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再見,我的愛…

 

 

「呀!李赫在,幹嘛呢你?現在才接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東海不高興的聲音。

 

「小海,對不起,我……」

 

赫在話沒說完,電話另一頭便響起了代表已斷線的嘟嘟聲。

 

東海生氣了!

 

這是赫在的第一個念頭。

 

於是什麼也不管了,下床,迅速的換上衣服。

 

「赫在哥,你要去哪裡?」

 

一出房門,端著托盤的少女問著。

 

「我出去一下,不要告訴正洙哥!」交代了一句,就急急的出門。

 

「哎!赫在哥……」來不及阻止,少女的臉沉了下來,「看來,又是為了那個李東海……」

 

 

當然,赫在不會知道,在與東海斷了線後,東海生氣的對著手機大罵──

 

「呀西!居然給我在這個時候沒電!算了!起範,我們自己進去吧!」

 

「這個……不再找個電話亭打給他嗎?」

 

「不用了不用了,誰教他遲到呢!你難得回來,今天以你為主,我們走吧!」

 

所以,東海不會知道,當他和起範在遊樂場裡開心玩樂的時候,赫在站在遊樂場大門口等了他整整一天……

 

 

「李赫在!起來!」

 

一進教室,東海就毫不客氣的朝趴在桌上睡覺的赫在的後腦拍了下去。

 

「嗯……東海啊!」聽到東海的聲音,赫在抬起頭對著東海仍舊是那招牌的傻氣溫暖笑容,絲毫不再意東海過重的手勁。所以,東海沒有發現,在他視線範圍之外,赫在皺著眉,揉著腦袋的模樣。

 

「李赫在!你昨天晚上是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了?黑眼圈這麼深!」

 

東海只注意到,當赫在的頭抬起時,那雙比熊貓眼還要嚴重的黑眼圈。

 

「東海,我……」

 

「東海,外面有人找你!」

 

當赫在正要對東海說:「昨天我等了你一整天,你都沒接電話,我擔心的睡不著,直到晚上打到你家,你家人說你睡了我才安心,但我卻頭痛的睡不著了……」

 

話未出口,就被同學打斷了。

 

兩人一同看向教室門口,那個有著包子臉的少年,帶著只有對著東海才有的笑眼站在外頭看著。

 

「起範!」東海開心的跑向起範,全然忘了身後的赫在。

 

「起範回來了?」

 

或許是頭一遭,赫在的臉上,出現了陰沉的表情……

 

 

「東海啊,下課後我們去吃XX路口的海鮮煎餅吧!你不是一直想去吃?」

 

「今天不行!我要和起範去看音樂劇!」

 

跟起範?音樂劇?

 

「你不是不喜歡看音樂劇嗎?嫌無聊。」

 

「起範想看嘛!人家難得回來……」

 

東海接下來說的全是關於起範,完全沒注意到赫在不對勁的神色。

 

 

「赫在,幫我買一些橘子巧克力來。」

 

深夜,東海打來。

 

通常只要是東海要求的,赫在都會答應。

 

只是……

 

「東海,你不是不喜歡橘子味嗎?」純粹就是問問而已。

 

「不是我要吃,是起範要吃的……」

 

又是起範!而且現在大半夜的他們兩個人還在一起?

 

這項認知讓赫在心中燃起了無名火,聲音也不自覺大了起來。

 

「現在這個時間你們還在一起幹嘛?」

 

東海哪裡被人這麼吼過?而且又是一向乖乖聽他話的李赫在!

 

所以,東海也生氣了。

 

「呀!李赫在,你到底來不來?我只給你一小時的時間,不來就算了!」

 

掛上電話後,東海垮下小臉看著桌上的草莓蛋糕。

 

「笨蛋,你忘了等一下是你的生日嗎?赫在,你會來嗎?」

 

當然,東海不會知道,當赫在一掛上電話,就是抱頭痛苦的大喊著。

 

「赫在,怎麼了?」聞聲,正洙馬上衝進赫在房裡,看見的是被摔壞的手機,以及抱著頭在地上打滾的赫在。

 

「侑莉啊,快打電話叫英云來!」

 

隔天,赫在沒有到學校,東海不以為意,反正這傢伙常常請假。

 

第二天,赫在還是沒來學校,東海仍是不以為意,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通常赫在就算請假都會打電話給他啊。

 

 

「東海,要給我答覆了嗎?」

 

和起範一起看音樂劇的那個晚上,起範跟東海說喜歡他。

 

這讓東海的腦袋裡陷入一陣從沒想過的思緒。

 

起範啊……

 

他是很喜歡起範沒錯!

