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厲旭雙手抱膝坐在病床上,雙眼直視著前方發呆。

 

「旭旭……」那個時常在夢裡出現的聲音不斷在耳邊響起。

 

剛剛那個人……撞到他後昏倒前對著他叫旭旭的人……

 

那雖然虛弱卻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那雙曾給過他溫柔也刺傷過他的冷銳眼神……

 

一切的一切,如同緩緩消散的煙霧,過往漸漸清晰……

 

甚至可以說,在一接觸到那雙眼睛的當下,所有的一切都已憶起……

 

他,被晟敏哥一直疼愛著的金起範,就是過去以為自己再也不會擁有幸福的金厲旭……

 

「範範,你怎麼樣了?」

 

晟敏的輕喚聲打斷了厲旭的思緒。

 

當厲旭與金鍾雲相撞的當下,晟敏發現到厲旭的反應,由一開始的茫然再到與金鍾雲目光相視後的變化。

 

「哥,我好累……我想睡覺……」看著金鍾雲被醫護人員送走,厲旭呆愣了好一會,才閉上眼輕靠晟敏說著。

 

晟敏無法猜透厲旭的心思,但他知道,厲旭的心裡有著什麼在改變,更或著,晟敏不得不懷疑,厲旭那遺失的記憶或許已恢復……

 

「晟敏哥!」看到晟敏走進來,厲旭就像個孩子似的上前去抱住他,將腦袋悶進晟敏的懷裡。

 

「怎麼了?範範有哪裡不舒服嗎?」揉揉厲旭的腦袋,輕輕推著他想看他的臉。然而厲旭仍是緊緊抱著他,不肯離開晟敏的懷抱,好像一鬆開就會失去。

 

「不要放開我!晟敏哥,求求你不要放開我!」悶在晟敏的懷裡,聲音理所當然也是悶悶的。

 

「範範……」

 

「我們什麼時候出國?今天嗎?今天就走好不好?」抬起頭看著晟敏,「走得遠遠的,只要是跟晟敏哥在一起去哪裡都沒有關係!我是說真的,晟敏哥,我們現在就走吧!」

 

盯著厲旭看似平靜的神情,晟敏心底嘆著氣。

 

範範啊,為什麼要欺騙自己呢?

 

「範範,我們先不走。」晟敏盯著厲旭的眼神,似乎想從裡面找出什麼,「因為有些事情我們必須要處理好才能走。」

 

「晟敏哥……」厲旭的眼神裡閃過一絲恐懼後,取而代之的是認命般的無奈。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眼神呢?終究還是不信任我嗎?」晟敏哀傷的看著厲旭心想。

 

「範範啊,你要相信哥。」像哄孩子似的聲音,晟敏將厲旭圈在懷裡,「即使我的心裡有恨,它還是會留一份愛在那裡,就算不愛自己也沒有關係,因為它是為守護範範而存在,只要有哥在,範範是絕對不會受傷的。」

 

「晟敏哥,我們……還有什麼事要處理?」其實他不會猜不到,但他真的不想去面對。

 

看著厲旭,晟敏想著該怎麼對他說金鍾雲的事,要讓厲旭見金鍾雲他其實也是不願意的,畢竟他們曾把厲旭傷害的那麼深,現在說後悔能補償厲旭的過去嗎?然而要以守護厲旭的名義,而不讓他們見面,這樣又和金家人對待厲旭有什麼不同呢?

 

「有個範範以前認識的哥哥,或許你不記得了,但是,現在那位哥哥生病了,他希望能夠見你一面。當然,要是你不願意哥不會勉強你,哥尊重你的意思。」

 

金鍾雲生病了?

 

是啊,不久前他們才見面的不是嗎?那虛弱的模樣一點都不像過去他所認識的那個人。他生了什麼病呢?呵……見面?有什麼意義嗎?他已經不是過去的金厲旭了啊!

 

輕搖著頭,仍是緊縮在晟敏的懷裡。

 

「晟敏哥,不管是什麼哥哥,那已經是過去了。我現在的哥哥是你和赫在哥,既然不記得,就沒有再見的必要了。哥,帶我走,不是要去國外嗎?帶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