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你好,我的愛… 

 

 

「東海……」手被溫柔的握著,但東海還是好冷,看著眼前的人,他哭了。

 

「赫在……不要再離開了……」

 

伸手抹去東海的淚還不夠,往前靠上去,用溫暖濕熱的舌舔去他的淚。

 

「赫在……我好冷……」

 

「赫在……」

 

睜開眼,房內只有微暗的燈光,在眼前的是希澈哥送給他的小狗BADA

 

原來是BADA啊,不是赫在……

 

伸手把BADA抱在懷裡,好可愛的小狗狗,但依舊不能取代赫在……

 

赫在去國外已經快一年了,不知道手術做的怎樣?都沒有消息,希澈哥也都不跟他說。

 

「赫在……我想你……」

 

想著,又流淚了。

 

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像這樣在夜裡因為夢見赫在而哭著醒過來?

 

最後,希澈哥終於看不過去──

 

「呀西!不要整天哭哭啼啼的,這不是你!」嘴上雖這麼說,其實心裡還是疼東海的,「好了好了,等放暑假讓你去見他,但你要有心理準備,你正洙哥說赫在他……」

 

 

「赫在啊……你睡夠了沒?希澈說再過不久東海就會來看你了啊!你捨得讓東海看你這個樣子嗎?」朴正洙在赫在床邊說著。

 

赫在的腦部手術做的算是成功,腫瘤切除掉了,但是人卻始終沒醒來,已經快一年了啊……

 

但正洙沒有發現,當他一提到東海,赫在的手指稍稍動了一下……

 

 

「東海啊……」正洙欲言又止的看著遠從韓國來的東海。

 

「正洙哥,我知道,希澈哥都跟我說了,赫在沒有醒過來,是嗎?」東海平靜的看著正洙,乖巧的說,「讓我看看赫在,只一眼就好,我不會哭的。」

 

朴正洙嘆了口氣。

 

「東海啊,赫在已經醒了,但……」

 

赫在在東海到的前幾天就醒了過來,身體狀況一切良好,只是……

 

他忘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他忘了東海。

 

所有關於李東海的記憶都忘了。

 

「正洙哥,我是不是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

 

醒來後,赫在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的地方,但就是說不出來有什麼不對勁?

 

本來,正洙也覺得沒什麼,直到赫在出院後,回到家看著房裡桌上的照片滿臉疑惑的問:

 

「正洙哥,這個人是誰啊?我認識他嗎?」看著照片裡和自己站在一起的人,那人有著一雙漂亮的眼睛,開心的對著鏡頭笑著。

 

聽著赫在的問題,正洙馬上就明白他醒來後一直覺得自己忘掉的東西是什麼了。

 

「赫在哥,你不認識他?」侑莉驚訝的瞪著他,「他是……」

 

「侑莉!」正洙喊了一聲,阻止侑莉說下去。

 

「赫在……」正洙盯著赫在,像是要從他眼裡看出他是真的不知道照片裡的人是誰?還是裝傻?

 

「那個人……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他叫東海,李東海!」

 

「東海、李東海……」赫在唸著東海的名字,笑了,「真好聽的名字,不只人長得好看,連名字都很好聽呢!看起來個性也很好吧?真糟糕,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怎麼會忘了呢?」

 

「赫在哥……」看著赫在不像是裝傻的反應,侑莉慌得都要哭出來了。

 

「侑莉,妳先把赫在的東西拿去放好。」不讓赫在察覺侑莉的不對勁,於是把她支開,等侑莉拿著赫在的東西離開後,正洙才又開口。

 

「赫在,過幾天……東海會來看你。」你是裝傻的吧?你沒有忘了東海吧?你只是氣他、誤會他選擇了起範吧?

 

「真的嗎?東海要來看我?」赫在有些苦惱的看著正洙,「怎麼辦呢?正洙哥,你得告訴我東海的一切啊,如果被最好的朋友遺忘會很難過的吧?」

 

 

東海深吸口氣,敲了敲赫在的房門。

 

正洙哥明白的告訴他赫在忘了有關他的一切,這是瞞不了的事實,所以正洙沒有隱瞞他。

 

忘了他是嗎?