 

起範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跟起範在一起,他總能毫無顧忌的把所有心事對他傾吐。

 

跟起範在一起的感覺不一樣,雖然他總是喜歡欺負赫在,總是喜歡對赫在大小聲,但是……天知道,他只是在隱藏自己的另一種情緒……一種他自己沒想過也不想承認,那個叫“害羞”的情緒。

 

「起範啊,我跟你……」

 

「先別說!」在東海迷惘的眼神裡,起範隱隱約約看出了答案,他不想才告白就馬上失去,「東海,你好好的想想再回答我,兩天,我給你兩天的時間好好想,好嗎?」

 

兩天後,在校園的某一處,起範帶著早已有準備的心情,等待東海的回答。

 

「起範啊,對我來說你是很好的朋友,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想到某個只要一笑就會露出牙齦的人,東海臉忍不住又紅了起來。

 

對著東海,起範包子般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是早就料想到的答案不是嗎?

 

東海,對不起啊,造成你的困擾。

 

「那麼……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東海看了一下,上前抱住了起範。

 

「當然了!」

 

此刻,對他們來說,這純粹是屬於友誼的擁抱,但是看在某人的眼裡自然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呵……最後你還是選擇金起範了嗎?所以這也就是那天之後,就連我接連兩天沒來學校,沒打電話給你,你也絲毫不在意的原因嗎?

 

東海,對你來說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呢?

 

 

第三天,赫在依然沒有出現,東海有些怒了。

 

「人間蒸發了是吧?好啊,李赫在你最好就一輩子都不要出現!」

 

但是,到了第四天、第五天,東海沉不住氣了,直接殺到赫在住的地方。

 

就在赫在家門口的轉角處,東海看到了赫在身邊有個女孩,女孩正挽著赫在的手,兩人有說有笑。

 

東海看著這一幕,心裡除了莫名的忿怒之餘,還有種莫名的東西……那個形容詞彷彿叫害怕或是失去什麼的……

 

所以,這就是你這幾天都沒出現的原因嗎?這幾天你都是和這個女的一起過的嗎?

 

「呀!李赫在!」

 

在赫在和女孩要進屋之前,東海衝了上去。

 

「你這幾天是怎麼回事?沒來學校電話也打不通?」

 

每當東海這樣怒瞪赫在質問時,赫在都會笑著,一副討好相的對東海說:「東海,不要生氣嘛,其實我……」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解釋,最後就會變成東海的藉機敲詐。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只見赫在臉上沒有了往常那樣傻氣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東海從未見過的嚴肅,甚至是冰冷。

 

「有什麼事嗎?李東海?」

 

這時候還來做什麼呢?告訴我你決定要和金起範在一起?

 

但對此刻的東海來說,他在意的是,赫在居然叫他李東海?就這樣連名帶姓的叫他!

 

「喔,你就是李東海啊?哼,你來幹嘛?你都不知道赫在哥……」赫在身旁的少女打量著東海,眼神是絕對的非好感。

 

「侑莉!」赫在阻止侑莉說下去,只是說著,「我們進去吧!」

 

「等等!」眼看赫在就要和那個叫侑莉的女孩走進屋裡,東海馬上擋在門口,「李赫在,你先給我把話說清楚……」

 

「你夠了沒啊?不要太過份了!」赫在只是一手揉著太陽穴沒說話,出聲的是侑莉,「你要赫在哥跟你說清楚什麼?從頭到尾不清不楚的是你吧?高興的時候赫在赫在的叫,不高興的時候李赫在來李赫在去頤指氣使的呼來喚去。李東海是你沒搞清楚,赫在哥不是你的什麼人,也沒必要被你這樣欺負!你都已經和那個……」

 

「侑莉!」忍著頭痛,赫在又再一次的阻止侑莉說下去。

 

「李東海,你走吧!不要再來了,我跟你……以後可能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了,走吧!」說完,跟著侑莉越過東海進屋去了。

 

後來東海在想,如果那天他再堅持一點,在門口多等一下,就能夠等到正洙哥,那麼,一切是不是還來得及挽回?

