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昌珉啊,多吃點啊,來,這個牛肉卷我剛學會的,你嚐嚐看味道怎樣?」

 

餐桌上,擺著滿滿的食物,金厲旭像個媽媽似的,不斷往沈昌珉那已堆滿食物的碗裡添菜,生怕這孩子吃不飽。

 

「哥,沈小餅的碗已經被你堆成一座山了,你要再這麼加下去,食物要掉出來了。」一旁起範的視線終於離開手上的PSP,語調平靜的對厲旭說。

 

「還說呢!」厲旭撇撇嘴,伸手拿過起範的PSP,「你要嘛學學昌珉,吃飯就好好吃,玩什麼游戲嘛!」

 

「我吃飽了。」伸手拿回PSP,低頭繼續奮戰。

 

「哎哎哎,金起範,我是你哥耶!居然無視我?」

 

「只不過早了我1313秒,再說……我們倆一起站出去,好像也還沒有人認為你是哥吧?」

 

金起範這話說的也沒錯!

 

論身高,金起範就比金厲旭高半個頭,論個性,跟金起範的沉穩比起來金厲旭就顯得較孩子氣,再論樣貌,兩人雖然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小,但是至少金起範還沒被人當做是未成年兒童……

 

未成年兒童?

 

對!說的就是他金厲旭,也是他的痛處之一。

 

本來嘛!看起來像小孩也沒什麼不好的,出門在外還能以稚嫩童顏來招搖撞騙……呃,不是啦!是說,被當做小孩能得到許多關愛的眼神,上餐廳吃飯,服務生姐姐會因為他可愛的童顏樣貌多請他幾份甜食,當要買某些需要有學生會員的商品時根本就不需要拿出學生證,店員便會自動幫他算學生優惠價……你說,被當做小孩有什麼不好?

 

但他最在意的是!

 

某人告白的甜言蜜語明明就早已對他說爛了,情侶間的牽牽小手、親親臉頰也都讓他膩了,但是……某人卻每每都以“小旭,你還太小了“為由,遲遲不肯跟他進行更進一步的關係。

 

靠!他金厲旭到底是有多小啦?也不想想過了今晚他都要24了,哪裡還小?

 

看著厲旭的表情變化,起範就知道他在不爽什麼了,推了推一旁還在津津有味吃著烤布丁的昌珉道:「唉,我哥找你來是不是要你帶什麼東西?」

 

「喔,是啊!」昌珉這才想起來,於是從口袋裡拿出一瓶紫色的小瓶子,遞到厲旭面前,「厲旭哥,你要的東西……」

 

原本明顯不爽的小臉,一看到眼前的物品,眼睛馬上就閃出亮晶晶的光芒,「小珉,還是你最乖,不像範範一點都不可愛!」拿過小瓶子,厲旭一副慈愛相,「還有沒有想吃什麼?哥做給你吃?」

 

「嗯……那個……炸豬排還不錯!」既然厲旭哥都這麼問,他當然也就不客氣了,想起剛剛那個炸豬排的滋味……真是美妙啊……等等,他想到了一件事:「厲旭哥,那個……滴兩滴就夠了啊!」

 

「知道知道,我這就去做炸豬排給你!」因拿到小瓶子而歡天喜地的金厲旭,想必根本就沒把昌珉的提醒聽進去就胡亂應著,現在他滿腦子裡想的只有:「哼!金鐘雲,今晚我一定要成為你的人!」

 

看著厲旭踩著愉快的步伐踏進廚房,金起範額頭上只有三條黑線,問著一旁的沈昌珉:「我說……那個東西……要是多滴幾滴會怎樣?」

 

「前幾天允浩哥多滴了三滴,到現在在中哥都還下不了床……」

 

※※※

 

晚上,一夥人聚在練歌房替厲旭和起範過生日……

 

「小旭,你這樣太性感了!」

 

OMG!小旭,給哥看看你這眼線怎麼畫的!」

 

金鐘雲陰著臉看著藉機對厲旭上下其手的東海、晟敏等人,這也難怪了,平日的金厲旭可是一身乖寶寶式的襯衫或T恤的保守裝扮,今兒個卻不知哪根經不對(其實他心知肚明,因為下午他接到了金起範的電話……),原本清秀的臉蛋,因為畫上了墨黑的眼線,顯得妖嬈萬分,再加上穿著那低到只要稍微彎下身就會春光外洩的V字領上衣,整個就是性感小妖姬。

 

「小旭,外套穿著,會冷。」不著痕跡的推開李東海和李晟敏,坐到厲旭旁邊,把自己的外套披在厲旭身上,把他包得緊緊的,不讓他的美好再給其他人看,金鐘雲此刻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厲旭,他確實要招架不住了。

 

「嗯……才不呢!」厲旭不滿的拿開外套,已經有些醉意的盯著金鐘雲,貼近他的胸口,抬頭露出嫵媚笑容,在他耳邊低喃:「鐘雲哥,我愛你,呵呵……」邊拿著酒杯遞給金鐘雲,「鐘雲哥,喝一杯嘛!」

 

看著眼前的酒杯,金鐘雲就想起下午金起範交待的:「不管我哥拿什麼給你都不要喝,除非……你想把我哥弄死。」

 

金鐘雲當然明白起範的意思,這孩子……從哪學來的想到這種做法?