 

沒關係,我會讓你重新認識我。

 

「請進。」熟悉的聲音從房裡傳來,東海再次深吸口氣,忍住因為內心激動而將要滑落的淚。

 

打開房門,看著那個如往常一樣露出牙齦對著自己傻笑的臉,東海忍著想要撲上去抱住赫在的衝動。

 

畢竟正洙只跟赫在說他們是要好的朋友,沒告訴赫在曾經喜歡自己,就這樣衝上去抱他,赫在會嚇到吧?

 

「赫……赫在……」忍住!李東海,你不能哭!

 

「東海!快進來啊!」見東海傻傻的盯著自己沒有反應,赫在笑著上前拉住他的手。

 

「赫在……你好嗎?」那段日子很疼是吧?不知道你的病還對你這麼任性……

 

「我很好啊!東海別擔心,我都好了!」赫在以為東海只是問他的身體狀況,「英云哥都說沒見過像我這樣健康的病人呢!只是……」不想騙東海,赫在決定告訴他實話,「東海呀,對不起,雖然問過正洙哥,但是我還是不想騙你,東海,我……其實我失去了記憶……我忘了你……」

 

聽著赫在的話,東海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上前緊緊抱住他。

 

「赫在……沒關係……只要你還在就好……」

 

面對東海突如其來的擁抱赫在愣了一下,卻又下意識的也摟住東海,其實這感覺不差啊!只是……他在意的是東海的淚……

 

「東海別哭啊,是不是我忘了你讓你很難過?對不起啊東海,我會努力想起和你的過去的,東海……」

 

 

暑假結束前,東海本來還不想回韓國,直到韓庚打電話來無奈的對正洙說要是再不把東海送回去,等某人直接殺去找人就不妙了,正洙才決定也帶著赫在一起回去。

 

回到韓國後,正洙讓赫在唸和東海同一間大學,兩人也因此能繼續相處,即使赫在始終沒有想起和東海的過去。

 

一直到接近深秋,赫在的對東海的記憶似乎有那麼一點恢復……

 

那天他們正在討論下課要去吃什麼?

 

「東海要吃海鮮煎餅嗎?」

 

「你記得我喜歡?」驚喜的看著赫在。

 

「你喜歡嗎?」赫在傻傻的笑,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下意識的開口問。

 

「嗯。」東海失望了一下,原來不是想起來啊。

 

 

天氣越來越冷了,東海不像過去那樣三更半夜睡不著,就任性的打電話要赫在出來陪自己。

 

但他真的好冷,冷得睡不著,以前冷的時候還可以把赫在叫出來,緊挨著他取暖,可以現在他不能這麼做啊!

 

那麼……聽聽他的聲音就好……

 

「赫……赫在……」即使縮在被子裡,依舊還是冷,但沒關係,有赫在呢!就算是在電話的另一頭,但至少他是在的,不像之前那段以為再也見不到他的日子,那才是真的寒冷啊!

 

「東海?怎麼了?很冷嗎?」就算在寒冷的夜被打斷睡眠,赫在依舊是好聲好氣的對他,就和過去一樣。

 

「嗯。」東海本來想激動的大喊:你想起來我怕冷!

 

但隨即想到,自己發抖的聲音,就連三歲小還都聽得出來他很冷。

 

「赫在……」電話另一頭沒了聲音,讓東海不確定赫在是又睡著了?還是因為自己大半夜把他吵醒而讓他不高興?

 

「嘟嘟嘟……」回應他的是斷線的聲音。

 

完了,赫在生氣了!

 

緊握著手機,縮在被窩裡,想著明天該怎麼和赫在道歉。

 

過了好一會兒,手機鈴聲響起,東海才愣愣的接起電話。

 

「東海,快開門,我買了海鮮拉麵。」

 

衝出客聽打開門,就看見赫在手裡提著熱呼呼的麵對自己微笑。

 

「赫在……」吸吸鼻子,他又想哭了。

 

「上次看你吃海鮮煎餅吃的津津有味,就想你應該也會喜歡吃海鮮拉麵吧?」把麵交給東海,「趕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我還要先回去……」

 

「赫在!」一手拿過麵,另一手緊抓著赫在的手,「不要走!陪我……可以嗎?」

 

望著東海小鹿般可憐兮兮的眼神,再感受他手心的冰冷,心疼的感覺瞬間湧了上來。

 

「好,我陪你。」

 

那晚,是東海經過去年沒有赫在的冬天後,一個彷彿比春天還溫暖的冬夜。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降在聖誕節的前幾天。

 

想起自從認識赫在以來,除了去年,幾乎都是跟他一起過的,今年呢?