 

至少……他還能再見赫在一面……

 

當然,在這之前,東海也不會知道,進了屋裡後,赫在與侑莉的對話……

 

「赫在哥,為什麼不讓我說?就算你對那個李東海不忍心,但也至少讓他知道你的情況啊!」侑莉一手拿杯子,一手拿著藥遞給赫在,心裡滿是替自己的哥哥不平。

 

赫在接過杯子,吃下藥後,整個人往後靠。

 

「說了又能怎樣?得到同情嗎?我不要!」

 

就這樣吧!

 

東海,既然你選擇了金起範,我也只能祝福你們了……

 

 

整整半個月,赫在真的都沒有出現在學校。

 

一開始,東海還在為那天的事氣著。

 

氣赫在對他的無視、氣赫在對他的冷淡,還有那個叫侑莉的女孩……

 

從小到大,他李東海可是大家都捧在手心的寶貝呢!

 

他哪裡受過這樣的氣?

 

所以他也就忍著不去理會赫在的缺席。

 

但是,當日子一天天的過,赫在依舊沒出現,也沒打電話給他。

 

失落和擔心的情緒便不顧一切的湧了上來。

 

終於,東海決定放下身段,好好的跟赫在談談,並且……告白……

 

因為他發現,即使起範不在,他李東海還是李東海,但是赫在不在,他似乎變成另一個人了。原本整天吵吵鬧鬧、開開心心的李東海,一沒有李赫在在他身邊,他完全沒有囂張的動力。

 

「真不知道你們兩個到底是誰傻?明明都喜歡著對方,卻誰也不說。」

 

希澈哥一句話點醒了他。

 

赫在……也喜歡他嗎?

 

一直以來他都以為赫在只是怕他的拳腳暴力,所以才什麼都聽他的,但是……希澈哥說赫在也喜歡他?

 

真的嗎?

 

但是……那個叫侑莉的女孩又是怎麼一回事?

 

好吧!不管了!告白就告白吧!

 

東海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但是當他來到赫在住的地方時,赫在已經不在了。

 

沒有赫在,也沒有那個叫侑莉的女孩,只有正洙哥。

 

看著東海,朴正洙在斟酌要說:「東海,你現在才來?」還是,「東海,你終於來了?」

 

「赫在出國了!」最終,正洙兩個都沒說,只說了這麼一句。

 

「赫在出國了……和那個叫侑莉的女孩?」

 

正洙搖搖頭。

 

東海啊,現在你該在意的不是這個。

 

「看來赫在什麼都沒跟你說啊!」

 

「說……說什麼呢?」東海有點害怕正洙哥要說的話。

 

「東海,赫在他……」不管了,赫在只說不要告訴東海,也沒說若是東海來問起他要不要告訴他,「赫在的腦部長了一顆腫瘤,現在,他正在國外要接受手術……」

 

 

離開赫在家,東海淚流滿面的走在大街上。

 

正洙哥說了一大篇,他只聽懂了,「赫在得了腦瘤。」還有,「赫在不想讓你傷心。」

 

其他的,斷斷續續的,東海也沒怎麼聽清楚。

 

赫在……腦部長了腫瘤,那麼,做手術就會好嗎?

 

他以後還有機會見到赫在嗎?

 

他還有機會對赫在說他喜歡他嗎?

 

回想著過去,東海才發現要是沒有李赫在在身邊,會有多麼可怕的事實。

 

如果沒有李赫在,除了沒有人再隨意任他欺壓外,他將只是即使被大家寵溺也還是寂寞的李東海。

 

如果沒有李赫在,沒有那個傻裡傻氣的牙齦笑容,那麼他李東海的世界裡也會失去所有的笑容。

 

如果沒有李赫在,當李東海半夜無聊睡不著的時候,即使他還是那個大家都寵愛的李東海,但也絕對不會有人任由他死賴活拖的叫出去吃東西看夜景。

 

如果沒有李赫在……

 

「赫在!李赫在……」

 

不敢再想下去,東海完全不顧路人異樣的眼光,就這麼在大街上哭了起來。

 

「嗚……赫在……」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讓他明白赫在對他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赫在,我需要你……

 

能不能再給我機會對你說,你對我很重要?

 

赫在,我愛你……

 

 

※※※不保證會有續集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