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李晟敏,你別想輕易走出我的生命!」

 

猛踩油門,曹圭賢臉上盡是明顯的狂怒。

 

想起幾天前晟敏的話,曹圭賢就非常後悔當初沒有向金家揭穿金起範就是金厲旭的事實。

 

「圭賢吶,我還是決定要帶範範走,他是個可憐的孩子,我要陪著他……」

 

「他可憐?那我呢?晟敏哥,你只想到金起範……不,他明明就是金厲旭!那我呢?你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嗎?在我幫你做了這麼多之後?在我為你付出這麼多之後?你的心裡還是只有金厲旭嗎?」圭賢瘋狂搖著晟敏憤恨的問。

 

「圭賢,你不要這樣。」晟敏平靜的看著他,「你真要跟範範計較?我還沒跟你算過呢!你也欺負過範範……」

 

「我沒碰過他!」

 

「有差嗎?言語上的傷害就不是傷害了嗎?還有,若是我沒記錯的話,當初引燃範範發瘋的導火線就是你啊!圭賢,不要逼我恨你,範範之於我是親人,而我也為了你放過金希澈……」

 

「不需要你為我放過任何人!你想對付誰就去對付誰,就是不許你離開我!」

 

「金希澈是你哥。」晟敏淡淡的提醒。

 

「管他是誰?!我要的人是你李晟敏,不是金希澈!」

 

還真是狠啊!為了要得到他連自己的哥哥都可以不顧,是骨子裡的任性?還是真的可以為了愛情毀滅一切?

 

「圭賢啊,我現在只想守護範範……」

 

該死的金起範!該死的金厲旭!

 

曹圭賢恨恨的想,要不是金厲旭,晟敏也不會離開他。

 

不行!他絕對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只要能把晟敏留在身邊,就是要恨他也無所謂!

 

「曹圭賢?」狹長的丹鳳眼懾射出冰冷的目光睨著忽然闖入的曹圭賢,若他沒記錯,他們雖然認識,但似乎沒什麼交情。

 

「你不是在找金厲旭嗎?我帶你去!」

 

 

「赫在哥不和我們一起走真的好可惜。」環視著住了兩年多的地方,想在離開前再多看幾眼,「不過能和晟敏哥在一起我就滿足了。」

 

如果沒有晟敏哥,或許他現在仍舊在金家過著生不如死的屈辱生活吧?

 

晟敏哥是讓他重生的人,是給了他希望的人,更是讓他享受到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再擁有的幸福的人。就像是給了他新生命一般的存在,現在的他怎麼離開得了晟敏哥呢?

 

「範範,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無奈的看著厲旭。

 

為什麼要欺騙自己呢?明明都想起來了,明明還是很在意,為什麼要裝作沒事呢?範範啊,你的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哥不奢求你一輩子在我身邊,哥只是要你幸福,是你自己的幸福……

 

「晟敏哥。」靠在晟敏懷裡,厲旭的聲音很平靜,「我只想跟晟敏哥在一起啊!晟敏哥也說過要守護我一輩子的,不是嗎?我喜歡晟敏哥,真的,哥,我愛你,我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雖然我不知道一輩子能有多久,但是可以被晟敏哥寵溺著、疼愛著,就是我的幸福!我知道我越來越任性了,可是,晟敏哥拜託你,不要放開我,讓我跟你在一起……」直到……我必須真的要離開的那一刻……

 

「範範啊,為什麼要這樣呢?」撫摸著厲旭的頭髮,晟敏沒有說話,只是在心裡說著:「你要欺騙晟敏哥也沒關係,但是為什麼要欺騙自己呢?開心也好、生氣也好、難過也好,即使是任性的你也好,哥要的就是你做自己啊!你沒有必要和哥一樣,用堅強來偽裝自己……」

 

「大少爺!」此時,管家尹叔,在門外喚著晟敏。

 

「怎麼了?」

 

「有人來找大少爺……和小少爺。」

 

聽著尹叔猶豫的語氣,晟敏有了數,並在心裡嘆氣著,「圭賢啊,就算你這麼做我和你也沒可能了啊!」

 

「範範,你等哥一下……」

 

「晟敏哥,不用了!」厲旭的聲音從剛剛的平靜轉為異常的冷靜。

 

「是他吧?晟敏哥,你不用為難了,叫他來吧!既然他真的這麼想見我,就叫他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