 

「小旭,不要再喝了,我們回去……」

 

「就我們?好啊,哥先喝一杯我們再回去!」即使有些微醺,金厲旭仍不忘今晚的任務。

 

「哥要開車,不能喝。」

 

「鐘雲哥……」厲旭一手握著酒杯,一手游移在金鐘雲胸口撒嬌著。

 

不喝嗎?看這樣你受不受得了!

 

就在厲旭想著要怎麼挑弄金鐘雲,動感的音樂聲正好適時響起。

 

哼,金鐘雲,看你今後還把不把我當小孩來看!

 

起身走到螢幕前,輕甩著頭,身體隨著充滿魅惑的音樂開始扭動,看著不同於以往的妖媚厲旭,眾人也開始跟著鼓譟歡呼,金鐘雲則臉色越來越陰沉……其實心底深埋的情欲已快把持不住……

 

「你要如何讓這樣的我快樂呢?啊~~~~你會嗎?你行嗎?你能讓我啊~~的叫出來嗎?」緩緩拉下右肩的衣服,露出性感的鎖骨,眼神迷離的望著金鐘雲,嘴裡則是哼著挑釁意味濃厚的直白歌詞:「有自信嗎?嘗試過嗎?讓我這樣的……

 

沒等厲旭把舞跳完、歌哼完,金鐘雲唰地起身上前,一把拉住厲旭將他帶走……

 

包廂剩下的人則各各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我賭這回鐘雲哥肯定禁不住小旭的誘惑了!」

 

「但我看鐘雲哥的臉色不太好耶,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

 

「還能有什麼事?就獸性大發了唄?我就不信他今天還能把持住!」

 

「哎,範範,你怎麼說?小旭是你哥耶!」東海對著仍是低頭奮戰的另一位壽星問。

 

「……」專注盯著PSP的起範只是牽動了一下嘴角,「崔始源,今晚我去你家睡!」

 

雖然家裡肯定會上演好戲,但他金起範可不是壞人好事的電燈泡,何況還事關自己哥哥的“性”福……

 

※※※

 

「小旭、小旭,醒醒!」輕拍厲旭的臉頰,試圖把他叫醒,「先去洗澡再睡!」

 

把厲旭帶走後,回家的路上一開始厲旭只是不斷對鐘雲說著:「哥!鐘雲哥、我好愛你……」沒多久就安靜了下來,金鐘雲往旁邊一瞄,原來這孩子睡著了。

 

回到家,把厲旭放在床上,想把他叫醒,然而看樣子是真的醉的不省人事了,只是“嗯”了一聲,翻個身又繼續睡。

 

金鐘雲嘆了口氣,離開房間,打算去煮解酒茶,這孩子喝太多了,隔天醒來肯定會頭疼。

 

煮好解酒茶,準備回到房間,還沒開門就感到不對勁,房裡怎麼會有聲音?小旭醒了?

 

打開房門,性感女歌手的歌聲從音響裡傳來,而房內是一片漆黑……他剛剛明明就沒關燈,而且也沒開音響!

 

「小旭……」喚了一聲沒人回應,手伸向牆面準備開燈時,背後卻被一雙手環抱住……

 

「哥……我愛你……」厲旭的聲音聽起來甜美又魅惑,環抱著鐘雲的腰,在他耳邊吹氣低喃,隨著動感的音樂旋律,緊貼金鐘雲的後背,身體開始緩緩擺動,一雙手不安份的從他的腰部游移到胸口,「鐘雲哥……」再一次的低喃軟語,這回金鐘雲要是再沒反應就不是男人了!

 

「小旭!」握住在身上游移的手,金鐘雲沉著聲音說著,「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聽出鐘雲的語氣帶有危險的氣息,厲旭笑了笑,下巴抵在他的右肩上,萬分嬌媚的說:「知道啊……鐘雲哥……我已經不是孩子了,你心裡也明白的,哥……我愛你……別再把我當孩子了,鐘雲哥,我愛你、真的很愛你,你呢?你愛我嗎?到底愛不愛我……」說著說著,不知怎地就開始抽咽了起來,淚一滴滴的落在鐘雲的肩上,「還是,其實哥你真的只是把我當孩子的疼愛?如果是這樣,哥你還是別對我太好了,我會當真,以為你也是像我愛你一樣的愛我。」說完,拉開鐘雲的手,低下頭轉身就要往房門走。

 

看著厲旭就要離開,鐘雲飛快上前,這次換他從背後緊緊抱住厲旭,「小旭啊……哥對你的心你真的不明白?因為愛你,所以想小心的珍惜著……」把厲旭翻過來,伸手輕抬起他的下巴,望著他一邊抹去他臉上的淚,「你的淚……會讓我心疼……」

