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晟敏哥,我今天想吃你做的南瓜濃湯,可以做給我吃嗎?」厲旭甜甜的對電話另一頭的晟敏撒嬌著。

 

與金鍾雲見過面後,厲旭更是異常的黏著晟敏,就連在學校,幾乎休息時間都要打電話給晟敏。這樣的厲旭,反而讓晟敏感到更不安。

 

「晟敏,你太過擔心厲旭了。」鄭允浩對他說,「已經恢復記憶還是要待在你身邊,就代表他也想過新的人生,在你身邊的厲旭是幸福的不是嗎?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

 

「你真的認為他完全好了?憑你專業的直覺?」晟敏就是覺得有什麼地方讓他心裡覺得忐忑不安。

 

「如果你是指他不肯見金鍾雲的事,就像你自己說的,你尊重厲旭,那是他自己的決定。至於沒向你承認恢復記憶這件事,我想,他是還沒有這個心理準備吧!」

 

真是這樣嗎?他當然希望真的就像允浩說的,一切都是他自己想太多了。

 

 

「範範,那個人又來了耶!」鎮基推推厲旭,順著他的視線,厲旭看到金鍾雲就站在不遠處看著他。

 

「我知道你無法接受我,那麼,至少讓我看看你,就這麼遠遠的看著你……」

 

幾乎每天,鍾雲都會在厲旭下課的時間出現在校門口,隔著一條街,遠遠的看著他。還能求什麼呢?他已經不奢望能夠再靠近旭旭,再將他抱在懷裡。只要能夠看著他,在最後剩下的日子裡也算是沒有遺憾了吧!

 

起初一兩天,厲旭還會回頭看他,但只要眼神一接觸,厲旭就會馬上轉過頭。到最後,他是根本連看都不看,就和朋友一起離去。

 

「範範,你……都不過去和他說話?」從泰民那裡,鎮基多少也聽說厲旭的事,當然泰民沒有說的很詳細,只說金鍾雲曾經欺負過厲旭。

 

「我不認識他!」臉上帶著笑,說的很輕鬆,金鍾雲也絕對聽得到。

 

不認識?!

 

呵……金鍾雲,沒想到你也會有今天吧?

 

「呃……」鎮基尷尬的搔搔頭,厲旭則是笑笑。

 

「晟敏哥今晚會做南瓜濃湯呦,你找泰民一起來吧!」

 

「喔,好啊!」

 

看著厲旭如孩子般的笑著,鍾雲把他的笑容深深記在腦海裡。

 

記憶中,還沒看過旭旭這樣燦爛的笑呢!

 

是啊,這樣就夠了,旭旭,你過得開心就夠了。

 

之後幾天,金鍾雲一樣都是這樣遠遠的看著厲旭,厲旭也同樣不看他一眼。直到有一天,金鍾雲沒有出現……

 

回到家,晟敏看著他的表情讓他知道,該發生的事終於來了……

 

「範範,那個……好歹去見他最後一面吧!金鍾雲走了……」

 

「……」果然……

 

「晟敏哥,我好累!」漾出了一個可愛的笑容望著晟敏,「我要去睡了,晚上不用叫我吃飯……」

 

「範範啊!」抓住厲旭的手,第一次,晟敏對厲旭激動的大聲說話,「這不是你啊!你到底怎麼了?範範,你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不能跟哥說呢?範範啊,哥不希望你做出會後悔的事……」

 

「晟敏哥!」抱住晟敏,厲旭撒嬌著,「對不起,晟敏哥,我知道我讓你擔心了。謝謝你,晟敏哥,謝謝你對我這麼好包容我的一切。晟敏哥,我愛你,我希望你也能幸福……」

 

晟敏哥,對不起啊!

 

因為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所以我不會後悔的,只是對晟敏哥很抱歉,我不得不傷晟敏哥的心……

 

 

輕撫著金鍾雲看似熟睡的臉,那冰冷的體溫讓厲旭明白他是真的走了。

 

「在等我嗎?」厲旭喃喃說著,過去的一幕幕在腦海裡浮現。

 

「呵……這裡真的還有你呢!一直都有……即使過去你對我是如此的殘忍……」按著胸口,揚起微笑說著,「但我沒有恨過你,真的!曾經以為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而又卑微的掛記著、妄想著,原來你也是愛我的呢!但是要公平一點啊!你沒有在我最可憐的時候把你該說的對我說,又怎麼能期待我在你最脆弱的時候對你說出你想聽到的呢?不過你放心,我會陪著你的,我們永遠在一起……」

 

晟敏哥,對不起,我終究要傷你的心……

 

真的很想一輩子跟在晟敏哥身邊,享受被寵溺疼愛的感覺,畢竟這是過去我在金家一直渴望卻始終得不到的溫情。如果沒有恢復記憶該有多好?這樣就可以一直做被晟敏哥疼愛的“範範”,但事實上我是金厲旭,這是注定改變不了的事實,我終究還是無法擺脫與金家的糾纏、無法抹去金鍾雲在我心裡的位置……

 

晟敏哥,對不起……我知道我的離開會讓你難過,但是,就當範範是去找自己的幸福吧!晟敏哥你也回頭看看,雖然我不喜歡曹圭賢這個人,但我知道他是真的會對你好、能給你幸福的人。晟敏哥,你也是需要被照顧的,轉過身握住自己的幸福吧!不管是範範還是厲旭,都會祝福你的。

 

「晟敏哥,我真的很喜歡晟敏哥,下輩子我還要做晟敏哥的弟弟……」

 

一切都該結束了啊……

 

躺在金鍾雲身邊,厲旭帶著微笑閉上眼,再也沒有醒來過……

 

 

刺眼的光線漸漸消散,原本看不清的人也能夠看清了,那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眼神,沒有記憶中的冷銳,而是無盡的溫柔。

 

「鍾雲哥,旭旭來了,下輩子我們不要再對彼此殘忍了好嗎?」

 

牽起厲旭的手,將他帶入懷中。

 

「不只是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會對你好,永遠珍惜你,旭旭,我愛你。」

 

綻放出過去在鍾雲面前從未有過的幸福笑顏。

 

金厲旭,也是可以擁有幸福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