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文字=====

 作者:YoonEun (妃妃)

轉載網址:http://yooneun.pixnet.net/blog

=====各種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文字=====

 

 

 “好可愛啊~厲旭Oppa~你那嬌羞的小模樣還真是可愛O(∩_∩)O

 

“徐旭小美人~和我交往吧

 

“天哪~小旭Oppa太美了~愛你呦^3^

 

“小旭你這麼的可愛叫我怎麼不愛你啊

 

“厲旭Oppa~我要把你娶回家……”

 

「……」金鍾雲黑著臉看著網站上的留言。

 

首場演唱會過後,關於厲旭的焦點不外乎就是與女舞者的熱舞和扮女裝唱師妹們的Gee

 

金鍾雲不禁想,只是讓這傢伙戴上假髮就能讓歌迷們如此瘋狂了,要是讓他們看到戴上假髮,再化上女孩妝的厲旭,那會發生什麼暴動……

 

===時間回到演唱會前某個晚上===

 

「這樣真的會比較好看嗎?」厲旭不放心的問。

 

在得知自己也要在演唱會上扮女裝跳Gee,金厲旭就一直顯得很沒有自信。

 

網路上有很多成員們女裝的照片,有實際扮的,當然也有歌迷們做的,唯獨自己不說扮女裝,就連歌迷做的都少的可憐。

 

「因為一定很難看,所以歌迷們連合成都懶的做。」鍾雲哥總是這麼說。

 

「不會啦!相信我的技術,等一下鍾雲哥看到一定會被你迷死了!」晟敏邊幫厲旭化妝,邊說:「好了好了,眼睛閉起來吧!」

 

「要幹嘛?」眼線眼影不是都畫好了嗎?

 

「還有假睫毛啊!」晟敏看著厲旭的臉蛋,顯然很滿意自己的傑作。

 

「假睫毛可是很重要的呢!」

 

聽晟敏哥這麼說,厲旭就乖巧的把眼睛閉上,畢竟晟敏哥扮過那麼多次女裝了,經驗豐富啊!

 

「好啦!」晟敏開心的說了一聲,看著眼前自己的傑作,「嗯,不錯啊!不過……」

 

「不過怎麼了?」晟敏哥不會騙人,所以當他這麼說一定是哪裡有問題!

 

是很難看嗎?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晟敏盯著厲旭全身上下思考著,在看到厲旭身上那套自己在至親筆記穿的女學生裝(別問我衣服為什麼會在這裡?),這才想到。

 

「對了!」小兔子豁然開朗,邊走向衣櫃邊說:「還好衣服已經先穿了,再戴上這個吧!」

 

說著同時,把在至親筆記扮女裝時戴的假髮拿了出來(也別問我這頂假髮怎麼會在這裡?)

 

「要戴假髮?」厲旭懷疑的看著晟敏手上的假髮。

 

「當然啊!」

 

當一切打扮完畢,厲旭一臉不可思議的瞪著鏡子裡的自己。

 

「這真的是我嗎?」

 

還來不及再一次仔細看鏡中的自己,一陣吵鬧的聲音就從房門外傳來。

 

「呀呀呀!是誰還躲在房裡?我的成員們快出來吧!」

 

那張揚的吵鬧聲,不用猜也知道是希澈哥……

 

不!現在應該要稱他為希西卡大人。

 

「走吧,去給希澈哥他們看看,希澈哥要是說好看,就絕對是真的好看!」

 

「可是……晟敏哥……」厲旭顯然還是對自己的女裝打扮沒有信心。

 

「呀!李晟敏!你在磨蹭什麼?還不快出來……OMO……李晟敏,你把金厲旭怎麼了?」

 

一聽見東海的叫聲,客廳裡的成員們全都跑進晟敏與圭賢的房間一看究竟。

 

頓時間,房門外站著一群人,順著東海瞪大眼手指著的方向看去。

 

站在東海身邊的銀赫,是繼東海後第二個看到厲旭的人。

 

看著厲旭的模樣,銀赫忍不住吹了聲口哨。

 

「厲旭啊……正喔!」

 

「太漂亮了!」

 

「快拿相機啊!這麼美的一幕一定要照下來!」

 

「我就說厲旭扮起女裝也不差吧!」

 

成員們驚嘆的聲音,讓厲旭不好意思了。

 

唯有一位姓金名鍾雲藝名藝聲的人,始終黑著臉看著女裝打扮模樣萬分嬌俏的金厲旭。

 

「我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金鍾雲冷冷的聲音,雖不大聲,卻也足夠讓鬧哄哄的成員們安靜下來。

 

大伙兒看向一臉不爽的藝聲,不明白是怎麼回事?