 

「跟他告白吧!既然他記不起來,就由你來主動,你不是也早想這麼做了嗎?」希澈終於看不過去東海的小心翼翼,顧慮這擔心那。

 

告白嗎?

 

是啊,早在他還不知道赫在的病前就想這麼做了不是嗎?

 

於是,他決定要在聖誕節那天對赫在告白,即使他還是想不起自己,但他願意等。

 

 

聖誕節前一天,赫在小時候移民美國的玩伴金俊秀回韓國,兩人一見面除了互問近況就是好奇對方的另一半。

 

「有天跟你一起回來嗎?」

 

「嗯。」提起愛人,俊秀桃子般的臉蛋雙頰立刻紅了起來。「你呢?跟東海一起過是吧?」

 

「是啊,俊秀,你……知道我跟東海是很要好的朋友?」

 

「什麼要好的朋友?你喜歡人家喜歡的要命啊!」俊秀大笑了一聲,雖然兩人分隔兩地,但也會常常聯絡,赫在的心事不會全部告訴正洙,所以對於他和東海之間的破事,他金俊秀就算不是最清楚,也至少能明白個一二。

 

「我喜歡東海?我是很喜歡東海沒錯啊,東海人很好的……」

 

「赫在……」看著赫在的反應,俊秀隨即想到允浩哥告訴他赫在失憶的事。

 

「你真的都忘了?」俊秀換上嚴肅的表情,「赫在……你對東海……不只是朋友的喜歡而已……你愛他……」

 

於是,赫在終於從俊秀的口中知道,自己過去有多在意一個人、有多喜歡一個人、甚至有多愛一個人。

 

那個他曾經在意的人,不管怎麼對自己兇,但只要那人的一句話,他什麼都願意為他做,只因他喜歡那個人。

 

因為喜歡那個人,所以即使是寒冷的冬夜被叫醒,他也願意馬上衝去找他,只因那個人怕冷怕到只要把那雙冰冷的手往自己溫暖的身體裡放,並緊挨著自己,就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他曾經愛著的那個人,因為知道那個人喜歡的不是自己,而自己也因為生病不能給他承諾,所以他選擇默默離開、默默祝福他、默默把對那個人的感情藏在心裡……

 

那個人……就是東海啊!

 

所以他一直覺得自己遺失的重要的東西是東海啊!

 

但是,東海……你……不是選擇起範了嗎?

 

你現在是同情我嗎?

 

東海,我不要你的同情,你要選擇屬於自己的幸福啊!

 

傻瓜!

 

「赫在!」看著赫在沒有說話,俊秀決定告訴他另一件事,「還有件事我要跟你說,其實東海和起範……」

 

原來是他誤會了啊!

 

那天他去學校辦理提前結業時,所看到的都是誤會一場啊!

 

東海和起範只是朋友,他真正喜歡的是自己啊!

 

東海……

 

我們這樣算是錯過了?還是再一次的機會呢?

 

赫在的心裡一時間無法整理出個所以。

 

回到家後赫在把自己關在房裡一整天,就連隔天都沒去學校。

 

早上東海還傳簡訊來提醒自己晚上的約會,那小心翼翼的字句反倒像是在詢問自己晚上是否能赴約?

 

小心翼翼?

 

這個字眼,據俊秀口中所形容的東海,不像是用在他身上的啊!

 

東海啊……何必為了忘掉你的我如此呢?

 

赫在只覺得心疼。

 

「赫在哥?」

 

到了晚上,因為擔心把自己關在房裡幾乎一整天的赫在,侑莉忍不住敲門進來看看。

 

「侑莉?妳今天不用出去嗎?」

 

「嗯,我等一下就要出去了,那個……赫在哥,剛剛東海哥打電話來問,你是不是有哪裡不舒服?」

 

怎麼不打手機打家裡?還問得這麼……婉轉?是怕直接打來他會不耐煩生氣嗎?

 

東海啊,你實在不該是這樣的!

 

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沒有自信了呢?

