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金鍾雲……快死了?」

 

「他得到的是叫做HAD的罕見心臟疾病,本來預計半個月後要動換心手術,但是現在看來鍾雲哥的狀況是不能動手術了。」明白的說,不能夠動手術也就只能等死了。

 

「那麼,你告訴我這個做什麼呢?」要他同情金鍾雲?

 

「因為我知道你的心並非真正如你對金家所做的報復一樣冷血無情,否則你不會視起範比自己的性命還重要。」有天想提醒晟敏,他還是個有感情的人。

 

聽著有天的話,晟敏笑了,即使他不明白自己是在苦笑還是自嘲,但有天說對了一點,一直以來他也只是在用冷酷偽裝自己的脆弱。因為如果不這麼做,只怕早在被父親拋棄的那年,他就會因為脆弱而崩潰了。

 

被送進孤兒院時,雖然才五歲,但晟敏也很明白自己的處境,哭有用嗎?害怕有用嗎?即使弟弟赫在會出手揍欺負他們兄弟的人、即使在孤兒院裡有比赫在還會打架的英云哥保護他們,但骨子裡的倔強卻也不斷告訴自己,他不需要被人保護,他李晟敏也是個堅強的孩子。

 

直到父親帶著和母親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來帶他們回家,但他們也知道,即使回去一切也都不一樣了。父親去世後,他和赫在早就有心裡準備,又會再被拋棄一次,畢竟他們從未給過後母好臉色,那女人自然也就沒必要再對他們兄弟倆忍氣吞聲,如今得到了父親的遺產,把他們兄弟趕出家門也是理所當然的。

 

他們甚至沒想過求後母,也可以說是不屑求。父親過世的當晚,他和赫在就自行打包好行李,打算去找已離開孤兒院生活的英云哥。沒想到的是,後母居然哭著求他們留下。

 

「孩子啊,你們真的這麼恨我嗎?不要這樣,求求你們,留下來讓我照顧你們吧!這些年我做的你們還看不到嗎?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照顧你們而已啊……」

 

後母那傷心欲絕的哭泣模樣,撞擊了他們的心,也讓他們感動了。也是在那個時候,後母將自己過去悲慘的身世,以及關於厲旭、起範的事告訴他們……

 

其實追根究底,他沒有理由恨金鍾雲,他該恨的人是李特與李東海的父親。然而就像有天和英雲哥曾說過的,李特和李東海的父親已經死了,他們兩兄弟也在他的報復下現在已一無所有,他的恨是該結束了。至於金鍾雲的父親所造的孽,要算也該由厲旭來替母親復仇。但是,他該將真相告訴起範嗎?

 

其實,他自己也明白,那個真相他會從此埋藏在心裡不讓起範知道。畢竟這個真相對於起範來說是殘酷的,他可以因為報復傷害自己甚至毀滅一切,但起範是這世界上他最珍惜的人,他寧願自己痛苦也不會讓起範受到任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