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如果厲旭真要跟你走我不會阻攔,但是有件事你必須要知道,他不再是以前那個可以任你們欺負的金厲旭了。現在有我,只要有我在,你們別想再糟蹋他的人生!」

 

上樓前,晟敏說出了這麼一段話。

 

金鍾雲只是淡淡一笑。

 

看來,旭旭被照顧的很好啊!相較之下,他們金家人帶給他的只是不斷的傷害。

 

旭旭啊,以後不會再這麼對你了,我會用所剩下的時間來補償過去帶給你的傷害……

 

只是他沒想到,真如李晟敏所說的,旭旭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旭旭……

 

推開房門,雖然是背對著他,但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金鍾雲知道,那就是他想念已久的人兒。無法克制內心的激動,上前從背後環抱住他……

 

「旭旭……」

 

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厲旭還是震動了一下。說不清是因為突然被抱住而嚇到?還是潛意識裡對金家人仍存在著抗拒?

 

就這麼讓金鍾雲抱了好一些時間,厲旭才淡淡的開口。

 

「可以放開我了嗎?」

 

厲旭的聲音把他拉回來,放開厲旭,鍾雲仔細的看著他的臉。

 

真的是旭旭!

 

「旭旭,我……一直在找你。」

 

「這麼積極的找我,想跟我說什麼呢?快說吧!」離開金鍾雲的懷抱,厲旭移向旁邊的沙發坐下,低著頭不看他。

 

看著這樣的厲旭,鍾雲知道有什麼不一樣了。

 

「旭旭,對不起……」來到厲旭面前,握緊他的手,「我知道你心裡恨我,我也知道現在就算這麼說你也不見得相信,旭旭,我愛你,從很久以前就愛著你,因為害怕失去,才傻得選擇以傷害的方式留住你……」

 

「哈……」鍾雲話沒說完,厲旭就發出了輕微的笑聲,仍舊是低著頭,因此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聽他語氣平穩冷靜的說著:「然後呢?你現在要的是什麼?你覺得我恨過你嗎?不,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愛過你,又哪來的恨呢?雖然,我曾經很卑微的期待著你對我說愛,但那終究已經過去了。現在,我更不知道自己該怎麼稱呼你?是二少爺?還是金鍾雲?你這麼想見我,就是想說你愛我,然後呢?希望我感激涕澪的回應你說我等你這句話很久了?像是恩賜一樣,因為這句話就跟你走?」

 

「旭旭,我沒有這樣想,我只是想補償過去……」

 

「補償?!你要補償什麼?怎麼補償?」終於抬起頭,眼神冷漠的直視金鍾雲,「說是補償,其實你只是想讓自己沒有遺憾的死去吧?」很直接的說了出來。

 

他都知道了!

 

前幾天赫在哥回來拿行李時與晟敏哥的對話,他都聽到了。所以,他知道金鍾雲的病,也知道他即將不久於人世。

 

「你……知道了?」

 

「是啊!我知道了,所以你希望聽到我說什麼呢?」雖然揚起嘴角微笑,聲音卻帶著諷刺,「二少爺,怎麼會這樣呢?您別擔心,旭旭會陪著您到最後!是這樣嗎?你希望聽到我這麼說嗎?」輕輕搖著頭,「說到底,你還是只想到自己。說補償,也只是不想讓自己抱憾而終,結果呢?要我陪你到最後?然後呢?看著你死,因為你的死痛哭?你只希望我陪你到最後,那麼你想過之後的我呢?因為失去你而痛苦的過下半輩子?你說,為什麼我要成全你呢?既然都要死了,就安安靜靜的死去,為什麼還要再來介入我的人生?」要他就這麼輕易回到他身邊?沒這麼便宜的事!

 

厲旭殘忍而現實的話語像是無數利劍般,陣陣狠狠地刺入他的心臟,旭旭啊……你真的恨我恨到連同情施捨都不願給了是吧?但我能怪你嗎?當然不能!你說的沒錯,我憑什麼認為你應該陪我到最後?

 

沒珍惜過,有什麼資格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