 

「鍾雲哥……」厲旭見鍾雲哥不高興,便小心翼翼的問:「怎麼了?」

 

「難看死了!」藝聲說了一句。

 

「啊?」

 

「我說難看死了!」藝聲看著厲旭,明顯的嫌惡。

 

「誰要你打扮成那樣了?又不好看,都跟你說過多少次一定很難看!真是討厭!」

 

聽藝聲這麼一說,原本還期待著的厲旭,小臉暗了下來。

 

「這樣啊,既然鍾雲哥不喜歡,那我就不要這樣了。」厲旭說完,便把假髮和假睫毛拿了下來還給晟敏,「那個……衣服不能在這脫,我等一下再還你。」

 

說完就跑回自己的房間,留下錯愕的其他成員。

 

「呀!金鍾雲,你小子怎麼回事?明明就很好看,你幹嘛這麼說小旭?」金希澈捶了藝聲一下。

 

「鍾雲哥!你這樣太過份了!」手上拿著假髮和假睫毛,想到厲旭剛剛黯然的表情,晟敏忍不住發飆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厲旭有多在乎你的看法!就是你每次都在那邊說:小旭女裝一定不好看!厲旭才會對這次要扮女裝很沒信心,我為了要幫他,好不容易才說服讓他先打扮看看,不只是他為了要討你開心,如果不這樣,厲旭搞不好明天就放棄這個表演了!」

 

MO?!不是都練好了嗎?放棄?!」金希澈吼了一聲,又重重捶了幾下藝聲:「呀!你幹的好事你去善後!要是因為這樣厲旭明天不上台,就有得你瞧了!不要跟我說你去!想都別想!!」

 

原本要開口的藝聲,這才低下頭,嘆氣著。

 

===藝旭房內===

 

「不要哭了!有什麼好哭的?真是沒用!」厲旭抹著眼淚邊自言自語。

 

回到房間,厲旭第一件事就是把臉上的妝給卸掉,再脫下那套女學生裝。

 

「都說你不好看了,硬是不聽話!現在被鍾雲哥罵了,完全就是你自己活該!」把晟敏的衣服摺好,也不知道是在跟誰生氣似的,又戳了衣服一下。

 

現在的厲旭完成沉浸在自己傷心又委屈的情緒中,因此沒發現開門進來走向自己的人,直到──

 

「小旭,對不起……」

 

「……」直到整個人被環抱在熟悉的懷抱裡,厲旭才反應過來。

 

「鍾……鍾雲哥……」

 

「小旭啊,哥錯了。」藝聲在厲旭耳邊柔聲說著,「哥不該這麼說小旭,其實小旭扮女孩子很美的。」

 

MO?」厲旭揉揉眼睛,微偏過身疑惑的看著藝聲,「鍾雲哥……你是安慰我的吧?沒關係啦,我沒有生哥的氣,只是……我想我還是去跟希澈哥說我不要表演了,畢竟我又不像希澈哥和晟敏哥他們扮起女裝比女生好看……」

 

說著,起身就要離開,卻被藝聲給拉了回來,這讓他整個坐在藝聲大腿上,也因此藝聲將他抱得更緊了。

 

「小旭,哥沒有安慰你。都是哥的錯,因為不想讓這麼好看的你讓別人看到,所以哥才會這麼說的,是哥自私,沒顧慮到你的感受,小旭啊,對不起。其實,剛剛看到那樣打扮的你,哥的心……跳得厲害啊,聽到神童說要去拿相機把你的樣子照下來,我急了所以才會那麼說,因為……那麼漂亮的你,哥只想一個人獨享……」

 

「鍾雲哥,你說的是真的嗎?所以你以前那樣說……」

 

「是,也是我故意要這麼說的,小旭,是哥的錯,都是哥害你這麼沒信心的,你別生氣了好嗎?」

 

所以鍾雲哥是在吃味?!

 

聽藝聲這麼說,厲旭哪還有氣?!而且他根本也沒生氣,就是……感到委屈而已。

 

「哥,我真的沒有生你的氣啊,不過哥既然會在意,那……」厲旭笑了一下,眼裡閃過的那絲狡黠藝聲可沒錯過,「我還是不要表演了,我這就去跟希澈哥說,希澈哥我跟你說……」

 

正想要掙脫藝聲要大喊希澈的那張小嘴,卻被藝聲霸道的吻上……

 

===藝旭房門外===

 

「那個……怎麼沒聲音啦?」

 

門外,一群人小聲的說。

 

「咳……沒事啦!你們這些傢伙,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去,別在人家房門外鬼鬼祟祟偷聽,東熙啊,別再吃零食啦,都快演唱會了,你也忍到演唱會完再吃行嗎?真是一群讓人不省心的孩子……奎賢哪,不要一逮到時間就玩遊戲,晟敏吶……」

 

「好啦好啦!明天再來練舞吧,其實也練的差不多了。」在不知道利特要唸到何時的情況下,希澈開口了,「回去睡覺吧,時候也不早了。」

 

====演唱會當天的後台==

 

「呀!李赫宰!把我的蝴蝶結還來啦!」

 

下一場就要表演Gee,九個要表演的成員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換好衣物及一些配件。

 

「厲旭啊,要不要再稍微補個妝會比較好看喔!」

 

「不用了啦,Cody姐姐,我戴假髮就好。」厲旭對化妝師姊姊笑著說,眼角瞄向一旁的藝聲。

 

「好吧,那你們再準備一下,就要上台囉。」說完就到另一邊忙去了。

 

「怎麼不化妝啊?」藝聲來到厲旭身邊問。

 

「怎麼?哥希望我化?!」厲旭頑皮的看著藝聲。

 

「當然不希望!」藝聲抱了一下厲旭,在他耳邊輕輕說,「小旭最美的樣子只有我能看!」

 

 

======

 

妃妃的第一篇CP文就獻給藝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