!」晟敏拉開厲旭母親,抱著她流淚安撫,「您這樣小旭知道了會難過的,一定不會有事的!小旭一定會醒過來的……」

 

「小敏啊!怎麼辦?我的寶貝兒子啊……」哭倒在晟敏懷裡。

 

「不會有事的!小旭一定會醒過來的,姑姑您放心,我們都這麼愛小旭,他不會捨得讓我們這麼傷心的,他一定會醒過來的!」安慰著厲旭母親也安慰自己,再看著跪在旁邊仍在哭泣顫抖的圭賢,晟敏小聲的說:「你先走吧!姑姑現在看到你會激動,你別讓她老人家再受刺激了。」

 

雖然長期待在日本,但一直都有聽厲旭提過圭賢,只是沒想到會在這種情形下見面。

 

他們更不會想到,日後他們會成為彼此心裡怎麼也放不開、拋不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