 

「侑莉,妳知道俊秀回來了吧?他都告訴我了,我和東海……」

 

「俊秀哥都跟你說了?」

 

「為什麼你們都不告訴我?至少妳和正洙哥應該要告訴我,我曾經對東海……唉……算了,我忘都忘了你們告訴我也沒用吧。」

 

「赫在哥……」侑莉不安的看著赫在。

 

「沒事,妳出去吧!」赫在又再度露出對誰都溫暖的笑,「好好去玩吧!」

 

「赫在哥……」離開赫在的房門前,侑莉像是想到什麼,又或是決定要說出什麼,回過頭看著赫在,「我記得在你要動手術前跟我說過,如果你忘了什麼,就要我提醒你一聲:記得看照片背面!」

 

看照片背面?那是什麼意思?

 

時間已經過了和東海約好的時間有兩個小時。

 

東海啊……對不起,在我還沒把思緒整理好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照片?到底是什麼照片?

 

突然,赫在下意識的拿起桌上那張和東海的合照,也就是當初他醒過來回家第一張看到的照片。

 

打開相框,盯著照片看了好一會,隨手翻過來,白色的背面,寫了短短的幾段字,那字跡明顯是自己的……

 

 

晚上十一點半。

 

抬頭看著對面大樓牆上的時鐘,東海欲哭無淚。

 

離和赫在約好的時間已經過了三個半小時了呢!

 

赫在你不會來了吧?

 

再過半個小時聖誕節就要過了,不能和赫在一起過節了。

 

想再打電話給赫在又怕讓他不高興。

 

不久前才打到赫在家,是那個叫侑莉的女孩接的,後來侑莉回撥給他,告訴自己,赫在已經知道他們的過去了,請他給赫在一點時間吧!

 

赫在……

 

你……知道了?

 

但是你還沒出現啊!

 

是不願意再接受我嗎?

 

還是我該相信你,繼續等你?

 

赫在……

 

天上開始飄下了雪。

 

在寒冷的聖誕夜更增添了過節的氣氛。

 

但此刻東海的心是忐忑不安的、甚至比下雪還冷。

 

他……會再一次失去赫在嗎?

 

不!不要!

 

赫在!求你!

 

至少給我一個告白的機會!

 

不要再讓我錯過了!

 

求你……

 

眼前熙熙攘攘的人們此刻在東海的眼裡已呈模糊一片。

 

「赫在……」他又不爭氣的哭了,「我愛你……真的愛你……求求你給我一次機會、一次就好……」

 

十二點的鐘聲敲下第一聲響,像是要敲碎了東海的心。

 

「不要這樣!赫在……求求你……我愛你、東海愛你!」

 

十二點的鐘聲敲下第二聲響,東海試著緊握住像是要裂開的心的胸口。

 

「李赫在!李東海愛你!求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十二點的鐘聲即將敲下最後一聲鐘響,東海希望就這麼心碎而死。

 

「東海……」

 

我要因為心碎而死所以產生了幻聽嗎?

 

「東海……」

 

一個溫暖又熟悉的懷抱從身後緊緊摟住自己。

 

「東海啊……我愛你……」

 

「赫在……真的是你……你終於來了……」

 

東海放聲大哭。

 

回過身,兩人流著眼淚看著彼此。

 

「東海,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東海緊緊窩在赫在懷裡。

 

「沒關係,赫在,只要你不再離開,我等多久都沒關係!」

 

「我不會離開的,東海,我愛你!」

 

兩人緊緊擁著對方。

 

對東海來說,只要有李赫在,從此他的世界就再也沒有冬天。

 

 

赫在看著與東海一起合照的照片,嘆了口氣。

 

英云哥說動腦部手術不比其它手術,危險度是很高的,就算成功切除腦瘤也可能會有其他後遺症。

 

例如成為植物人、身體某部位或是器官喪失功能、失憶等等。

 

失憶……

 

他最怕的就是這個!

 

這代表他會忘了東海嗎?

 

不行啊!

 

即使東海心裡沒有自己,他也不能忘啊。

 

翻開照片背面,拿起筆,赫在寫下短短幾句話:

 

 

「李赫在!只要你沒死就給我看清楚! 

 

旁邊這個人是李東海,你最愛的李東海! 

 

該死的你什麼都能忘,就是不能忘了東海!」 

 

 

❄❄❄不知所云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