 

說著,就低下頭深深吻住了他。

 

這個吻,比平日來得熱烈卻仍舊溫柔,厲旭沉醉在其中,也熱烈的回應著,直到吻得快喘不過氣來,兩人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鐘雲哥……」抬起頭,厲旭因短暫缺氧而臉蛋微微泛紅,眨著一雙水霧霧的眼,可憐兮兮的望著金鐘雲。

 

厲旭的心思,他當然明白,但就是他這副孩子模樣,讓他怎麼對他……下得了手?(某化外音:咳!別裝了,再怎麼裝你終究還是一匹狼,所以該做的趕緊做一做,別讓作者爆肝啦><)

 

※不再囉嗦的H分界線※

 

「小旭,會很疼的,你真的準備好了嗎?」手指輕滑過厲旭小巧精緻的臉蛋,粗嘎的聲音透露著明顯的情欲。

 

靠在鐘雲懷裡,伸手邊解開他的襯衫扣子邊說:「哥,我……已經等很久了……」解完扣子,低頭吻著他的胸腔:「既然愛我,就不需要理智啊……」

 

已經到這個地步,金鐘雲自然是再也無法壓抑深埋已久的欲望,再次吻上厲旭的唇……

 

這次的吻比先前來得激烈,更少了平日的溫柔,厲旭也感受到了他的欲念,雖然一直在意自己對金鐘雲是否沒有魅力而老想著要誘惑他,但當這一刻真要來臨時,他多少還是會羞澀。

 

「啊……」輕呼了一聲。

 

激吻同時,鐘雲一手脫下厲旭的褲子,握住他的分身開始套弄著。

 

「鐘……鐘雲哥……」從來沒有過的快感讓厲旭有些害怕也有些期待,雙手圈上鐘雲的脖子,顫著聲:「你……你……輕點……啊……」感受到身下緊貼他的另一個身子的硬物隔這布料頂著自己,厲旭全身一熱發出誘人的呻吟,釋放在鐘雲的手上。

 

將厲旭攔腰抱起,把他輕放在床上,隨後快速扯掉身上的衣物,再撲上去……

 

輕吻著厲旭的臉、唇,再到那誘人的鎖骨、胸口、小腹……一路往下,聽著厲旭發出細碎的呻吟,鐘雲恨不得馬上進入他,但現在還不行,即使欲望已脹到發燙還是要再忍忍,還沒為身下的人兒做擴張,就這樣進去會讓他痛死。

 

「小旭……放鬆……」緩緩伸入一指,厲旭皺了下眉頭哼了一聲。

 

緊窒的穴口讓鐘雲擔心厲旭是否承受得住待會兒更大的衝擊。

 

感到鐘雲的遲疑,厲旭睜著半迷濛的眼,漾出妖姬似的笑,「鐘雲哥……別停……」

 

得到厲旭的鼓勵,鐘雲再探入第二指、第三指,等做足擴張後,抽出手指,讓欲望直接挺入……

 

「嗯……啊……啊……」好痛!

 

厲旭痛的叫了出來,「鐘雲哥……疼……」雙手緊抓住鐘雲的背,像被撕裂的疼痛讓他不自覺地流下淚來。

 

「小旭……對不起……」厲旭的淚,讓鐘雲心疼不已,但現下要他停下來是不可能的,只能試著讓自己放慢速度,緩慢抽送減輕他的疼痛。

 

看著鐘雲如此忍著,厲旭好感動,「鐘雲哥……」手環上鐘雲的脖子,「沒……沒關係……不要顧慮的愛我。」疼痛有什麼關係呢?至少知道自己對鐘雲哥來說還是有魅力的。

 

這夜,他們做了不只一次,厲旭從一開始的緊繃到後來的享受,他也深信,過了今天,鐘雲哥給他的不僅是幸福,他們也能夠擁有“性”福的愛情……

 

H前一日,某兩人通電話的分割線※

 

「喂,金鐘雲,你打算什麼時候上我哥?」

 

接起電話,還沒來得及說話,電話另一頭就傳來語氣冷靜,內容卻一點也無法讓人淡定的問話。

 

「金起範?你這小子在說什麼?還有,你得叫我哥!」

 

沒理會金鐘雲的抗議,金起範繼續說:「我哥已經誘惑你不只一次了吧?」

 

「……」

 

「如果真的對我哥沒有意思就趁早明講,要不麻煩你們該做的就今晚趕緊做一做!」

 

「還有……」不給金鐘雲說話的機會,金起範接著說,「今天不管我哥拿什麼給你都不要喝,他跟沈小餅要了允浩哥他們的藥,我相信我哥一定會加過量,除非……你想把我哥弄死……」

 

 

 

※不CJ的生賀+內容整個莫名其妙的END

 

關於wuli萌兒誘惑大雲哥時所唱的那首歌~
        大家可以去找Park Ji Yoon的할줄알어(Do You Know How To Do It?)
        個人認為~萌兒的聲線非常適合唱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